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RWBY同人】【極短篇日常】可愛的小夥伴

秋羽 弦 | 2015-07-22 14:23:06 | 巴幣 2 | 人氣 307



  「Weiss,我不認為這是個好主意。」Blake努力保持冷靜的看著Weiss。


  「我也不認為......」Ruby無奈的附和。


  「拜託,妳們懂什麼?這樣棒極了!」Weiss充滿自信的看著自己的傑作,嘴角正上揚

著。


  「所以我說,妳把Zwei打扮成這樣到底能做什麼?」Yang已經受不了了,指著被Weiss套

上貓咪裝的Zwei,牠正在一旁蹦蹦跳跳。


  「是因為Blake怕狗嗎?」Ruby看向已經縮到角落去的Blake問著,讓突然被點名的Blake

有些驚嚇。


  「我...我才不怕!」「汪!」「...嗚.......」Blake害怕的縮成著一團,眼角泛有淚光。


  「嘿,不要這樣,動物不喜歡穿這種東西。」Yang走去抱著受驚嚇的Blake,試圖想安撫

她,並對著Weiss這樣說。


  「明明就很可愛......」Weiss失落的將Zwei的布偶裝脫下。


  「Weiss~快看我!」Weiss把頭轉向Ruby,只見她頭上戴著貓耳,並學著貓的動作。


  「一點也不可愛。」Weiss這樣說著,實際上已經開始逗弄起Ruby貓。


  「喵喵喵~~」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