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小說﹞戰鬥少女戀曲的寫作進度

作者:藍光雨│2015-07-21 10:47:36│巴幣:22│人氣:195

       我想寫什麼小說?

       記得,以前聽母親說她有寫過小說,真的不可思議,尤其在母親當時的青春歲月的保守年代,就是瓊瑤小說流行的年代,母親寫的是外曼小說,或許母親的影響,我看的言情小說是瓊瑤的一簾幽夢、煙雨濛濛,後來是十七歲接觸的言情名家席絹,我好喜歡寫作,但是不想侷限在某種固定小說類型寫作,所以手邊的小說戰鬥少女戀曲,就這樣誕生了,目前寫到『二分之一』進度。

       雖然有科幻色彩,但走的是軟科幻,加上日式少女漫畫色彩和緊湊的打鬥場面,女主角是蘿莉類型的女生,組成這部小說的戀愛風格。

       這一次小說的取材有好友月亮熊和琴海的小屋文章,還有風舞空的每日無聊文,讓這部小說內容充實,等下一篇小說連載介紹文貼文,就是小說戰鬥少女戀曲確定要正式開始連載和大家見面的日子。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040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言情|戀愛|小說|科幻|分享|校園|幻想

留言共 3 篇留言

第三書語
加油呢![e24]

07-21 10:55

藍光雨
謝謝,等小說完成,我出自內心歡迎書語妳來看喔!謝謝妳的留言喔!07-21 11:17
Ryon
我也很喜歡挑戰各種與自己風格迥異的題材呢

07-21 14:23

藍光雨
嗯!我相信你一定沒問題的,不久前回訪你的小屋稍微拜讀你的小說作品喔!挑戰不同題材,有時會有更特別扣人心弦的小說故事誕生,現在的我就是用這種創作的心情寫個人小屋的小說故事,不管長、中、短篇小說故事喔!謝謝你的留言喔!







07-21 17:15
依瑞/Ray
我言小的啟蒙也是瓊瑤,不過現在大部份的劇情都忘了。能夠發展多方面的題材去寫作是件很棒的事,灰音加油!

07-21 22:16

藍光雨
謝謝依瑞,我會加油的,等小說貼文也歡迎妳來看喔!謝謝妳的留言喔!07-23 10:3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pop7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散文﹞生命的意義─隨筆... 後一篇:﹝散文﹞挑菜驚魂記─隨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工作室】11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5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