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伏行混沌]我用磨隊我驕傲,伊聖/黑聖雙成就磨隊

作者:danui│2015-07-10 21:53:40│巴幣:6│人氣:856
本文首發於詩涼子,請大家多多支持~
這邊是我新開的粉絲團,也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大家不要看到我的標題就覺得肚子餓了XDDD
最近比較忙,一方面換工作,一方面承擔更多責任,遊戲時間又變多(討伐很花時間)...
先和大家說抱歉。

無貌之神復刻,其實不太想打...單純就是當做拿鳥附送奈亞子這樣。
這次頂多雙成就,頭尾獸類要坐等高手處理...(日月狼吧...埃及應該很難,解放西方獸可以試看看)

關卡資訊,請參閱G8Game巴哈
兩邊資訊有一點不同
成就資訊:頭尾獸,三種族,頭尾神
磨隊基本上就是差頭尾獸。要用朱雀+玄武硬吃也是可以,但是真的很難。
另外,尾王無視減傷要注意。

黑聖隊-三種族改
黑帝斯-解放大聖昇華四
木轉心(非神魔族)
艾德
道滿/怕的話可以換轉心角保險
犄角

這隊是要湊三種族,反正木屬放誰沒有差,會被鎖+攻,而且尾王又不能掛狀態吸血,乾脆不放木妹靠手轉。
(血量最低14453)

簡易攻略
R1,兩隻一起打也不到6000,就用力轉,注意回血,順便磨技能。
R2,進場爆發,開黑帝斯大聖犄角艾德道滿一次過。
R3,大聖技能在,隨便轉一串過
R4,光木鎖技,兩隻同CD打你會有點痛,但是都是CD2,稍微注意回血就好。爆發好了就開。
R5,靠轉心應該沒問題。
R6,尾王無視減傷,但是有3CD可以回血,如果轉高C配上兩隻轉心應該是可以磨到60%血再爆發。
(比較推薦伊登大聖可以撐住回血)


伊登大聖隊
解放伊登昇華三-解放大聖昇華四
砲兵(不要光木屬,水火屬或小砲兵才有三種族)
艾德
犄角
隨意兩倍增傷,機偶類不錯(選擇同屬機偶類可以合體回血+撐血量)
(血量最低14453)
簡易攻略
R1,兩隻一起打也不到6000,有轉到1C基本上不會死,排暗珠3串+雜珠3串,好了的話開砲兵打到死。
(就是排好珠,上兩排一直消1C,然後砲蓄滿就開)
R2,進場爆發,開大聖犄角艾德道滿一次過(3串暗7C艾德傷害274萬)。(不爆發或者進來才排珠也行)
R3,大聖技能在,隨便轉一串過
R4,光木鎖技,兩隻同CD打你會有點痛,但是都是CD2,靠伊登回血就好,爆發好了就開,砲兵可開。
R5,開伊登應該沒問題。
R6,CD3打14452,有伊登回血,不空轉基本上不會死,洗CD慢慢磨過去,大砲可開加速用。

0石通關雙成就
剩下的要打的話應該會用雙光埃+光制服+砲兵打。
雙光埃制服的好處是血量夠,回復力也會高些。
換成雙機伴+雙轉心也可以嘗試看看。但是就是很吃版面+運氣。
我因為對這次的龍刻不是太感興趣就略過囉~(因為也不想打太多張倉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932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半磨隊|黑聖隊|磨隊|伊登大聖|雙成就

留言共 3 篇留言

晴月 Hare Tsuki
黑聖隊還是可過,只是不能卡心,剛剛卡心嚇死我了,還好已經將他慢慢打到50%左右,
大聖>黑帝斯>犄角>艾德+龍刻 打1千萬
水轉心代解放異界血免強撐到1萬5= =
伊登沒練只有解放,所以每次一剩對我幾乎都PASS...

07-11 01:07

danui
黑聖隊我覺得是可行的,只是我剛好進場沒有撐夠血量...07-11 06:23
晴月 Hare Tsuki
我還是有帶放木妹,習慣了XD

07-11 01:08

danui
嘛,木妹萌萌。今天放颱風假不用吸喔(大誤)07-11 06:24
劍入雲儀
毒龍萬歲~

07-11 13:25

danui
是有雙滿解放了,但是覺得還好可以放別的。07-11 13: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danu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鬼姬討伐]我用磨隊我驕... 後一篇:[魔境派對]我用磨隊我驕...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