創作內容

0 GP

帝文之威神暑假最強計畫#01(上)

作者:sdwye魂│2015-07-24 00:11:18│巴幣:0│人氣:59
嘛!來介紹一下我自己吧~(因為真的不知道從哪講起哈哈~)
我是一個很神經大條又很呆的人(觀眾:誘人這樣紹自己的嗎?
怒!)
現在是西元2310年的8月3號
沒錯今天是我跟曾祖父的生日,但是今天是我最討厭的一天。
雖然還是暑假但是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的人生,所以我在高1上學期把大多的屁孩習性改掉啦~(下定決心時,我的屁孩朋友還超級不習慣的啦!)(※註:我現在已經高三了也拿到了人生得稱號)
暑假是每位學生在開學就期待的~
當然暑假也是大多人的地域~
因為很多人期待著有暑假這種長期假期,但是沒有規劃的當無頭蒼蠅,暑假當然要有規劃的玩才是最好玩的也是最快消耗時間的好方法,俗話說:「人活在其中,樂在其中。」
勇:「喂喂!威幹麻?你在恍神喔!~~喂喂!哈囉....硍!快起來啦,哪有人張開眼睛坐著睡覺的!」
喔!對了這位是My friend~我的麻吉之一勇(※本名:穆●千繆勇,忘記說我的本名我的本名叫:胤迪威神)
我:抱歉!抱歉!睡昏頭了~說到哪了?
繼:「威!給我認真一點聽,現在在討論暑假的超級計畫!
首先我們7個是這裡成員然後要執行2個月以內籌到140萬,租一個工作室開發創世代萬能工具,我們要成為全世界創世代的萬能團隊並且成為世界第一!」
(※繼,本名榮田枋繼,是一個超級天才可惜只能貢獻他淵博的知識無法用手去實現,如果假設我們是在跟世界打仗的軍隊他可是不可或缺的軍師,IQ可是在全世界排行第8的人阿!)
繼:「好啦!開始執行計畫,首先我們的超級設計師“奈奈"來設計,當然畫好了就要交給俗稱機械超人"威神"來做出3D試圖,
在來我們的財務管理的專家"諾哥"要開始控管我們的財務輸出與流動,然後設備就先交給"勇"跟"琳娜"囉!目前先這樣。」
(對了大家應該都不知道"勇"跟"琳娜"有什麼專業吧!科科~~!~
"琳娜"可是一位資訊中的閃電任何情報都會先經過她的腦中~
至於"勇"則是溝通界的超級達人他可是經通任何語言,想當初我的英文全靠他幫我複習才能考那麼好的~)
大家好我是呆神這是我的第一篇文章喜歡的話請給個讚
如想續閱讀我會在創作唷~
目前打算先看看朋友們的喜歡與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0681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asdf7485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