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9 GP

「背負的東西」《鑽石王牌第二季》14話 捏他+心得

作者:アニエス│鑽石王牌 第二季│2015-07-07 22:21:31│巴幣:18│人氣:406





  青道與鵜久森的比賽馬上就要開始,但是青道的選手在比賽開始前都是各自在熱身沒有交談,金丸跟東条發現昨天晚上的那件事球隊比賽開始前氣氛不太對勁。片岡教練在比賽前下達作戰指示,在球數落後前都鎖定直球打,盡量往中外野的方向去打,要保持積極進攻的心態。鵜久森將與稻實的比賽比喻成桶狹間之戰,而跟青道則比喻成長篠之戰。







  一局上半由鵜久森先攻,鵜久森的一棒打者近藤跟降谷纏鬥好幾球。球數最後來到滿球數,下一球降谷投出偏低難打的直球,打者沒有出棒但是主審判定這球是壞球,一棒打者因為四壞球保送站上壘包。二棒打者也因為降谷的四壞球被保送,連續兩個四壞球保送。





  鵜久森的三棒打者一開始就擺出短棒,球沒點好變成界外球。降谷最後以偏低的直球將三棒打者三振。打擊輪到第四棒投手梅宮,御幸不想跟梅宮硬拚打算在球數領先後,盡量要降谷投快速指叉球讓梅宮有機會打出雙殺打,不讓鵜久森搶下比賽的主導權。





  降谷對付梅宮的第一球是外角直球,梅宮積極出棒但是打成界外球。御幸接下來第二球也是要求外角直球,球路一定要比第一球還要低。但是降谷被梅宮的氣魄煽動,投了一球偏高好打的球,球被球棒打擊出去飛向中外野最後飛到計分板的旁邊變成一支三分全壘打。御幸在賽前已經跟降谷說好最後要用快速指叉球解決梅宮,御幸沒有安慰被打出全壘打的降谷反而對降谷說了重話,如果不想聽我的話,就立刻離開投手丘。





  前園原本以為降谷被擊出全壘打會因為打擊太大而表現失常,但是御幸藉由說出比較嚴苛的話,讓降谷重新繃緊神經。降谷最後順利解決掉兩名打者,結束鵜久森在一局上半的進攻。御幸在走回休息區的時候向觀眾席上的渡邊他們比了手勢,渡邊看到手勢後說了幾句話緩和觀眾席上因為一開始掉三分而低迷的士氣。






  一局下半青道高中的進攻,梅宮首先對一棒的倉持投出一顆慢速曲球。倉持原本以為是顆壞球結果球最後還是飛進好球帶,倉持發現梅宮是個控球力很好的投手。第二球也是慢速曲球倉持沒有出棒,第三球直球因為球速落差的關係,倉持沒有將球打好打成滾地球,但最後靠著快速腳程站上一壘壘包。二棒白州確實以犧牲短打將倉持送到二壘,這也顯示出總教練要他們1分、1分要搶回來的意思。





  
  青道打線輪到三棒春市,春市將球打出去結果投手梅宮用腳把原本會飛到中外野的球給擋住,讓二壘跑者沒有機會上到三壘,兩人出局輪到四棒捕手御幸。御幸跟梅宮纏鬥好幾球,球數最後變成滿球數。站在二壘上的倉持認為要改變現在這個糟糕的氣氛,只能靠御幸來好好表現,梅宮認為現在不是保留實力的時候,打算要投強力曲球來跟四棒御幸一決勝負。(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901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鑽石王牌 第二季|投手|甲子園|御幸一也|鑽石王牌|日本|日本動畫|ダイヤのA|棒球

留言共 3 篇留言

丸羽
竟然在最關鍵的時候結束這一話[e9]

07-07 22:25

アニエス
動畫組每次都在很關鍵的地方結束[e9]07-07 23:03
點子-庫洛米庫洛米
織田鐵砲vs武田騎兵

07-08 06:35

アニエス
原來長篠之戰 是對武田的戰役阿07-11 06:55
偷偷
怎麼跳過13ㄌXD

08-05 14:29

アニエス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88273308-05 17:3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k71113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龜裂」《鑽石王牌第二季... 後一篇:「絕望的旋律」《Char...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全體巴友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2024)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