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BMxMM】荒砂 (R18未完成版)

霜瀲 | 2015-07-05 01:09:54 | 巴幣 22 | 人氣 356


夜安,這裡是霜霜~
回坑的第一件事當然是往自己最喜歡的CP動刀啊~

所以我,大開殺戒了(咳)
但是一直爆字,只好先放先行版上來吊個胃了OwO

明晚應該會全部完成然後全部放上來。
嗯,應該會開放一陣子然後鎖好友吧,跟以前一樣XD

#應該無甜注意
#有虐、有血、有毒、官能(各種意義上)
#文長(雖然先行版看起來還好)

-------------
【BMxMM】荒砂 先行版

  MM做了一個很長的夢。

  他在荒漠中漫無目的地走著,即便他根本不知道他是從哪裡來的,也不知道他要往哪裡去。心中只有一件事非常確定,就是他在找尋著某樣東西,才會在這鳥不生蛋的沙漠中迷路了。

  那個東西具體來說也不知道是什麼顏色、什麼形狀,只知道它對MM來說很重要、非常重要、幾乎等同了他的一切。所以他無論花費多少力氣、用盡多少時間,他也一定、絕對,要把它給找回來才行。

  這時候的天氣是炎熱的攝氏45度。一直待在他身邊的貓方這樣告訴他的:主人、主人,再不補充點水分,你可是會中暑的喔!然後叼起裝了半罐水的瓶子要MM乖乖攝取生命必須的元素。然而MM並不理會,拍拍落在肩膀上的細微沙塵,繼續向前邁進。就算頭腦早已被烈陽曬得發脹,體內水分隨汗蒸發,身體已經顯出各種不適,他也不管,因為在這個地方之中,有個人比他更需要水,而他,必須要在資源用盡以前,把生命之泉交到他的手上才行。

  眼前那片本該靜止的空氣全都在顫抖著。他想,時間已經不多了,好擔心那個人等不到他給予支援,就先因為熱氣而橫死他鄉。想至此,他更是感到驚慌,趁著自己還有體力之時,一個跨步開始奔跑,濺起了層層波濤,在數不盡的黃沙之中開創一條屬於自己的道路,自顧自地,向著東方奔跑。

  然而這時候的他,甚至還沒分清楚方向。
  甚至無法明白,他所跑向的地方,是往地獄、還是天堂。

****

  醒來的時候,視線墜入了一片漆黑。

  MM看不到四周的環境、聽不到半點聲息、嗅覺失靈、口中能嚐到的盡是鐵鏽味,五官的感覺皆被奪去,唯一能明確感受到的,就是全身痛得不得了,彷彿他是隻被丟進滾水裡的青蛙,全身都給剝去了皮,然後被吊掛在牆上風乾,公開示眾。

  是啊,至少他確信自己現在是赤裸著身體的,因為他能感受到自己僅存的皮膚在冷硬的牆壁摩娑時所產的刺痛感,冰冷的氣息隨之滲進骨子裡,冷得他好像就連雙腳都被冰封,已經無法行走。

  他只能待在這裡,哪兒也到不了啊。

  「狂鋒……」那是他醒來過後第一個想起來的名字,然而,依他現在的情況,就連說話都顯得相當吃力。短短兩個字讓他發現自己的聲音竟是如此乾啞,想要吞個口水,頸部也都會感到一陣無比的劇痛,痛得他想要伸手去撕扯喉嚨,最好順便把自己給掐死算了。

  掙扎了好一會兒才發現,自己就連雙手都被禁錮,似乎已經被綁著長達好一段時間,末梢神經早已麻木,就連想要動根手指都是艱鉅的挑戰。雖然在那以前,他根本感受不到自己的雙手存在。

  「狂鋒……?」這次僅僅是用氣音叫喚,因為他再也無法用任何的力氣去說話。然而回應他的仍舊是一片靜默,讓他終於洩氣地垂下肩膀。在這尚未明朗的環境裡,他多麼希望狂鋒能在他身邊,但要說為什麼?原因早就忘了。

  為什麼會看不見……

  他怕黑,怕自己無法知悉周遭的情況,更害怕自己身邊都沒有人。這是他個性最軟弱的缺口,因為過往的種種而讓他無法在這種環境下保持鎮定。此時的他簡直像個迷路的孩子找尋親屬,在陌生的氛圍之中,急得就要哭出來了。


  然後有雙臂膀輕輕摟住了他,以一種溫柔卻不失力量的態度,將他擁攬入懷。他被半強迫地靠到了大約是對方胸口的位置,一股溫暖頓時透過結塊的髮絲襲上臉頰。在對面的那個心臟,撲通撲通強而有力的跳著,給人莫名的安全感,但是相比之下,屬於自己的這一顆,卻是一點聲響都沒有。

  微弱的、令人發慌。

  「我在這裡。」

  他不知道心中這股滿溢的衝動是什麼,莫名地想大哭一場、莫名地想要嘶吼,就算他的身體狀況已經不允許他這麼做。明明他已經很用力地忍耐了,卻依然止不住眼眶邊的那一抹濕潤,最後,埋進了對方的懷裡,低聲啜泣。

  「不要哭,你會受傷的。」

  「狂鋒……我想看看你。」話畢,卻聽到對方淡淡地嘆氣。是MM不知道自己的要求多麼霸道無理,又再度出言要求:「拜託,讓我看看你……」然後半拖半爬地讓自己更靠近了對方一些,做出了疑似撒嬌的磨蹭行為。

  血肉、對、確定是血肉,隨著他的移動而在地板上摩擦發出黏膩聲響。他甚至能夠感覺到,每當他移動一分,身體就有某些部位正在失去。或許在MM以往的生命裡從來不曾體會過這樣的感覺,好像只要他再移動一吋,他就會把自己弄到粉身碎骨。

  ……多麼強烈的生存感啊。

  「不行,」狂鋒嚴厲地說著,同時扣了某個東西在他的腳踝上,阻止了他的自殘行動。

  「拜託……拜託,狂鋒,狂……!」一個疏忽,大聲吼叫,MM竟然就這麼咯出一大灘的鮮血,溽濕了狂鋒雪白的大裳。先前喉嚨的不適感,竟然意外地,因為鮮血而得以解除。

  狂鋒似乎也被他的舉動給嚇著。佇了一下,最後暗嘖了聲,悶悶地妥協。「就只能一下下而已喔。」

  MM虛弱地投以狂鋒一個微笑,感謝他的開恩。然後他能感受到狂鋒的大掌繞過他曾經白皙的頸項,緩緩地、慢慢地、帶點戒慎地,卸下了矇住他雙眼的黑布。在他的潛意識裡,狂鋒依然是那個待他如珍寶的溫柔大哥哥,至少他希望是這樣。

  至少他希望是這樣,但現實如此殘酷。

  這裡沒有鏡子,所以他只能從那澄淨的金瞳裡,「認知」慘不忍睹的自己;上肢早已被截斷,用層層紗布裹住;皮膚裸露之處因為傷口感染而不斷流出膿水,有些地方甚至深可見骨、曾經閃耀的左眼也已經被鑿空,就連汩汩流出的液體都不清透,而是深刻地一道殷紅。

  「沒事的,」而狂鋒反應快得驚人,立刻將黑布塞進了MM的嘴巴裡以防他咬舌自盡,彷彿預期到MM會因為自己的樣子而崩潰,彷彿這件事情已經他面前上演過無數次一樣,又連忙抱住MM的頭,防止他去撞上冷硬的牆。「沒事的。」

  任誰沒辦法接受自己是這般頹廢的樣子吧,MM想,一邊發出不知道是哭抑或是笑的吼叫。他可曾經是個無所不能的科學家,現在卻在這種地方被眷養成了廢物,而飼育著他的主人,卻是、卻是他最喜歡的……

  呵呵,他一定還在做夢的,好希望眼前的這個狂鋒能告訴他,這只是個噩夢而已,醒來,一切就會沒事了。然而他越是去感受狂鋒的存在,這一切苦痛就越是真實,身體上的傷口就越發劇痛。是,他不可能忘掉的,這一切一切的傷,全都是這傢伙造成的。

  拜託、誰都好,拜託給他大量的嗎啡來止痛,就算會死掉也沒有關係。

  就算會死掉也沒有關係──!

  但是他卻做不到。

  連死的權利都沒有。

  「沒事的,」

  你不懂啊,真的不懂,這些虛偽的安慰事到如今都已於事無補。狂鋒無法理解的事,MM自己卻非常了解:他的生命再也沒有什麼了,已經化做骨灰的死人曾經是無法重生的、已經壞掉的機器是無法修復的。事實上,名為MM的這個人早就該死掉了,但是他為什麼還彌留在這裡?

  你把我留在這裡,然後呢?我該怎麼辦?

  你為什麼如此固執──!

  黑色的布料很快地吸飽了血,隨著MM奮力啃咬,便流出滿滿的猩紅液體。殘存的那隻眼睛布滿血絲,也只能以狠瞪的神色做威脅。憤怒的眼底下,隱藏著那如同流浪小貓的恐懼與脆弱。

  說真的,MM這聰明人真的很討厭狂鋒的笨,討厭他的執迷不悟、討厭他不肯接受生離死別、討厭他總把他自以為是的好強加在別人身上、討厭他老是對他像個小孩、討厭他、討厭……

  「我說,沒事的。一切都會好轉。」

  然而說到底,他最討厭他自己,就是沒辦法狠下心來去這個人啊。

  他明明還有很多事情想問,明明還有很多事情想說,卻只能眼睜睜地看著他在自己的腋靜脈注入不明藥物。藥效迅速發揮,讓他眼中燦爛的紫光很快地成沉澱成了死灰顏色。MM就算再怎麼努力想保持清醒,卻始終抵抗不了強大的睡意襲來。到底是藥物作用太強還是他的求生意志太薄弱?

  「一切都會好轉的。」

  失去意識的前一刻,他無助地望向那人漂亮的眼神。

  清澈金瞳依舊,像麥海、像黃沙、像極了夢中那輪會把人折磨至死的烈陽。

  -TBC-

創作回應

リカルド
可惡 人家才剛拿到的說:3...(哭泣
2015-07-05 01:23:44
霜瀲
安安我去看惹ww
這樣的小屋背景真的沒問題嗎?wwwwww
2015-07-05 22:41:41
毛球
虐虐的,可是我喜歡# ヾ(*´∀`*)ノ(欸
2015-07-05 02:12:18
霜瀲
虐文超級棒的啊哈~ ヾ(*´∀`*)ノ(被貓方砸爛#
2015-07-05 22:42:31
ASBC血淵
黑黑的我喜歡xD
最後一句話很讚耶www霜霜描寫功力超強#(拜
2015-07-05 02:53:37
霜瀲
被學長姐虐過一年之後練肖話的技術就upup了(仰躺#
比起傻白甜,我還是覺得這種死去活來(?)的故事才是真正的愛情ww(#)
2015-07-05 22:45:19
丨布丁丶冰淇淋
好、好喜歡這種風格(滿足(滾#
2015-07-05 08:00:12
霜瀲
等等ww你太快滿足了ww第一這才全文的一半不到第二肉還沒出現嘎!!!!OAOOOO!!
2015-07-05 22:46:09
リカルド
絕對沒問題的 嘿嘿 :3
2015-07-07 15:31:57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