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出新手村<2-82>

作者:住在夏日裡面│2015-07-07 17:37:18│巴幣:4│人氣:128


  在這個狼飛將滿臉訝異的一刻,狼女在說完自己的抱怨之後,她逐漸變回那名有著藍黑色摻雜的長髮,以及深幽藍色雙瞳,看似人類樣貌的少女。

  不過雖然此時的狼女,以簡略的幾句話就說清楚了原因,但其實剛才茜茜與狐妮他們討論的時候,狼女就有可以解釋的時機。

  因此我不禁推論,狼女之所以在這個時候說出類似停火效果的說明,其實可能是因為狼飛將已經漸落下風。

  隨即在誤會解釋清楚之後,不僅是斜對面攤位上的狼女,連我們也都靠了過去,包括因為狼影村民也在圍觀,所以導致烤地瓜到現在還沒來,因此改以單手持續捏著對方臉頰,而緩緩前進的二寶與阿金。

  於此時刻,沐雅麗與阿強也退開一步,不再以盾牌夾擊狼飛將,可是狼飛將現在的表情,卻比剛才被困住的時候還要難看,他的臉上混合了羞愧、焦慮與猶豫的複雜神情。

  「嗯……」狼飛將開始有些欲言又止:「身為狼影村的治安隊長,我……我……」

  而一旁的狼女看似狼飛將有些拉不下臉的模樣,單手掌心向上一擺,略帶催促的說:「快說吧。」

  狼飛將抓了抓自己的臉,眼神沒有與我們直視,他接續說:「身為狼影村的治安隊長,我應該先查明情況才對,不該冒然行動,所以想請你們……想請你們……」

  就在狼飛將卡在最後一句話時,魅紫微笑接話問他:「是請我們吃飯嗎?」
  「呃──」狼飛將澄清:「是想請你們原諒我的疏忽。」

  聽見狼飛將的道歉,魅紫笑著回答:「我沒意見,畢竟我沒被打到。」

  而在巧巧他們同意諒解的同時,軟糖則是神情得意的轉頭,向圍觀的狼影村民喊聲問起:「剛才把這個月薪資都下注我會輸的人還在嗎?氣質小狐女想請你吃飯喔。」

  軟糖將自己的小鐵鎚放回腰間之後,還刻意把自己的右手掌微微拱起,放在假狐耳的上方加強收音,然後她說:「沒回應耶,跑回家去哭了嗎?」

  至於那些顧著看熱鬧,又不幫忙解釋的部分狼影村民,則半喧鬧半嘆息的問:「什麼?不打了嗎?」

  而狼飛將轉身向他們雙手橫向一擺,並說:「各位,散場了,是個誤會。」

  於是狼影村民開始將攤位移回原位,不過軟糖卻仍是興沖沖的模樣,問起一旁的狼女說:「狼女,我們的比試還要繼續嗎?」

  已經變回少女樣貌的狼女回答:「改天吧。」

  只不過一旁的阿強,仍是故意向狼女展示自己,他說:「本少爺隨時都可以接受妳的挑戰喔。」

  但狼女只有微笑,並沒有回答,隨即她走向剛才喝著茶飲的桌面上,拿起長鞭,纏繞回自己的細腰,接著轉身對我們說:「你們這批狐狸村的新人,實力一點都不輸狐妮與狐來。」


  然而這個時候,狼飛將臉上原本羞愧的神情,已經全然消失,取而代之的又是那股身為狼影村治安隊長的自信,並說:「不過話說回來,其實我是不小心被你們困住,否則我可是還有更厲害的招式沒施展出來。」

  「哦?」這讓魅紫立即笑盈盈的向前一步,接續狼飛將的話題,而我看得出,魅紫是故意用一種既期待又崇敬的眼神,抬頭盯著身材高壯的狼飛將問:「是什麼厲害的招式呢?」

  魅紫的這種眼神,加上她略顯敬意的語氣,讓狼飛將隨即開始說起:「例如說,剛才如果能有移動的空間,其實我還可以橫向的施展出──」

  但狼女立即阻止:「不必這麼愛現。」

  「好吧,」狼飛將看了狼女一眼,點頭回答:「那有機會再說好了。」


  隨即我們分散開來,就要回到原來的座位,而二寶跟阿金還在捏著彼此的臉頰,並在這時候,狼飛將又問起:「那真正破壞映月湖畔的市集治安的人在哪裡?」

  只是我們與狼女都還沒回答他的問題,忽然從市集另一邊的街道,與我們距離大約十五公尺處,我看見了一名前額與鼻子的位置,有著許多白色狼毛的年老狼人,類似於狐術那樣,他的身高比狼女矮,估計只有一百六十公分左右。

  另外與狼女跟狼飛將有一點很不同的是,這名看似大約將近六十歲的年老狼人,打扮反而比較花俏,而且在我還來不及發現他的其它特點時,有一件事深深的吸引了我的注意力。

  那就是他左手之中,正抱著一隻小貓,接著這名疑似狼座的年老狼人,在我還不及反應的瞬間,忽然以一種鮮少在他這個年齡還能擁有的速度,快如一道狼影,舉起右手的狼爪,飛奔向茜茜他們,並喊出:「接我這招。」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985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小說|輕小說|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ose1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 後一篇: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歡迎來小屋閱讀奇幻小說喔~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