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心得﹞步步驚心1待選秀女

作者:藍光雨│2015-07-18 09:59:55│巴幣:8│人氣:265

      這套步步驚心是我滿喜歡的穿越文小說,看得入迷的我,甚至買了一套清史回來看,母親只覺得我是奇怪的女兒。

      作者桐華寫的這本步步驚心的第一本待選秀女,主要是敘述一場清宮奪位之變,牽繫的卻是一名女子馬爾泰‧若曦情歸何處。

      內容簡介:沒想到,一場車禍非但沒結束她的生命,反而意外地讓她穿越時空,來到康熙四十三年,成了將軍府未出閣的格格馬爾泰‧若曦,本以為她是多麼的幸運,一晃眼成了皇親國戚,享受的是金枝玉葉的待遇,但一個晴天霹靂當頭劈來─她不但是格格,還是被皇帝指婚的秀女!

      不會吧!她為什麼得接受這種古老的婚約限定呀!

      正當她為此煩惱不已的時候,一直待她很冷淡不已的『姊夫』八阿哥,竟然突然轉性開始對她大獻殷勤,還想幫她解決將被指婚的麻煩,甚至無視姊夫的身分,開口對她這個小姨子說:「我喜歡妳。」

      這下,她才體會到什麼叫作『禍不單行』。

      芳齡二十五的單身白領張曉,成了十三歲的滿族少女馬爾泰‧若曦,她和八阿哥有情愫產生,八阿哥他打點一切,使入宮成為女官的若曦一切順利,慢慢體會到八阿哥的心意,但是八阿哥有爭奪太子之位的野心,這份感情真能維持下去嗎?我想第二本情歸何處看完會找到答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90094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桐華|穿越|言情|小說|分享|清朝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pop72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說﹞魔法神燈『完』... 後一篇:﹝散文﹞生命的意義─隨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