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締造者

作者:刃血流暗│2015-07-05 23:00:31│巴幣:0│人氣:49
                                                     第一卷·混亂邊緣  第一章·藍將軍
  ......”孱弱的身影從地上艱難地爬了起來。
  這是哪兒?這少年努力地回憶起來,理清了一些思路後便知道,因為這混亂之地的鬼天氣而帶來的龍捲風剛好與少年的去程相撞,導致被卷離。
  真是倒楣!少年邊埋怨著邊在衣服的口袋裏摸來摸去,隨後掏出一件不及手掌大的玻璃樣子的物體,嘴邊呢喃道:還好,還好,至少關聯器沒有什麼損壞。
  隨即少年用左手在那玻璃的物體上空輕輕一劃,頓時那關聯器便散發出蔚藍的光芒,併發出機械性的聲音:關聯器·玻璃,歡迎你的使用,請選擇功能。
  地圖,標出現時座標與原本目的地,計算路程。少年發出指令。
  現時位置,處於:混亂之地偏南中心方向,原本目的地處於現時的偏北方向,路程大約......”不等關聯器敘述完畢那少年便露出一個驚恐的面容,在這同時亦是向目的地拔腿飛奔,不敢再有任何逗留。
  今次死定了!混亂之地的中心到底有什麼就連三盟都搞不清楚,現時我竟然闖入來了!要儘快離開!少年對著現時處境十分無奈,只有在狂奔中一邊祈禱,希望可以不遇上任何的病變體。
  吼!!!!!
  事與願違,在黃沙紛飛的前方突匹地響起一聲巨吼,仿佛能刺穿少年的耳膜,而此時,少年的面容不再是驚恐了而是絕望!打心底的絕望!
  聽著那龐然大物一步步的向自己的方向走近,而自己的雙腳仿佛是陷入了流沙之中無法行動,眼神也是變得死灰。
  吼!!!!!
  到了!那龐然大物已經到走到自己身邊了!
  雖然漫天的黃沙遮蓋住了那龐大身軀,但是那影子足以證明這個龐然大物定然是有5米高!
  咻!一條2米粗的樹藤向著少年的方向刺了過來。
  啊!!!!少年慘烈地吼叫起來,但是在過了幾秒後才發現自己完全沒事!但是在自己的前方卻是出現了一群人,身穿藍白相間的長袍,長袍上面印有一些蘭花圖案,而右臂都帶著一柄小劍,見到這柄小劍,少年便知道今天已是有驚無險了。
  因為這把小劍不只是武器,更是天盟的標誌!作為現今最強大的三個組織,在他們的庇佑之下又怎會出什麼事情呢?
  哼,不過是一個F型病變植物,竟然如此囂張?!一個左手拿著扯下的藤蔓,右手拿著一柄長劍的人大喝道。
  藍將軍,不如就讓我去斬殺如何?一名士兵恭敬地對拿著長劍的藍將軍說道。
  不必,我也是很久沒有出手了,就讓我動動手,也當是運動運動。藍將軍似乎對這病變植物一點也不懼怕,反而是一直與士兵們閒談,好了,大家看我的好戲吧,哈哈!那藍將軍將藤蔓放下,向前大邁一步提起了手上的長劍,望向那變病植物。
  見你如此龐大,也知來之不易,這樣吧,你能在10秒內用你的藤蔓觸碰到我,便放了你!藍將軍向前一指,猶如有指點山河的氣勢。
  那植物也像是聽明白了藍將軍的意思,將身後剩餘的9條藤蔓齊齊向藍將軍沖去!
  ——
  一陣狂轟亂炸之後,取而代之的是沙塵滾滾!
  那少年也是替那將軍擔心,若是連那稱為將軍的也不能戰勝這病變植物,恐怕在座的人都是要被屠殺至盡!
  相反的是,那一群士兵還饒有興趣地在觀看,還不時有人譏諷那病變植物,對現狀毫不在意。
  給了你機會,你卻沒好好地把握,那麼,我只好將你斬殺!藍將軍從那沙塵中步出,仿佛剛剛的狂轟亂炸與他一點關係也沒有。
  我也是很久沒出手了,既然你會死在我的劍下,那我便讓你死在我的全力一擊上吧!藍將軍頓了頓步子,將那柄長劍拔出,指向病變植物的位置,輕聲道:音速·斬!
  咻!只是一瞬間,劍光一閃,那植物便原地不動,過了數秒後便轟然倒下!
  這時,那少年便放下了心,身邊卻出現了藍將軍的聲音。
  小子,你怎麼會一個人來這裏?藍將軍問道。
  恩人!少年先是跪下拜謝,然後再起身回答:小子是這混亂之地北邊邊緣黃沙鎮的人,原本打算前往去紅沙鎮買賣一些貨物,卻是遇上了龍捲風,把我卷了來!
  嗯,小子記住以後不要一人再來這種地方,太危險了,這樣吧,反正我們現在也是要回天盟,你也在北邊,我們便順路捎你回去吧,對了,小子,你叫什麼名字?藍將軍問。
  小子名為黃晟。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810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w9806593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締造者·第一卷·混亂邊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大家
歡迎來逛逛看看喔~ :D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