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阿爾洛斯] 學園要塞加里爾篇-目錄-

作者:唯唯│2015-07-23 22:38:30│巴幣:2│人氣:287
【混沌之界】

<楔子>

  某日的時空浩劫中,108個平行世界合而為一,在人口爆炸的新世界中,人們為了爭奪有限的生存資源,引爆了前所未有的大混戰 ! 來自各界的神靈、妖魔等『異能者』亦為了宣示其崇高的地位與力量,紛紛在各大陸立國、組成屬於自己的國家。

  究竟戰亂的結果會是什麼 ? 時空浩劫背後的陰謀又是什麼 ? 由七個風格迴異的大國彼此對峙,混合魔法、靈力、氣……等多元要素的幻想戰爭物語,就此拉開序幕 !

  
備註 : 本故事屬於同人創作,雖然主線為原創,但與實際存在之團體、人、事、物『可能有關』,如有雷同,大概不是巧合,不過若有版權持有者來函抗議,會斟酌刪減,如有影射爭議內容也歡迎提出討論。          by唯尋


[阿爾洛斯]學園要塞篇加里爾篇 目錄

<楔子>
  異能者出現後,有人嚮往成為異能者的僕人,有人與異能者達成合作協議,當然也有人痛恨那些擁有異常能力的怪物、避之唯恐不及,本篇故事主要描述一位沒有異能力的『凡者』少女──亞奈的生命軌跡,在碰上戰亂流離失所後,與母親一同逃難的她眼中所看見的,究竟是怎樣的景色呢 ?


  審判日過後,無數的難民流離失所,對那些無比恐懼異端力量的可憐人來說,世上最後的和平之地,就是那個由凡者們所建立的聯合國度──『自由與科學之國』U.C.OO……



   我也有屬於自己的舞台……雖然沒有奇特的力量,不會噴火也不會飛,但只要努力的話,還是會有人需要我的。

  平凡的少女亞奈,終於透過不懈的努力進入加里爾特設的菁英班,然而在她獲贈代表資格的『審判者』槍械後,萬萬沒想過考驗會來得這麼突然……



  戰鬥開始了 ! 面對來歷不明的神祕軍隊,學園要塞的師生們各自展開行動,然而防禦系統失靈、通信被干擾等狀況,卻讓作戰變得更加嚴峻……

  這場對加里爾來說異常不利的戰爭,其背後到底隱藏了什麼 ?


  有人為了守護同伴、有人為了盡忠、有人為了改革、有人為了金錢……各懷鬼胎的人們,在加里爾學園的中樞地帶──中央控制大樓彼此交鋒,深陷敵營的亞奈驚覺事情的真相後,發現事態遠比預期的更加嚴重……


  「只要你膽敢侵犯U.C.OO,這個凡者最後的和平之地 ! 我等上衫武士就不會放過你 !」,面對異常強大的異能者──黃金鎧甲武士的出現,誠也發出了來自內心的怒吼。

  能與腦波共鳴連結的新型機甲VPMS應喚而來,在誠也意志的操控下強襲而出,學園戰爭的決戰即將拉開帷幕……



  激戰畫下了句點,有些人離去了、有些人成長了,鄰近的敵國已經進駐城牆區域,衝突一觸即發……在這樣的狀況下,聯合政府居然派遣了一位年紀輕輕的少女總督接管大權 ?

  另外在戰爭時暗中活躍的異能者們,其真實身分、目的又是……?

(點擊各章標題可直接進入)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066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唯尋目錄|阿爾洛斯|同人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small26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阿爾洛斯] 學園要塞加... 後一篇:【小屋建設】請問您今天要...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0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