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達人專欄] Variable Action Heroes 蒙其.D.魯夫登場

作者:小四│航海王 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2015-07-22 22:24:48│巴幣:24│人氣:4708
千值練跟MH社不約而同的同時推出海賊可動公仔...
千值練大約6吋,MH社大約7吋,就比例上千值練比較偏向大眾市場!!
而且千值練的體態、面相也做的不錯,所以本來想說跳千值練好了...
沒想到千值練大概是因為版權問題,所以只出了一款艾斯就沒下文了...
在加上MH社之後的選角人氣越來越高,艾斯之後是索隆,緊接著薩波、娜美、鷹眼...
想必很多人也是因為後面幾隻角色才開始往回追的吧!!

作為Variable Action Heroes(以下簡稱VAH)海賊王系列的頭號作品...
當然是選擇用主角-蒙其.D.魯夫來打頭陣啦!!
或許是因為首款作品的關係,魯夫的配件其實不多,
而且魯夫是吃了橡膠果實的橡膠人,本款完全沒有橡膠招式的配件實在是非常可惜...
我想未來有可能會跟隔壁棚的七龍珠一樣,2、3檔造型分開出...
就整體而言...
VAH系列成功的把POP的面相結合在可動公仔上!!
使得海賊王也能夠有面相非常不錯的可動系列公仔,
而且之後幾位選角的配件也越來越豐富,感覺這系列前景相當看好啊!!


品 名:Variable Action Heroes 蒙其.D.魯夫
版 本:代理初版
發售日:2015年3月下旬
購入價:1850元
身 高:17公分高



盒裝正面-瘦長的外盒,有半邊是透明,可以清楚看見內容物,所以塗裝好壞基本上一眼就看得出來!!



盒裝側面-側面透明部份佔了大部分面積,下方則是魯夫的怒吼顏!!



盒裝背面-背面簡略的展示了幾張動作以及表情,由於配件不多,所以能玩的花樣其實也還好!!



盒裝側面-另一邊側面則是草帽海賊旗標誌!!



盒裝上面-上面是VAH的logo,仔細看會發現黑色背景有浮水印,浮水印則是魯夫的懸賞金!!



盒裝底部-代理商的注意事項貼紙以及工廠地址則是標示在此!!



內盒則是用紅色做背景的草帽海賊標誌!!



Ice Time!!



Ice Time X 2!!



內容物陳列-配件不多,都是基本的手部、臉部配件,但最重要的支架、底座竟然沒附,可動公仔最需要的就是支架啊啊啊啊啊!!



這次有附兩頂草帽,仔細看會發現草帽上雖然有做出編織的細節,但還是比POP塗裝還要差一些!!



有綁繩的是掛在脖子上,右邊有洞的則是戴在頭上用的!!



這次魯夫有附三種面相,分別是嚴肅臉、怒吼臉、笑開懷臉!!



頭髮則是分成飄逸髮型跟戴帽髮型!!



臉的裝法其實跟POP差不多,只要把前髮片拆下即可!!



這次總共有3組手勢可供替換!!


首先先來介紹細節-


全身正面-動漫角色做成可動公仔的缺點就是關節很難藏啊,尤其海賊王的角色衣服都穿的不多,所以很介意關節的同好對這系列應該會興致缺缺!!



全身背面-背面看起來關節也是非常明顯...



大頭照-面相算是直逼POP等級了,三個臉都做的相當不錯,以前的海賊王可動公仔相比之下根本變成邪神了XDDD



頭髮的飄逸感也做的很好!!



胸口的疤由於關節的關係變成只有一半而已!!



要後仰才有辦法看到完整的疤!!



腰帶這部位雖然是軟的不會影響可動度,但應該還是要做一個關節會比較好...



因為沒做關節的下場就是表面的漆會因為拗來拗去而龜裂,但不仔細看其實也看不太出來!!



褲子的部份也有稍微做出皺摺感!!



腳部由於是可動公仔,所以腳趾也沒有做到指指分明!!


接下來介紹可動-


頭部可以360度旋轉,這已經算是基本款了...



抬頭角度悲劇...



頭前傾的角度也幾乎等於沒有XD



手部可動非常ok,只是有些動作肩膀關節要調一下,不然會卡卡的!!



身體後仰角度算蠻大的!!



前傾的話只能算普普而已...



腳部的部份可以把膝蓋拉長,以便增加可動度!!



沒把腿拉出來的話膝蓋可動悲劇啊~



拉出來後會稍微好一點點...



腳趾的部份也有做可動關節,不過不太好扳就是了!!



腿部張開角度算蠻大的,腳踝有做貼地關節!!


對於一個動漫角色的可動公仔而言,可動角度不是重點,而是在於能不能擺出漫畫中經典姿勢,所以以下介紹實際把玩情況-


魯夫:真快,已經過了兩年啦~~~!!



魯夫:雷利!!我要成為海賊王!!



魯夫:先來暖暖身吧!!進入二檔!!
不得不提的是這款要擺出經典的二檔姿勢非常難擺啊!!



配上裂地配件後比較有氣勢些!!



裝上冒煙配件後感覺更有效果了!!



你所不知道的二檔其他角度之一...



你所不知道的二檔其他角度之二...



魯夫:二檔姿勢太醜,乾脆直接進入三檔算了!!



魯夫:算了,沒三檔肢體配件根本開不起來,直接跳級開四檔好了!!



魯夫:三、四檔都沒配件可以用,只好繼續開二檔了,還好兩年後站著也能開二檔!!



魯夫:橡膠...



來張近照特寫!!



魯夫:JET槍!!

  

魯夫:橡膠~~~戰斧!!!



魯夫:橡膠~~鞭!!



魯夫:橡膠~~~暴風雨!!!(沒有多餘的手部配件氣勢非常弱啊!!)



魯夫:橡膠~~~



魯夫:火箭炮!!



藝術王者魯夫的姿勢也可以輕鬆擺出,不過當然沒有景品來的有氣勢!!



不過配上裂地配件後氣勢增強許多!!



魚人島的雪莉夫人所占卜到的畫面!!



但這畫面目前還未實現,不知道未來魚人島究竟會發生什麼事?!!



跟千值練艾斯合照,艾斯比例上小了一點!!



兄弟一起使出火拳槍!!!



火拳槍特寫!!



跟POP魯夫合照,感覺當時出POP魯夫時可能就有在打算出可動公仔了,因為POP魯夫多了一些可動部位!!


各角度照片-


























本人的FB粉絲專頁,請各位多多支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056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航海王 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海賊王|航海王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航海王|航海王 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VAH|Variable Action Heroes

留言共 4 篇留言

悟空 隊長
塗裝.作工應該不差~畢竟以這尺寸來說算挺貴的...
坐等索隆到貨XDD

07-22 22:58

小四
塗裝、作工還ok,但魯夫配件不多,玩不出橡膠人的特性XD07-22 23:05
已尻
好酷啊 這年代模型越來越精緻了[e16]

07-23 12:19

小四
是啊,但我覺得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07-23 19:19
強氣兵長C
真棒!6吋希望啊O3Q

07-23 13:29

小四
6吋只能看千值練要不要繼續出了...07-23 19:20

好想敗[e19]

07-24 12:44

小四
快敗~07-24 19: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csnick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超級賽亞人... 後一篇:[達人專欄] 革命軍の參...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3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