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APH】世界餐廳、第一站:England,泰晤士之畔

作者:肉球│2015-07-06 14:56:09│巴幣:6│人氣:149
  法蘭西斯是用沉重的心情打開玻璃門的,儘管這間餐廳擺設再整齊,採光再好也無法讓他心情好一點點,因為這家餐廳是亞瑟·柯克蘭開的。

  「傻愣愣的站在那幹嘛? 」聲音的主人正是站在不遠處,穿搭的一絲不苟的亞瑟。

  「哥哥我再寬容,也無法寬容你家的料理啊。」法蘭西斯乾笑,慢慢的走向亞瑟替他準備的位子,在他的眼裡,那個位子就像是巴比斯之椅一樣。

  或許該找那個共產混蛋來的才對?他如此胡思亂想著。

  「要吃什麼?」坐定後亞瑟如此問,「我還有選擇的餘地嗎?」「沒有。」

  「唉...」法蘭西斯嘆了氣,看著桌上代表著英格蘭的都鐸玫瑰等死。

  「上菜了。」隨著盤子放在桌子上發出的清脆聲,他的心情也盪到最底,連一點想抬頭看食物的心情都沒有。

  喀嚓。「吃不吃?」

  「吃、當然吃。小公主煮的都吃。」

  「你想死嗎!」法蘭西斯轉變的這麼快的原因是亞瑟拿著斯登衝鋒槍抵在他腦後。

  「噢,炸魚薯條,這不是你做的吧?」居然沒有變生化武器,傑克,這真是太神奇了!

  「不行嗎?」

  「當然行,要知道,你的廚藝可不是一般的差...算哥哥我拜託你,把衝鋒槍移開好嗎?」


  不過第二道菜就讓法蘭西斯絕望了,因為第二道菜是仰望星空派。

  看著沙丁魚的頭跟尾都在派的外面,法蘭西斯臉抽了一下。

  「這、這要怎麼食用?」

  「用湯匙挖,你沒聽過仰望星空派的故事嗎?」

  「...有聽過。那是個溫馨的故事。」(仰望星空派的故事:http://world.yam.com/post.php?id=3728)

  看法蘭西斯猶豫的樣子,亞瑟又說:「你家不是有吃蝸牛嗎?仰望星空派比那還好多了。」

  這是視覺上的問題啊啊啊啊啊!


  第三道菜是威靈頓牛排。

  「這才像話多了嘛,請哥哥我吃飯怎麼能不吃優雅、高貴、美麗的食物呢?」法蘭西斯撥了撥頭髮,補了一句「雖然還是我家的食物最好吃了。」

  「我要把你的鬍子拔光哦!」

  「你個不良少年,菜最難吃了!」法蘭西斯趁著衝鋒槍在遠處時罵了句。
再恢復到平靜時,午餐已經變晚餐了。


  接著是遲來的甜點,約克夏布丁。

  約克夏布丁,形狀中空如泡芙,口感香酥如可頌,沒有太多的油脂,簡而言之就是麵包+布丁。

  「怎麼樣,我們大英帝國的食物是全世界第一吧!」亞瑟見法蘭西斯沒有太批評,自豪的說。

  「哥哥我家的食物才是最好的!」這次亞瑟沒有再跟法蘭西斯打起來,因為他興沖沖的走回了廚房。

  「欸、法蘭,我想了很久,還是讓它壓軸了,快吃吧!我親手做的司康!」

  「不要吧!」亞瑟最後端來的盤子上盛著黑乎乎還散發出不祥氣息的不明物質。


END
#
讓我們來訪問這次主廚的家人。
:「對於這次亞瑟篇,你有什麼感想?」
阿爾:「去死吧,亞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865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APH|亞瑟·柯克蘭

留言共 2 篇留言

束束
下一站是哪裡?!很好奇~

07-07 15:36

肉球
還在想呢~大概會是阿爾家吧~07-09 11:55
初柳
萌萌噠

07-09 12:07

肉球
亞瑟萌萌ˇ艸ˇ07-09 12:2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illua15815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沉月之鑰】凡事都該要有... 後一篇:【刀劍亂舞】短篇、僅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來看我的廢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