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LiSA LiVE is Smile Always ~Taipei 2015~演唱會心得

アネモネ | 2015-07-14 22:37:12 | 巴幣 14 | 人氣 386



先Po上這次”DATE”的收藏^^
3/29票開賣的時候,因為是第一次買所以完全不知道會有”提早1分鐘開賣”這種事….結果卡在印出付款單的畫面…..然後就跳回上一頁了阿!!!!幸好後來有善心人士轉賣一張給我…….雖然是1600多的,不過因為不是分座位的所以運氣好應該可以看得到LiSA…..吧(嘆
 
 
總之到了7/11當天聽說有不少人早上就去了。
本來也打算早上去但是前一天晚上太興奮以至於失眠,早上一直到11點才醒來,結果原本想要買毛巾跟王劍(LiSAッ子似乎都是這麼稱呼那隻星星螢光棒的…大概是這樣稱呼比較帥氣?  XDDD)
至於圖上那條毛巾是怎麼來的呢? 當然又是善心人士賣給我的,不過這次是後援會的成員幫忙的^^ 實在是非常感謝呢~




由於演唱會開始的時候一律禁止拍照攝影,只好趁還沒開始的時候拼命拍囉~
老實說大部分的歌我都有聽過,但是我發現自己會唱的歌在LiSA用她的歌聲詮釋出來的時候,心裡就會有一種莫名的感動。
一邊跟著LiSA的歌聲唱,一邊跟著LiSA的手勢揮動手上的扇子(沒辦法…身上沒錢可以買螢光棒了QwQ 買專輯的時候忘了還得買螢光棒)
 
說真的,我覺得自己還不夠格成為LiSAッ子,嚴格來說,是"希望成為"。
不少專輯和周邊我都沒有買不說,還有不少歌我都沒聽過,像最後後援會結群唱” Believe in myself”,這首歌我是下午拿到後援會給我計畫要在LiSA和Band成員離開之後開始唱的歌詞才知道的,在這之前我從沒聽過這首。


不過正因為我有這種自覺,所以我在拿到歌詞之後便開始戴上我的耳機,一遍又一遍地練著它,希望喜歡LiSA的心情能夠和後援會的大家被LiSA所聽見。
最後,LiSA感動地哭了,並且跟大家做了”一定還會再來”的約定。雖然說我在後面聽不太見後援會在會場前面喊的口號,但是聽到熟悉的旋律,我依然能夠把自己的心情唱出去。
這恐怕是第一次為了他人而唱吧,學校的音樂課、去KTV唱歌…說到底都是為了自己而唱,如此希望讓人明白的感覺恐怕是第一次。
該怎麼說,感覺很不錯呢w
除了感謝LiSA給我這麼棒的體驗之外也要感謝後援會的人,他們為了這次LIVE準備了很多,一直到在整隊的時候都還看得到他們在發扇子呢。


DATE結束之後,雖然耳朵還在嗡嗡響(那音響似乎不是太好….)
不過我還是在會場待了十多分鐘才踏上歸途,這次能來真是太好了。
明天,是LiSA的簽名&粉絲見面會呢~~真期待^^

創作回應

雪魚
這場真的超棒!LiSA後援會讓這場LiVE變得超成功!
LiSA也承諾下次會再來台灣,一起期待吧!

王劍是指King Blade,可以換色的那種螢光棒
2015-07-15 10:33:19
アネモネ
哈哈原來是這樣阿XDD 這次演唱會沒有拿螢光棒大概是最殘念的事吧XDD
2015-07-15 22:20:21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