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三色地瓜

作者:Cow Lo│2015-07-08 00:21:34│巴幣:6│人氣:691
最近有一個新的地瓜球誕生了
所以哞特地來寫一下他們的故事








於是
三色地瓜球就這樣誕生了
這是主角們的資料

黃金地瓜:民國39年雜交,民國44年選出由農試所嘉義分所命名推廣至今,是台灣種植面積最廣,接受度最高,品質最穩定之品種。一年四季在不同地區皆有栽培生產,韋在不同季節或不同栽種區域採收時質感略有差異。
肉色呈現金黃、橙黃色,口感鬆Q,適口性佳。
適合蒸煮、炸或烤食,略帶栗香味,亦口供製糕餅點心及製作澱粉用。

芋頭地瓜:台灣市場常見紫心甘藷品種約5-6種之多,有白皮淺花紫,白皮深紫,紅皮淺紫,紅皮深紫,粉紫皮淺紫等品種,品種來源無法考據,大部份來自異國。
最佳的抗氧化劑---深紫心甘藷含有豐富的多元酚,多元酚之中,有一種號稱『花色玳』的紫紅色素,這種『花色玳』比起藍莓所含有的『花色玳』,更容易被人體所吸收。
適烤、天然顏色之內餡或食品加工原料。
由嘉義農試分所李良先生於民國55年以多項雜交集團中育成,民國56年秋作選出,即所謂竹山種番薯。
小型,土黃皮、橘色肉。香味及口感、甜度等都介於台農66號及台農57號之間,最適合燒烤,煮稀飯也不錯。

緊接著來介紹地瓜君的敵人吧~~
首先是烤地瓜:
歷史最悠久,最令人回味的狠腳色,尤其是土窯悶烤出來的最為好吃!!!

拔絲地瓜:
地瓜切塊先酥炸過,再鋪在已經煮好的糖漿上拌勻,又香又甜又不膩的超人氣美食拔絲地瓜就完成了!!!夜市小吃必吃品的超強敵人!!!

地瓜球:
夜市最常出現,大人小孩都很喜歡的零嘴。堪稱難纏的敵人!!!

地瓜薯條:
模仿薯條外型,兼具炸地瓜外皮跟烤地瓜的內餡,而且比起薯條,脂肪少,熱量更低!!!想解嘴饞又怕胖的人的最愛!!!也是一個很強的敵人!!!

最後是蜜地瓜:
做法簡單,容易上手。先削皮再與二號砂糖、冰糖、少許鹽一起在鍋中煮化。又香又軟又Q,熱的吃冰的吃都好吃,而且也是來自故鄉竹山最強大的宿敵!!!


為什麼哞突然介紹起三色地瓜球了
因為哞現在在台南花園夜市跟大東夜市擺攤賣這個啦>W<!!!!

歡迎大家來吃吃看喔>W<!!!

萬惡宵夜文(咦?

以上
完畢

有空的朋友們
還是希望能來我的粉絲團逛逛喔>W<
請點圖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903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COW邀你來看繪圖日誌|計画通リ|七龍珠超|地瓜球|三色地瓜球|龜仙人|女主人|合體|融合|花園夜市

留言共 3 篇留言

糜天
不吃就是不吃啦

07-08 03:42

-淺葱-
我還以為敵人是馬鈴薯 030

07-11 16:46

Shanner
才剛吃完又想吃了 :P :P :P

08-07 00:3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ud83xji4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端錯了啦... 後一篇:這麼突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給大家
小屋新增彩色插圖~大正浪漫,和服義大利+日本(APH)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6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