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出新手村<2-81>

作者:住在夏日裡面│2015-07-06 17:36:39│巴幣:2│人氣:152
  

  茜茜微笑指著自己確認說:「我嗎?」
  軟糖表情滿意的點了一下頭回答:「是的,我們需要一名戰略顧問。」

  於是茜茜起身準備走過去,然而此時魅紫忽然拉住茜茜的手臂,並在茜茜彎腰傾聽時,魅紫在她耳邊輕聲說出:「注意狼女。」

  「好。」茜茜應諾之後,去到巧巧她們的身邊。

  然後軟糖故意轉頭對狼飛將喊聲說:「我們討論一下,你不要偷打喔。」
  「哼,妳想太多了,」狼飛將回答:「對付你們這幾個太簡單了。」

  隨即因為體型的關係,軟糖乾脆站在茜茜五人圍成的圓圈之內,然後放低聲音討論,此時的音量之小,再加上圍觀的狼影村民的聲音,就連我們也已經難以聽見茜茜他們說了什麼。

  而且在這個時候,因為魅紫剛才對於茜茜的提醒。我的注意力轉到了狼女身上。心想現在的狼女,已經有了可以解釋的空檔,但是卻沒有向狼飛將說出事情的來龍去脈。

  反而是逕自去到對面的攤位上,點了或許是茶類的飲料,手肘撐在桌面上,臉上淨是等待的神情。

  看見狼女現在的模樣,讓我不得不開始去揣測她的心思,狼女這樣試探我們,是不是其實也曾擔憂過狼影村的壓榨,終有一天可能會導致狐狸村的反撲?所以才這樣顧慮狐狸村新的生力軍的實力落在什麼層級?


  只是我的猜測還沒告一段落,茜茜她們已經討論完畢,在相互點頭確認之後,軟糖恢復音量的抬頭指著阿強叮嚀:「小心不要出包喔。」

  但阿強卻是略帶不滿的表情,質問說:「除了妳自己之外,我們還有五個人,為什麼妳偏偏指著我說?」

  「唉呦,不是啦,」軟糖急忙更正自己的說法:「我是說──大家都要小心,別出差錯喔。」

  在軟糖解釋完畢後,他們六人分散站開,隨即巧巧對狼飛將說了句:「好了。」

  此刻的軟糖更是比身為坦克的沐雅麗與阿強站得更為前面。

  而且還將小鐵鎚收回腰間,開始端詳自己的指甲,並站在原地吹起口哨,滿臉故作輕鬆的表情。

  狼飛將因此眼神略帶質疑的問起軟糖:「妳想引我過去?」
  「怕可以不要過來呀,」軟糖用毫不在乎的語氣說:「我又沒拿刀逼你。」

  但這個看似明擺著要引他過去的話,卻是得到了狼飛將那樣的回答,他說:「身為狼影村的治安隊長,」他看著舉起的盾牌說:「除了這面長盾之外,勇敢就是我最佳的配備。」

  狼飛將的自許,讓軟糖用雙手去輕碰頭上的假狐耳,她轉了轉靈活又水汪汪的大眼睛,思索的表情閃過一瞬,她自問:「那氣質小狐女的最佳配備應該是什麼呢?」


  在這一刻,狼飛將看見軟糖正思索到出神的模樣,在喊出「看招」的同時,一個向前急躍的瞬間,火焰流星的撞擊,已經即將落下。


  但此時的軟糖卻忽然出現賊賊的笑容,似乎早有預料,也許那句想到分心的自問,根本就是她預定要送給狼飛將的誘餌。

  隨即就在軟糖閃過狼飛將的流星撞擊之後,沐雅麗毫無遲疑的撞向狼飛將,而阿強也幾乎同時舉盾衝去。

  在他們兩人刻意相反方向的站位影響下,狼飛將忽然落入了被夾擊的窘態,雖然看得出他又想利用技能,將自己彈起而再度蓄積攻勢,但茜茜好像抓中了狼飛將這個招式的弱點。

  因為在接觸地面又要彈起的一刻,似乎反而是力道最為微弱的時機,在阿強與沐雅麗的夾擊之下,他的躍起的力量已被抵消掉。

  但是狼飛將臉上卻沒有驚慌,而是仍帶著有些輕視的語氣說:「這樣就想困住我?」他似問非問的接續說:「看我的抵禦盾芒,把你們通通直接彈飛。」

  然而就在狼飛將身上逐漸泛起光芒的時刻,軟糖與狐妮的聯手技能──卸甲十二連擊,準確打散他的抵禦盾芒。

  緊接著被夾擊而難以動彈的狼飛將,承受了軟糖一陣猛打,並被軟糖追問說:「要投降了沒有?」


  但狼飛將沒有正面回答軟糖,反而問起一旁的狼女說:「狼女,我知道妳從剛才就想幫忙,如果妳真的想幫忙,那就出手吧?」

  只是狼女不為所動,於是狼飛將在舉盾防禦自己的同時,又說:「狼女,如果妳沒有很忙的話,可以幫個忙嗎?」

  而依舊悠閒喝著飲料的狼女,終於開口回答他:「我剛要說話時,你就說了自己一人就可以輕鬆解決。」狼女又說:「何況他們根本不是偷搬飲料販賣機的人。」

  聽見狼女的解釋,狐妮跟軟糖也暫緩停手,而狼飛將則是滿臉驚訝的問:「狼女,妳怎麼不早點跟我說呢?」

  於是狼女將杯子放回桌面,而此時明顯聽得出她的情緒,她說:「剛才你講個不停,我根本找不到打斷你說話的機會。」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879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小說|輕小說|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ose1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 後一篇: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求你了 看一下我的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