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永咒的守護者外傳】不滅將軍篇<二>

作者:里昂K│2015-07-07 18:18:30│巴幣:0│人氣:134
「讓我猜猜,是不是跟里昂大人出走的事情有關呢?」

娜塔莉雅毫不猶豫,即刻便說出自己心中的猜測。

「果然什麼事都瞞不過妳呢。」

加百列苦笑說道,他認為自己向來都算是個善於隱藏心事不讓他人發現的領導者,直到遇到了娜塔莉雅這一切都變了,他再也藏不住自己的想法,但也多了個知己來分擔自己的包袱,因為壓抑久了人是容易堆出病的,她的出現正好給了加百列舒緩自己的空間,難得的是娜塔莉雅剛好又是個絕對能信得過的人。

「里昂大人當初離開的時候最大的功臣不就是您自己嗎?如今再為這件事感傷也就說不過去了吧?」

娜塔莉雅直白地說道。

「話不能這樣說,他說要為了家庭而退出,我就是千百個不願意也得想辦法讓他如願,事成之後讓我抱怨一下也不算太過分才是。」

加百列的話語中透露著對於數年來好戰友的不捨,兩人不之肩並肩度過了多少生死危急的關頭,創造了無數值得令人歌頌的偉大事跡,如今卻終須一別,雖然俗話說天下無不散之筵席,但是若可以的話加百列絕對是想打破這個無聊傳統的頭號人物。

國會的另一張王牌里昂˙貝爾蒙特<Leon˙Belmont>由於妻子即將出產的緣故,向亞勒岡國王提出了隱退的打算,而國王當然也不忍心再向這個曾經為了自己理想而犧牲了青春歲月的男人再多要求什麼,加上了加百列的請願,他只好留下一句"王國的門隨時為你而敞開"這樣的話,盼望著國情安定後大家還能像往日一般,在酒香四溢的營火堆旁共論天下軼事。

在里昂離開了戰場後,加百列身邊的親信只剩下了身為副官的娜塔莉雅,雖然兩人是天造地設的一對,但他們也達成了共識,為了扶持這個根基為穩的國家要先將兒女私情給擱著,並已明確的上下關係來做為軍中風紀的典範。

「不如這樣吧將軍,接下來我呢就負責來騎馬指揮,你呢就坐在我身後盡情憂鬱,還有,如果有需要到本人結實的胸膛的話,也不是不能借給你喔?」

嘴上說著俏皮話語地娜塔莉雅綻放著誘人的甜美笑容,即便是鬱鬱寡歡的加百
列也不禁為之吸引。

「立場反過來的話我就考慮。」

原本臉色沉重的加百列此時已有了些許笑意。

「這麼好的機會可不會再出現第二次,做人要把握當下啊。」

娜塔莉雅單手握著韁繩,另一隻手向著加百列的方向大開,擺出了副邀請著對方來投懷送抱的姿態。

「連邊境都還沒看見就這副德性,要是在開戰前惹來兵士們的閒言閒語,導致
我的號令沒人遵從,到時候該怎麼辦呢副官大人?」

加百列已經有了開玩笑的心情,這就證明了娜塔莉雅調解人心的實力以及她在將軍心中的地位,若這些話是由別人來說,非但一點效果都沒有,恐怕還會惹來將軍的不悅。

「到時候就一起找個鳥語花香的地方過日子就行了,憑你我的身手,不管是誰也抓不到我們的。」

娜塔莉雅此時的笑容甚是燦爛,不難看出此話有部分是她此時的夙願。

「妳看妳,仗都還沒打就想告老還鄉了,在完成任務以前我告訴妳,免談!」

加百列雖然沒有表明贊成,卻也留下了一些說話的空間。

「那我就擅自把它解讀成"打完仗就一起私奔",應該也沒問題吧?」

娜塔莉雅笑容依舊。

「唉,真是坳不過妳,隨便你怎麼想吧,反正我是管不著了。」

「呵呵。」

雖是出征,兩人目前的氛圍就有如出遊般歡喜,享受著這得來不易的輕鬆時刻。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98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輕小說|奇幻|靈異|冒險|永咒的守護者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aya520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永咒的守護者外傳】不滅... 後一篇:【永咒的守護者外傳】不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