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8 GP

[達人專欄] 【伊澤瑞爾&拉克絲】《戰神》

作者:草壁英彥│League of Legends│2015-07-20 00:35:37│巴幣:36│人氣:1087

  ※今天是印調最後一天,另外CWT的攤位也出來囉!
   想說那就用個熱血的更新來昭告大家新的資訊吧XD

   我到時候會寄攤在S36,位置在B1;

   符切的攤位則是在K70,位置在1F。


   不過我的本子只在S36的攤位上有喔,敬請大家注意一下XD

   【伊澤瑞爾&拉克絲】《流光絮語》同人本宣傳資訊頁

   攤位:CWT D2 S36 (in B1)
   頁數:大概250頁
   字數:大概8萬7
   定價:250

   沒意外的話,詳情大概就是這個樣子囉↑
   預定的部份隔幾天放上,敬請期待w

  ※這篇算是回應符切說的,喜歡霸氣一點的伊澤瑞爾(?
   別說我對伊澤不好,這次就讓他帥一波吧wwwwww

   對手只是單純第一時間想到誰就寫誰,沒有別的意思。


  搭配音樂:

  




  《戰神》


  吹過河道的風裡帶著幾分血腥味,捎來肅殺的氣息。

  在身旁索娜的迅捷奏鳴曲靈氣加持下,伊澤瑞爾踩著輕快但不失警戒的腳步往中路移動,一邊在小地圖上確認敵我雙方的位置。

  中路的拉克絲正與敵對的劫吃力地鏖戰著,從隊友資訊上可以看見拉克絲的血量僅剩下一半,在殺人不眨眼的這個影忍至尊眼裡,簡直是個三兩下就能抹殺的危險程度;而剛才由於我方的打野史瓦妮協助,在下路稍微取了一點優勢,順利將對方的下塔拔掉後還轉吃了一條小龍,因此對方下路的瑟雷西和克黎思妲慢了一拍,目前還沒有跟上來。

  至於我方的上路,慎正安穩地在塔下吃兵,而對方上路的達瑞斯則不見人影;對方的打野……雷葛爾,這頭凶險至極的殘暴獅子,也還沒有在地圖上露頭。

  全都一旦被逮到、就能讓我在瞬間斃命的對手啊,得小心點才行。伊澤瑞爾瞇起眼睛,雖然身邊的索娜有大有虛弱,但被這種刺客纏上、往往在眨眼之間就定生死了,要把自己的性命交給別人……倒不是不信任索娜,但還是能用自己的雙手掌握的事情才牢靠吧。

  何況,真的要把性命託付給別人的話──果然還是要託付給她吧。

  伊澤瑞爾看著正在中路奮戰的拉克絲,笑著這麼想。



  然後,說時遲那時快。

  伊澤瑞爾好不容易已經到了河道草叢邊、已經看見站在塔前的拉克絲的身影時,簡直就像是說好似的,劫突然使出疾風殘影拉近距離,然後化作一道漆黑魔影,伴著可怕的笑聲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襲向拉克絲!

  只見拉克絲雖然反應極快地射出光明束縛,但劫的死亡印記期間無法被指定的特殊效果輕鬆瓦解了拉克絲的反制,像一道鬼魅般來到拉克絲的背後,迴身使出一記影斬,銳利的拳刃破開空氣,傳出可怕的裂帛之聲。

  「!」也不是第一次與刺客角對壘,拉克絲的反應亦相當迅速,二話不說地朝著塔後閃現開來,但還是比風馳電掣的劫慢了一拍,仍被刀刃在背部劃開一道鮮血淋漓的口子。

  一個踉蹌差點站不穩,但身經百戰的拉克絲畢竟是訓練有素的戰士,她雖有些慌亂但仍盡力踩穩了步伐,握緊法杖迅速地擲出稜光障壁,試圖藉由護盾擋下受到的傷害──

  但於此同時,不知何時已經來到中路的達瑞斯,卻陡然從河道邊閃現出來,猛地一記「索魂奪命」,將完全反應不過來──或甚至,即使反應過來也無法躲避的拉克絲,就這麼硬生生地拖了出去。

  連尖叫都來不及發出,只見劫的風魔手裡劍無情地穿過拉克絲的胸口,帶出一大片模糊的血肉,才剛創造出來的護盾頃刻就被狠狠地打破。

  而拉克絲的法杖還在空中盤旋,都還沒回到拉克絲的手裡,達瑞斯已經擎起手中巨斧,高高躍起──然後毫無猶豫地朝著拉克絲當頭劈下。

  「不──」也不是沒見識過達瑞斯的這個招式,畢竟這個姿勢正是達瑞斯獲得「灌籃高手」這個造型的原因。

  然而,親眼見到這招「諾克薩斯斷頭台」,當著自己的面劈殺自己的女朋友──這種畫面,果然無論再理智也無法接受。

  知道自己在劫難逃,被勾起來而騰在空中的拉克絲,只能轉頭看向河道邊的伊澤瑞爾,露出一個道歉的苦笑。

  然後,就在達瑞斯的斧頭底下被劈成了兩半。




  伊澤瑞爾失魂落魄地站在原地,看著被血腥地砍成兩半的拉克絲的屍體就這麼化作光芒,消失在伊澤瑞爾的面前,連一點血跡都沒有留在地上。

  而劫則一個移形換位回到方才出手時的位置上,達瑞斯亦扛著斧頭站出防禦塔的攻擊範圍,以不屑的表情得意地看著伊澤瑞爾,頗有示威之意的嘴臉,彷彿在說「怎麼了,伊澤瑞爾──你這小水槍也要來送頭了嗎?」

  面對好不容易趕到現場、卻只能看著自家中路被殺死的伊澤瑞爾和索娜,高傲的達瑞斯與劫根本沒有害怕的理由,甚至發出嘲諷至極的笑聲,壓根兒不把伊澤瑞爾看在眼裡。

  操作著面前的星之琴,索娜擔心地看向身邊的伊澤瑞爾,似乎在以眼神徵詢伊澤瑞爾的意見,決定是要撤退、還是要硬著頭皮上前打一波──不,這完全沒有勝算吧?索娜憂心匆匆的眼眸,就像是希望伊澤瑞爾別被怒氣沖昏頭一樣。

  但伊澤瑞爾沒有留意到她的眼神。

  他只是怒不可遏地握緊了拳頭,以指甲幾乎深陷入肉的力道。

  憤怒的血絲悄悄染紅了他的雙眼,勃發的殺氣毫無保留地展現出來,幾乎與他身上的龍魂摻雜在一起,化作肉眼可見的清晰鬥氣似的。

  注意到伊澤瑞爾明顯的殺意,達瑞斯和劫也停下了笑聲,一個磨著手裡的刀刃,一個揚起手裡的巨斧,一點也不懼於伊澤瑞爾的氣勢──何況以實力而言,他們本來就沒有害怕的理由,在久經沙場的他們眼裡,伊澤瑞爾、不過是靠著僥倖得到寶物的狗屎運而立足於此的外來者,實際上只是個手無縛雞之力的弱雞罷了。

  但是,伊澤瑞爾卻沒有被兩人的挑釁所迷惑。

  他只是滿懷著殺意瞪著兩人……然後,驟然開口大叫。



  「索娜!紅眼!」

  聽見伊澤瑞爾突如其來的叫聲,被嚇到的索娜反射性聽從命令,將手邊的真視守衛插在原地。

  ──顯露出,猛然從一旁撲出的雷葛爾的身影!

  「!」劫跟達瑞斯愣了一下,他們倆沒有預料到,伊澤瑞爾的反應竟如此迅速。雷葛爾這頭野獸的潛影能力有目共睹,其神出鬼沒的藏身技巧與兇殘至極的狩獵手段更是所有人的惡夢,沒想到伊澤瑞爾居然能在這樣千鈞一髮的情況裡反應過來!

  「吼!」而雷葛爾還是義無反顧地撲向伊澤瑞爾,畢竟即使看見了牠,也無法阻止牠的攻擊。

  憑牠這副削鐵如泥的利爪,要在零點七秒內將伊澤瑞爾撕成和拉克絲不遑多讓的血沫與肉屑,簡直易如反掌。

  然而,他那足以將一根大樹輕易拔倒的爪子,卻撲了個空。

  就像料算到雷葛爾的所有動作般,伊澤瑞爾只是行雲流水地向後踏了一步,便偏頭躲過雷葛爾來得神速絕倫的撲擊──然後,左手一舉,右手一搭,一發電光石火般射出的秘術射擊,不偏不倚地貫穿了雷葛爾僅有的右眼。

  「!」

  所有的人都怔住了,沒有人想到在刺客的威脅下本該最沒有反抗能力的射手,居然能在這樣間不容髮的剎那裡壓抑住怒氣,不被劫和達瑞斯兩人的嘲諷所惑,精確地逮住雷葛爾的突襲時間,甚至還躲過了這致命的突襲,更有餘暇回敬這一擊──比雷葛爾還要致命的一擊!

  「吼──」這次的嘶吼不再是狩獵的號角,而是野獸負傷的痛號,伊澤瑞爾的射擊就這麼打穿了雷葛爾的右眼,甚至穿過了牠的首級,帶出一片淋漓的血光。

  沒給雷葛爾捂住持續噴血的眼睛的機會,連叫索娜放大絕或下虛弱都懶,伊澤瑞爾不客氣地躍起,以左膝給了雷葛爾的顏面重重的一踢,將這隻被他在空中爆頭的凶獸屍體硬生生踢開,免得雷葛爾的屍體撞上來,他還得費心思拉著索娜迴避。

  現在的他,根本不打算浪費時間應付這種瑣事。

  因為他的眼睛,彷彿還狠狠地盯著……拉克絲的胸口被劫的手裡劍貫穿、以及整個人被達瑞斯劈成兩半的畫面。

  不能忍受。

  絕對不能忍受!

  滿溢的殺意令他的眼中閃耀著血紅的光芒,只見伊澤瑞爾甫落地便擺出架勢,那姿勢簡直就像是枝蓄勢待發的箭,隨時都準備飛射出去,將這兩個男人貫穿。

  留意到現在的伊澤瑞爾那比野獸更凶險的姿勢,聽著峽谷的廣播傳來「伊澤瑞爾擊殺了雷葛爾」的聲音,確信自己最擅長刺殺的隊友不僅奇襲失敗、甚至還被對方一擊秒殺──劫和達瑞斯這才歛起心神,認真應對不知何時要衝上來的伊澤瑞爾。

  這股恐怖的氣勢,比起雷葛爾一點也不遜色。

  明白自己現在面對的也許不再是一個軟弱無力的小水槍,而是戰意與殺意同時沸騰、足以令人回想起S2榮光的戰爭英雄,達瑞斯和劫兩人也擺開架勢,準備招架伊澤瑞爾的攻擊。

  ……無論你再怎麼厲害,畢竟只是個射手而已。

  要論近身戰,你不可能贏得過我們兩人。

  剛才雷葛爾的瞬間死亡,完全只是你不知為何爆發的運氣而已。

  奇蹟只會發生一次!別太天真了,皮爾托福的探險家!

  不需要齜牙咧嘴地叫囂,彷彿也能聽見達瑞斯和劫兩人的眼神在這樣宣示。

  然而,伊澤瑞爾的臉上,還是沒有半分懼色。

  他只是雙手撐地、左足一點,身形如箭射出──然後在空中化作一道絢爛金光!



  奧術躍遷!

  耀眼的魔法箭同時噴濺向兩人,劫飛快地以拳刃架開所有擊來的魔法箭,達瑞斯則皺起眉頭硬挺了一波,高舉起手中的巨斧,準備將伊澤瑞爾迎面劈個稀巴爛──就和剛才他劈殺拉克絲的時候一樣。

  但是,伊澤瑞爾沒有給他這個機會,在肉眼都追不上的空檔裡,伊澤瑞爾已經竄到達瑞斯的背後,一發精華躍動打穿了他的胸膛!

  「你──」喉頭一甜嘔出一口鮮血,達瑞斯咬緊牙關,不顧自己的胸口甫遭到重擊,轉身硬是將巨斧往伊澤瑞爾身上招呼。

  然而,剛承受了重擊的他根本無法牢牢抓緊斧頭,這一擊下來,只被伊澤瑞爾輕描淡寫地側身閃過而已。

  然後,簡直就像是在擰死一隻螞蟻那般的悠哉,伊澤瑞爾抬起左臂,右手一擦,一發秘術射擊就這樣貫穿了達瑞斯的腦袋。

  毫不理會身旁噗嗤的腦漿噴濺聲,也不在乎達瑞斯的屍體還沒倒下,伊澤瑞爾簡直就像個殺紅了眼的凶神惡煞,踩著堅定無比的步伐,朝著劫直直地走過去。

  「……」劫瞇起眼睛,像是認可了伊澤瑞爾這一身殺氣,若是能夠受到黑暗的薰陶,也許會是個可造之材吧。

  但是,現在的他們可是敵對的立場──拋開那些瑣碎的思緒,劫一個大跨步上前,手中的拳刃朝著伊澤瑞爾遞出!

  「噹!」

  卻見伊澤瑞爾不慌不忙,左臂一揮,用堅固的護身符擋開了劫的拳刃;右手則同時向後一弓,以不由分說的氣勢,朝著劫的顏面狠狠地砸出!

  「體術!?」劫挑起藏在面具後頭的眉,卻沒讓伊澤瑞爾留意到他的詫異,只是迅速地矮身閃過伊澤瑞爾的拳頭,左手的拳刃急速刺向伊澤瑞爾的腹部。

  但伊澤瑞爾卻沒讓劫得逞,一個跨步輕巧地踩在他的拳刃上,伊澤瑞爾倏然躍到空中,還極其俐落地一個翻身,以頭下腳上──俗稱「倒掛金鉤」的姿勢,凌空勾勒出能量飽滿的光之弓。

  不需要多作介紹,精準彈幕就這樣撕裂空氣,朝著伊澤瑞爾面前的劫刮出!

  「唔──」疾風殘影還在冷卻,無法以影分身躲避這一擊,劫只能將雙手護在胸前,硬是挺住了伊澤瑞爾的這一擊。

  然而,精準彈幕掠過劫的瞬間,伊澤瑞爾已經同樣踩到劫的面前,左手隨興地一甩,宛若一隻雁般和他錯身而過。

  一發秘術射擊在兩人交錯的剎那,射穿了劫的心窩。

  站在已經被擊殺、屍體卻仍兀自挺立的劫背後,伊澤瑞爾瞇起眼睛,看著精準彈幕刮過的前面──對方的下路,瑟雷西與克黎思妲終於趕抵中路,卻被伊澤瑞爾的精準彈幕括個正著,血量一下子就被削掉不少。

  這才是名副其實的精準彈幕,早在出手的那一刻、敵人的行動就已全在伊澤瑞爾的計算之中。

  而克黎思妲顯然對於被伊澤瑞爾這一擊先發制人感到非常不爽,只見她一個跳躍竄開,右手一舉,一發赦罪穿刺如落雷般朝伊澤瑞爾擊來!

  同一時間,也許是下路當前最熱門的組合所培養而成的默契,瑟雷西的鎖鏈幾乎是沒有任何時間差地朝伊澤瑞爾拋來,名喚死亡宣告的這個招式一旦勾實,無論伊澤瑞爾再怎麼驍勇善戰,也絕對無法安然無恙的。

  然而──伊澤瑞爾還是沒有半分畏懼。

  然後,伊澤瑞爾做出了不僅瑟雷西和克黎思妲愣住,就連一旁的索娜、和終於趕到現場的史瓦妮,都目瞪口呆的動作。

  ──只見伊澤瑞爾跳了起來,右腳蓄勁迴身一踢,滿載的奧術能量竟不可思議地駕馭了克黎思妲射來的靈魂飛矛。

  順著伊澤瑞爾的這一踢,那支靈魂飛矛離奇地被伊澤瑞爾反向踢了出去,恰巧穿過瑟雷西拋出的鎖鏈,將瑟雷西的鎖鏈連帶地勾著,反過來射向克黎思妲!

  「!」第一次見識到這種伎倆,克黎思妲愣住,只能連忙用手裡的長矛將被伊澤瑞爾以匪夷所思的技術踢回來的飛矛架開。

  而這個空檔,已經足夠伊澤瑞爾欺近到她身邊。

  等到克黎思妲急忙迴轉長矛想刺殺伊澤瑞爾的時候,伊澤瑞爾的秘術射擊來得更快。


   You belong in a museum!
  「滾回博物館裡去吧。」

  就像剛才殺死三個人一樣,伊澤瑞爾一點也不在乎下顎被他打得支離破碎、正頹敗地跪倒在地的克黎思妲,轉身踩住被克黎思妲的長矛釘在地上的瑟雷西的鎖鏈,緩步走向敵隊碩果僅存的一人。

  「……」瑟雷西只能啞口無言,看著有如鬼神般朝他走過來的伊澤瑞爾,連鎖鏈都被對方踩在腳下的他,完全沒有可以反抗的方法。

  平時的他,以摧殘生靈的魂魄、蹂躪獵物的意志為樂,他那森冷的鎖鏈一旦出手,就是在宣告對方的死刑,他是暗影島上讓人聞風喪膽的死神,下路的交鋒中最強大也最危險的輔助角色。

  但現在,他那可說是註冊商標的鎖鏈,被伊澤瑞爾輕易地癱瘓;而他手中僅剩的燈籠,已經沒有任何隊友可以救援與召喚。

  明白眼前的對手已經沒有任何反抗的餘地,伊澤瑞爾扭著脖子,大步走到瑟雷西面前。

  「伊澤瑞爾……你……」

  「你外號叫鍊魂獄長是吧?」

  伊澤瑞爾愉快的笑容裡,藏著明顯至極的殺意。

  一邊說,伊澤瑞爾一邊舉起左手,對準瑟雷西的嘴巴。



  「你要是敢動老子的女人一根寒毛,老子下次就打到你魂飛魄散。」

  冷冷地撂下這句話,伊澤瑞爾沒有猶豫地將右手掃過護身符。

  開槍,PENTA KILL的聲音,響徹了整個正義之地。




     *



  「伊澤!」

  那場戰役,在伊澤瑞爾出神入化的操作下輕鬆地獲得勝利。

  然而,那副殺氣騰騰的模樣,不僅是敵隊都被他震懾到,就連他的隊友都不曉得該怎麼和渾身浴血的他搭話,於是,儘管後來的戰況勢如破竹,但卻沒有人敢再與他多有交談,就這麼默默地結束了戰鬥。

  走出召喚室,拉克絲便倉皇地奔到伊澤瑞爾身邊,擔憂地看著他:「你……剛剛那個五連殺真是……超級厲害的耶,強得大家都嚇傻了……可是,你看起來……有點可怕。」

  頓了頓,拉克絲看著他那仍然板著一張臉的戀人,輕聲詢問:「……你還好嗎,伊澤?」

  而伊澤瑞爾則撇開頭,看著拉克絲憂心匆匆的面容。

  然後,他一手撐在牆壁上,一把將拉克絲壓在牆角──以俗稱「壁咚」的姿勢,以不容忤逆的氣勢,把拉克絲壓在牆角。

  接著,低沉地開口。


  
  「妳為什麼死了?」

  「呃、咦?」

  沒想到自己擔心地前來關懷,卻會被戀人這樣兇狠地對待,拉克絲有點反應不及,甚至被對方凌人的氣勢嚇得有些慌亂:「呃、我其實有看到小地圖,我有注意到達瑞斯不見了,只是我想說你跟索娜,也許我們可以反打,就──」

  「我不是問妳這個!」

  一邊說,伊澤瑞爾一邊掐住拉克絲的下巴,氣急敗壞的聲音,咄咄逼人的語氣:「我是問妳,妳為什麼死了?我有准許妳死嗎?我有准許妳死在我面前嗎──!!」

  完全是無理取鬧的句子,配上伊澤瑞爾那凜然的氣勢,卻令拉克絲有些動彈不得;尤其伊澤瑞爾掐著她的手有些粗魯,完全沒有平時溫柔的模樣,讓拉克絲也不禁驚惶了起來。

  「……就、就只是意外而已嘛!我想說你們都到了所以我才覺得可以打啊!我怎麼知道你們會多一個達瑞斯嘛!雖然我是知道達瑞斯不見了啦但我沒想到他會閃現過來勾我啊!還有我也沒想到劫會這麼二話不說就衝過來嘛!我……我……好啦是我的錯嘛!」

  被伊澤瑞爾嚇得也有些歇斯底里起來,猶疑了一會,拉克絲看著伊澤瑞爾猙獰的表情,這才抿著下唇,顫抖著說:「伊澤,你……你、你怪怪的。」

  ……到底怎麼了嘛?沒頭沒腦的發什麼神經兇什麼嘛!

  稍稍穩定下自己的心神,拉克絲吸了口氣,乾脆噘起嘴、沒有畏懼地向伊澤瑞爾瞪了回去。

  而伊澤瑞爾看著懷裡嘟著嘴巴的拉克絲,怔了怔。



  然後噗嗤一聲地笑了出來。

  沒料到伊澤瑞爾會突然這樣笑出來,這下換拉克絲愣住了,只能看著伊澤瑞爾像是突然釋懷般哈哈笑著,然後伸手撫摸著她一頭舒適鬆軟的金髮,將她攬進自己的懷裡。

  「我難得拿五連殺耶,讓我耍個帥嘛。」伊澤瑞爾笑著,摸著拉克絲的頭:「好啦,我是真的很生氣……氣我沒辦法保護好妳,氣我只能眼睜睜看著死妳在我的面前……後來發生的事情,我自己也不是很清楚,簡直就像有什麼本能在驅使我的身體,讓我這樣輕輕鬆鬆地幹掉了他們五個人……」

  「可是,其實我滿腦子都是後悔,居然沒有保護好妳……直到聽到五連殺的聲音響起的時候,我才稍微回過神來……但還是覺得,自己真是太可恨了。」

  伊澤瑞爾的聲音裡,充滿了苦澀的追悔。

  沒想到伊澤瑞爾是在為這種事情生氣,拉克絲有些訝異地看著他,然後也笑了出來,反過來撫摸他的頭:「這又不是你的錯。」

  「這裡是英雄聯盟耶,本來就是個打打殺殺的地方啊,人在江湖飄、哪有不挨刀的呢,你何必自責這種事情,你本來就不是萬能的啊,至少我感受得到你的心意了;而且我自己也有錯啦,我技不如人也是事實,嘛、下次變強再殺回來就是囉,也是沒什麼好氣的啦。」

  「我討厭這種無力感嘛……而且,其實我只是想找個名目而已。」

  「名目?」

  聽見伊澤瑞爾說的話,拉克絲挑眉,恰巧迎上伊澤瑞爾深情款款的眼神。

  鬆開掐得有些大力的手,伊澤瑞爾憐惜地撫著拉克絲的臉蛋,溫和地說:「欸,拉克絲,妳家閃光今天可是霸氣地拿了個五連殺給妳看耶,不給我一點獎勵啊?」

  一邊說,伊澤瑞爾一邊湊近她,將他火燙的呼吸灑在她的臉頰上:「吶,身為戰神的我,有沒有佔有我的女神的資格啊?」

  ……結果是來討獎勵的啊?

  真的是,明明在戰場上是宛如修羅般橫掃千軍的鬼神,怎麼私底下卻是這副德性,像個無理取鬧的、稚嫩天真的孩子呢。

  一笑,拉克絲抽回了手,撫上伊澤瑞爾的胸膛,隔著衣服搔刮著底下結實的胸肌。

  然後輕輕將頭湊在伊澤瑞爾的耳邊,曖昧的吐息燒灼著伊澤瑞爾的耳根,連帶地薰燒著他的渴望,毫無掩飾地表露她的邀請與自信。

  「想要獎勵的話,就自己來拿啊──我親愛的戰、神、大、人。」

  語畢,拉克絲主動湊上前,吻上伊澤瑞爾的唇。





※這隻伊澤瑞爾大概價值6300000……
※兩位,這裡是召喚室門口,你們這樣會上蘋果日報頭條的。
※[問卦] 有沒有聯盟英雄妨害風化的八卦?



  草壁碎碎念:

  大家好!不好意思拖了這麼久才更新,其實我手邊有一堆小說筆記,至少可以再寫個五十篇不是問題(沒唬爛,只是我會富堅),不過最近為了出本在自學排版,由於幾乎沒有接觸過的緣故、一整個就是焦頭爛額……連寫作的心情也跟著受影響,所以到現在才終於擠出一篇,真是不好意思Orz

  這次更新也是稍微說一下情報,《流光絮語》的封面出來了、排版也差不多到了最後階段了(雖說我深深明白什麼叫做行百里路半九十了)、攤位也出來了,剩下就是把書印好然後拍實體照上來開預訂了ww

  這篇的雛型非常簡單,就只是想寫個伊澤瑞爾霸氣五連殺然後去跟拉克絲撒嬌的故事,單純是聽了《戰神》這首歌之後很熱血的產物,至於內容……不要問我這一連串不科學的戰鬥是怎麼發生的,可能是菁英打銅牌吧(?)

  不要質疑伊澤瑞爾,我弟是個可以在鑽石場用EZ打10場KDA9.0的怪物。
我大概是負責被打爆的那一個

  那麼,再次謝謝一直以來支持的大家><

  我果然還是寫這種幹架文最順手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028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eague of Legends|LOL|英雄聯盟|伊澤瑞爾x拉克絲|流光絮語|Ezreal OP|Nerf Irelia Plz|(IRE:幹,干我屁事?)

留言共 7 篇留言

自由隨興
前段熱血沸騰結尾墨鏡碎裂RRRR
感謝大大 可以滿足的去睡了XDDDDDD
CWT時會去要簽名der~

07-20 01:19

草壁英彥
歡迎來GANK[e18]07-21 01:50
野生的科加斯
用克黎思妲的召喚師:檢舉伊澤開外掛啦,哪有人這樣踢啊[e9]
看完覺得感受好複雜,一方面戰神的霸氣表現十足,但一方面卻不覺得像瀟灑爽朗系主角會有的行為啊!
就好像以單純善良著稱的小傑因為被告知凱特真的死了就爆氣變大傑,看完彼多的下場後我對小傑的好感度徹底歸零了。像塔隆那種本來就會下殺手的角色不會有多少違和感,但是換伊澤表現這種形象就完全消化不了啊啊啊(服用胃藥
結尾一如往常的閃啊…但會想多看一些像是明明討厭戰鬥卻看到沉浸在殺戮慾望的自己的伊澤的自我厭惡與反思,這種時候拉克絲再出來慣例的開導包容加溫暖的陪伴,一顆威力強大的閃光彈又完成了。

07-20 02:03

草壁英彥
剛剛聽我弟說EZ根本就打不贏克黎思妲……所以小說還是看看就好(爆

這個部分我沒有深入著墨,因為文章最初的雛型就是EZ為了LUX爆氣而已,要說沉浸在殺戮慾望也是沒那麼嚴重……畢竟人都有失控發狂的時候吧,尤其眼睜睜看著自己心愛的、誓言要守護的人在面前被殺死,而自己居然沒有能力保護他,是這樣的悲慟與絕望,令伊澤瑞爾蛻變成野獸的──
真的要說的話……有點像幽遊白書裡面,為了桑原而發揮出120%力量的幽助吧(?07-21 01:52
張張小豬豬
前面戰鬥畫面好棒啊~話說克黎思妲那個試真的可以這樣嗎......
伊澤帥度瞬間爆表!

07-20 11:43

草壁英彥
當然……不行啊!!小說而已看看就好啦wwww07-21 01:53

這伊澤豪猛,後面瑟雷西那段真是帥到炸天啦(๑♡∀♡๑)

07-20 13:24

草壁英彥
其實還蠻不科學的www
對不起我很喜歡飛輪少年[e19]07-21 01:53
野兔麻糬
噢不我以為後面有給眼睛醬的好ㄘ飼料QDO

07-20 13:52

草壁英彥
不是有閃光了嗎!?[e17]07-21 01:54
晨星x
我以為伊澤打jg = =

07-20 17:15

草壁英彥
伊澤也能打JG啊,有請BeBe示範~[e23]07-21 01:54
lukrse
墨鏡裂了

08-28 19:53

草壁英彥
不好意思,我應該要在文手加註請配備好墨鏡再點入的[e21]08-28 22:0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8喜歡★fish82120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伊澤瑞爾&拉克絲】《流... 後一篇:[達人專欄] 【伊澤瑞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