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巴哈姆特首部曲《受難記》【楔子:世界名為ACG】

作者:焦連│2015-07-05 18:03:05│巴幣:0│人氣:163



  這個世界,ACG,是由各個ACG所組成的世界。傳說中被人們稱之為「網路」的造物主只用了七個小時就將世界基礎架構給創造出來。

    ACG是動畫Animations、漫畫Comics以及遊戲Games的簡稱。傳說裡也有提到這個被稱為「網路」的造物主,曾經以人的姿態降臨過地面,對著生活在ACG人類的祖先傳授何謂ACG,以及ACG背後的強大世界觀,還有最重要的ACG裡頭充滿鮮明個性所有角色。

  不過「網路」並沒有因此而滿足,祂為了讓這個ACG世界更加貼近ACG,創造出一些特殊的人類。這些特殊的人類體內都蘊含超越一般人類的力量,能夠自由自在的操縱元素或是屬性,例如:煉金術師、法師等。

  但是這樣還是沒有滿足「網路」。除了人類之外,祂還創造出各式各樣奇幻的物種存在這個ACG世界,讓ACG世界的生態更加多采多姿。其中也不乏與人類有相同智慧的種族:獸人、魔族、精靈、矮人等等。

     增添這些奇幻的成分,目的就是為了讓這個世界更貼近ACG這個稱號,甚至是直接變成ACG。「網路」看到自己的作品後,心滿意足的離開了地面,並不再插手ACG世界人們還有自然的發展。因為祂相信自己所創造出的人們可以將祂ACG的理念發展至極致。

  充分認識何謂ACG的人類先祖們對ACG產生了濃厚的興趣,並以「網路」所提供給他們的資訊來建設這個世界。這些人類的先祖將對ACG的喜愛表現在建築、教育、藝術、服飾、食物、交通甚至是軍事上都可以看到ACG的影子。程度可謂之瘋狂。

  只是好景不常,人類的人性出現了私慾、佔有欲以及許多黑暗的層面。人們開始分門別類,擁戴自己所喜愛的ACG,排斥甚至是攻擊其他ACG的擁戴者。最糟糕的是這種現象不僅是發生在人類身上,其他的智慧和人類一樣的種族,除了本身愛好和平的精靈之外也開始出現這樣情形。

  然後便發生了最糟糕的情況,戰爭!

  ACG世界歷史上第一次,也是最慘烈的世界大戰。這場戰役被後世ACG的歷史學者們稱為:「萌發戰爭」。因為這場戰爭,讓精靈們遁入森林,此後嫌少過問塵世。而建設至今的世界文明幾乎可以說是重新洗牌,能毀滅的幾乎都被破壞,可以被當成武器的也沒被放過,在戰場上充分發揮他作為武器的功能。

  「網路」見到自己一手打造的世界被人們如此肆意勃然大怒,因此連同ACG界的神對ACG世界做出懲戒。連續兩年的旱災,讓殺紅了眼的人們停下了殺戮,透過與神的溝通重新思考如何表現自己對ACG的愛。

  最後地上的人們決定,除了將ACG融入生活外,還要將ACG當做一種信仰,透過崇拜自己的神內心可以獲得和平。告訴別人自己愛好ACG的好,甚至讓別人加入自己便叫做傳教。傳教甚至可以說是一種隱戰爭。

  不過這場戰役也讓人們付出慘痛的代價,所有科技要重來不說,許多家庭家破人亡,流離失所。

  戰爭結束後,魔族因為自身的防衛心也決定和精靈一樣,離開人群,自成一國,留下其他種族進行重新建設的工作。謂此件事必須要負最大責任的人類當仁不讓,其他種族也對人類釋出友善,幫助進行著修建工作。

  等到ACG世界恢復以往的榮景時,國家這個東西也在ACG世界悄然形成,和與自己有相同愛好的人聚在一起,組成公會、形成國家,偶爾與朋友們進行交流,偶爾與同伴一起出去傳教。

  「全面禁止戰爭」這是世界上每一個國家都必須遵守的最高原則,也是絕對不能動搖的一項鐵則。若是有任何一個國家敢忽略這項規則,任意發動戰爭,其他國家便可以自行進行制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777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創作|小說|自創|奇幻|巴哈姆特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mama003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公告】連載再開... 後一篇:巴哈姆特首部曲《受難記》...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