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末世末日】屍比受更有腐 chapter-8

作者:紅影若狐│2015-07-07 15:30:29│巴幣:14│人氣:262
  那次的事情我跟劉宣宇誰也沒提起,他不知道那時候的我醒著,我也不想將這會讓彼此尷尬的事情攤牌,這件事因此也不了了之。
  潘揚宣問我接下來我要怎麼辦,我老實說我不曉得,但想到了我爸爸和方冽,不知道他們現在是否安然無恙?是變成嗜血的喪屍,抑或成為喪屍嘴邊的肉……

  我又想到了被我啃得七零八落的方禹、我的哥哥,頓時不敢繼續想下去。
  
  「我想,我要去尋找我的家人。」沈默半晌,我緩緩的這麼說,對上潘揚宣似乎很訝異我會這麼說的神色。

  「那我們恐怕就只好分道揚鑣了。」他笑道,走過來拍拍我的肩,「希望你能找到家人。」語氣很真誠,聽不出一絲虛假和敷衍。

  我笑了起來,「會的。」

  但願如此。

  「那麼你和夏依臻呢?」

  潘揚宣偏過頭,反射性望向坐在不遠處抱著腿正小憩的女人,聳聳肩,「依臻說她想暫時在這裡定下,雖然我勸過了,但是她不聽。」
  他的表情有那麼一點無奈,這也沒辦法,因為身為她的男朋友,依潘揚宣的性子勢必會留下來陪同;那麼劉宣宇他呢?

  「劉宣宇?他說啊……」潘揚宣突然停住話語,目光停在我身後,衝我一笑:「你何不問問他本人呢?」口吻意有所指,我揚起眉毛,回過身,看了過去。

  劉宣宇就站在那裡,嘴角噙著一抹笑,淡淡的望著我,那一瞬間令我不禁失神。
  他走向我,舉起他手上的東西,我這才發現劉宣宇正拿著我的包包,同時我也注意到他已經將他的東西戴在身上,就連背包也是。

  「走吧。」他說,注視的眼神依舊是專注的溫和,明明沒有那麼顯眼,卻讓我覺得比陽光還照眼。
  「我陪你一起去找你的家人,路上總好有個照應。」

  我想拒絕,可是張了張嘴,他卻突然往前一步,距離頓時拉近,然後將我的背包塞進我的手裡,舉動明顯且不可拒絕,我只好悻悻然的接下。
  ……罷了,大不了路上甩開就是。

  我向潘揚宣以及睡眼惺忪的夏依臻告別,說我準備和劉宣宇上路,後者一聽,睡意一掃彈了起來,夏依臻急急拉住潘揚宣的袖口,頻頻望著我們,又用慌亂的眼神看著她的男友。
  看得出來夏依臻並不希望劉宣宇跟我離開,畢竟我和劉宣宇的戰鬥力明顯比她家男友高很多,殺喪屍的能力也比較好,她會著急也是應該的。

  潘揚宣一臉苦笑,似乎也知道自己女朋友的想法,但他輕搖了頭,「他們總得離開的,依臻。」

  夏依臻一臉不願。
  但就算她在如此不願,我和劉宣宇還是要上路的,於是我們毫無壓力的頂著夏依臻哀怨的目光跟潘揚宣笑得尷尬的深情離開他們。

  首先我先和劉宣宇講清楚,如果他厭倦這樣跟我漫無目的的亂找隨時都可以拆夥,但他卻心平氣和的彎眼笑說:「不會的。」
  恩,看我怎麼把你弄到「會的」。

  方禹是住在H市,而我爸爸他們是在隔壁的W市所住;我的住處則較遠,是在S市,因為還在就讀大學的關係,因此搬離到學校附近,通勤較為方便。
  說到大學,不知道那些平常一起玩的同學們是否還好?原諒我這麼晚才想到他們,但在末世中,首先關心的是自己,其次是物資,其他人恐怕是排在末位的。

  末世中,縱使不想,自己還是會成為最不齒的自私者,卻沒辦法。
  因為在目前這只能是活下來的唯一方法。

  我告訴劉宣宇,我家人可能在W市中,我們得想個方法到那裡,單憑路行是有一定困難的。他說別擔心,他有辦法解決。
  我的目光毫不客氣的透露出懷疑。

  然而劉宣宇只是無所謂的笑笑,要我在原地等他十分鐘;基於半信半疑的態度,我倒是說好,但十分鐘一到卻沒半個人影那麼我就自己前行了。
  他笑應沒關係,十分鐘內定回來。

  劉宣宇挺守信用,還差一分鐘,他便回來了……還開著一台中型車。
  我目瞪口呆的瞪著坐在駕駛座笑得很歡的男子。

  「你的車哪來的?」我皺著臉,除了不解還是不解,「說話,別傻笑帶過。」

  他搔搔頭,發現不能糊弄過去只好老實坦承:「其實是路上找的,本來想說可能不需要所以沒說,但是方澄你說得去其他縣市,我又想到了這台車,就把它開過來了。」

  我瞪著他的姿勢不變。
  劉宣宇訕訕然的乾笑著,「欸,好、好嘛,我以後會先說的!」

  這才對嘛!我滿意的點點頭,繞過去坐上副駕駛座,對著劉宣宇愣住的傻樣感到不滿,便冷聲道:「怎麼?還不開車?」
  劉宣宇這才反應過來,連忙啟動車子催下油門。

  「記得等等去加油。」提醒了一聲,我索性闔上眼抓時間小小休憩一下,以免等等遇到突發狀況卻精神萎蘼就好笑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974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屍比受更有腐|末世末日|喪屍|BL|作者又忘記吃藥了|NP+ALL向|原創|病嬌神馬的最萌哩|病嬌

留言共 7 篇留言

藏月櫻華
是我想太多嘛wwww

覺得劉軒宇的角色定位不單純阿XD

07-07 21:18

紅影若狐
ㄋ應該這麼想:「會認為劉宣宇的角色定位單純的自己真是蠢透了。」才對wwwwwww07-07 21:31
藏月櫻華
難道不是單純的喜歡嘛[e17](原先看到他的種種動作我真的這麼猜阿

07-07 22:10

紅影若狐
好w問w題www07-07 23:18

車震!(閉嘴,不要亂猜#

08-12 10:19

紅影若狐
差一點!(ㄍ08-12 10:46

吼嘎-(#)

為什麼不震?!(為什麼你不撿起你的節操?

08-12 10:51

紅影若狐
ㄍ麵麵好下流wwwwwwwwwww08-12 12:27

我是說跳起來在坐下,車子就會震動了www(#

08-12 12:34

紅影若狐
乾XDDDD08-12 12:44

真的啦!!wwww我那麼純潔,ㄊㄌ不相信我嗎?QAQ?!

08-12 12:46

紅影若狐
好啦好拉麵麵最純潔惹(#08-12 13:14

當然(ㄍ#

08-12 13: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wuai89410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末世末日】屍比受更有腐... 後一篇:【末世末日】屍比受更有腐...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lackotori大家
小屋繪圖有更新,歡迎大家來小屋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