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4 GP

學園 K -Wonderful School Days--夜刀神 狗朗線

作者:薇兒│學園 K -Wonderful School Days-│2015-07-12 17:25:11│巴幣:28│人氣:2124
  開始新遊戲學園 K -Wonderful School Days ,只不過這真的是乙女遊戲嗎?我在這條線是有有趣的事情,但我感受不到任何談了戀愛的心動感覺啊!是我的問題還是遊戲本身出了問題呢?
夜刀神 狗朗
CV:小野大輔

【CAST】
伊佐那社:浪川大輔
夜刀神狗朗:小野大輔
ネコ:小松未可子
周防尊:津田健次郎
宗像礼司:杉田智和
櫛名アンナ:堀江由衣
草薙出雲:櫻井孝宏
八田美咲:福山潤
鎌本力夫:中村悠一
淡島世理:沢城みゆき
伏見猿比古:宮野真守
十束多々良:梶裕貴
雪染菊理:佐藤聡美
三輪一言:速水獎
【故事內容
  主人公是一名普通的高中生,由於突然覺醒的能力而不受控制地暴走,因而被排擠,不得不選擇退學。這時從超葦中學園的校長收到了一封推薦信,特例轉入該學園。

  在親切的同學雪染菊理介紹學園,心中產生興奮感時,捲入了各社團間的抗爭,分別為聚集了能力者的兩個社團,「赤部」【通称《吠舞羅》】與「青部」【通称《セプター4》】

  在被各部長盯上的同時,伸出援手幫助主人公的就是「白銀部」部長伊佐那社與夜刀神狗朗和ネコ等三人。

  在各種不同各型的角色包圍下,主人公新的學園生活開始了。

  在學園內感情超級惡劣的赤部與青部,部員經常進入這種白熱化狀態。
  女主角沙耶為了救差點遭到波及的同學菊理,被眾人發現了她的異能,她原本以為又會像之前的學校一樣待不下去了,但青部跟赤部都開口要爭取女主角到自己的社團裡去。(別問我為什麼?因為她是女主角。)
  白銀部的人出面帶走了沙耶。
  好吧!對女主角施以公主抱的男人這次就決定攻略他了。
  不過這男人其實是個老頭魂吧?
  該說他這樣的感覺給我很像薄命鬼中的土方歲三的感覺
  總是不斷的鍛練自己的身心。

  誰讓部長伊佐那社跟部員ネコ是完全不能讓人省心的傢伙。
  由於部員只有三人,差點就有可能被廢部,沙耶於是加入了白銀部。
  這人只要一提起養父三輪一言就會變成這種不受控制狀態。

  沙耶認同的他的讚美一言校長的話的時候,狗朗先生會特別的嗨森,一付『妳也理解一言大人的魅力了嗎?』的態度。
  故事就很平淡的往後下去,發展到被告白時我還在想『剛剛是發生什麼事了?』
  其中幾個事件算是有趣吧?學校要開始游泳課,大家聊起泳衣問題,狗朗說著自己的泳褲一向都是兜襠布,啥叫兜襠布?請看下圖

  完成後是這樣
  眾人都覺得這樣不行,要帶他去買新泳褲才行。
  結果到了百貨公司,這男人眼睛還是去看到了兜襠布專櫃去。
  好啦!之後大家出發去海邊玩,你可以告訴我為何會遇到找狗朗打架的巨型水母?然後之後戰不出個勝負,巨型水母還打算把女兒嫁給狗朗?我玩的到底是什麼遊戲啊?
  幾個可以算是個人事件的?
  去廟會定番互動大抵脫不了女主角的木屐帶斷掉。(話說這有那麼容易斷嗎?)

  好吧  
  反正這帶子的使命就是要造成上圖這種畫面
  不過狗朗先生你可以告訴我那個OK繃你到底是收在哪的?誰出門會隨時帶著啊?
  去賞螢火蟲時要沙耶小心不要摔倒了

  覺得狗朗頭髮很美所以借摸看看
  不過狗朗表示之前沒讓其他人摸過。(當然也沒人想摸男人頭髮啊!)←狗朗自言。
  但他的頭髮絕不准伊佐那社及ネコ碰,這兩個摸上去估計不是拔光他頭髮就是給他綁奇怪的髮型。
  坐著伊佐那社的飛船夜遊

  和伊佐那社一起接受他的補習
  帶著白銀部社員去鍛鍊身心
  結果是自己倒下(為了救差點被蛇咬的沙耶,而沙耶能力在這邊證實了是能將東西排除並使人能力無效化之類)
  這裡頭大概最奇怪的傢伙是伊佐那社了
  雖然自稱17歲,但在言談之中總覺得這傢伙不簡單,活著的歲數絕對超過本人自稱的17。
  跟狗朗聊天過程中提了狗朗的便當變得比以前好吃
  狗朗像是突然想起什麼一樣丟下吃一半的便當人就不見了
  伊佐那社說著他一定是自己有什麼很重要的事得做才會突然跑走,狗朗一向是想到什麼就必須馬上實行主義。
  再度出現的狗朗約了沙耶上學校天台去。
  手上帶著奇怪的石頭。
  這張不是立繪
  這張是CG
  我說你們會不會太混了一點
  沙耶覺得奇怪為什麼狗朗要給她醃菜石?(醃醬菜時壓在上邊加壓用石頭)
  他說著是伊佐那社說要跟人告白就必須把自己重要的醃菜石交給對方,這是學園的傳統。
  沙耶答著你應該是被伊佐那騙了!
  由於是第一次跟人告白,所以狗朗完全沒意會到這又是伊佐那的玩笑。
  雖說如此但還是答應交往了。
  我到此還是沒看出你們兩人何時心有所屬啊!
  因為被赤部從樓上倒的花瓶水波及
  狗朗回白銀部的活動室換衣服
  估計是真的沒跟女生相處過。
  他這脫衣的舉動讓隨後進來的伊佐那社調侃了一下,只不過伊佐那沒說的很明白,換來狗朗花容失色的反應,伊佐那加碼說:我可啥都沒說啊!亂想的人是你自己吧?(單純的人耍起來確實比較好玩。)
  即將畢業前?狗朗跟沙耶去巡視保養一下伊佐那的飛船
  你可以告訴我突然出現求婚CG是怎樣的神展開?
  是的
  這張依舊是CG
  一下子就答應
  這男人馬上說著要去拜見沙耶父母
  迅速訂婚約之後!(這男人一點都不覺得才高中生訂婚有什麼不對?一些人不也剛出生就給訂了娃娃親)他開始家庭計畫,要生幾個孩子?然後建房子的話要怎麼規劃?說著人家雖說第一胎生女生第二胎生男的比較好!但他希望先生男生,因為這樣就能鍛鍊兒子的身心武術,即使他不在家也能保護家裡的女性。
  但要結婚的話,他的計畫是大概7年後,需要有了工作及穩定的狀況,才能給家人建立起完善的家庭,你還真的是個老頭性格啊!
  至於BE
  說實在真的很莫名其妙
  情人節巧克力沒有果斷拿出來給他  
  之後他就會突然消失去山裡修行,說著要成為更好的人再回來。
  然後就......沒有然後了。
  至於所謂的伊佐那結局
  跟伊佐那坐著飛船去給孩子送聖誕禮物
  說他跟沙耶在一起很開心
  至於背後的一言則是叫伊佐那說著沙耶是他兒子未來的新娘,耍著她玩要有限度唷。
  
  那個......我玩的真的是乙女遊戲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9511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學園 K -Wonderful School Days-|夜刀神狗朗|小野大輔|伊佐那社|浪川大輔|ネコ|小松未可子|木野花沙耶|乙女向|女性向

留言共 5 篇留言

月夜
感覺真奇妙wwww

07-12 17:33

薇兒
不過至少比我前一款玩的好一點07-12 17:44
荷薰風
乾WWWWWWWW
我這樣以後要怎麼直視狗朗啦XDDD而且我裡面最喜歡的就是他耶XDDD
完全把人生都規畫好了啊XDD

07-14 17:31

薇兒
他還有兩張在過年時跟其他人玩那個叫啥?
羽子板??
輸的臉要被畫
兩個不同人下手出來臉也不一樣07-14 20:52
菈雨 道格奇
原來這有做成遊戲呀
我有看過動畫,還不錯
這是原創動畫,在這之前沒小說漫畫遊戲
狗朗在動畫中是最正直又遵守古禮的人
在最後一集他變成狗
我搞不清楚是幻術變的還是他真的是狗?

07-16 14:20

薇兒
不知,有個被稱為貓的,感覺也像貓,07-16 14:48
菈雨 道格奇
那個女生好像真的是貓
她一開始是用貓的型態登場

07-17 08:29

薇兒
現在這遊戲我還是玩的迷迷糊糊
07-17 09:58
菈雨 道格奇
仔細看了遊戲設定
跟動畫差好多[e27]

要比喻的話
就像N年前的科幻風格的天地無用
出名後,出了地球篇,在更之後又出了一堆同樣人物但劇情相差很大的續篇
我看了都搞不清楚到底可不可以跟最初版本結合?
神祕的世界也是這樣玩

07-17 08:44

薇兒
這個就連做為一般向遊戲也很莫名
整個個人路線太鬆散
拼湊不出這故事到底想說什麼
雖然只玩了兩個人
但像之前玩N9好歹玩過一兩個之後知道了整個世界觀
07-17 10: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4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figma 244 庫洛... 後一篇:仙劍奇俠傳6平裝版開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appy545你好~~
如果我賣以前畫畫的作品有人會買嗎?我真的需要幫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7:2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