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4 GP

《熱砂之吻》Chapter 4:我的未來將會充滿著麻煩?

作者:輝皇♠│2015-07-04 16:44:44│巴幣:8│人氣:212
門在我打開一剎,眼前的畫面不再是老爸與棺材。

我曾經有一刻預感會是…依萱女皇。

不過怎麼可能呢!剛剛才跟她說家裡有客人,一定是我太多疑了。

「請問你是葉梓雪小姐嗎?」

在我眼前的只是一位高大的速遞送貨員,我沒特別注意他的臉孔,只見他手中棒著大一件包裹,看起來很重的樣子。

「我是。」

「請你簽收。」

我確認了單據上的姓名沒有錯…只好先簽下再說,不然就會給速遞先生添麻煩了。

※      ※      ※      ※

「你的名字是葉子說小姐?呀哈哈—笑死朕了!」

我疑惑地坐在沙發上,打量著放在茶几沒拆封的包裹,以及放在上面的一封信。

不過你這傢伙也別拿著單據來吐糟我的名字吧!笑哭不得的表情害我真想揍你一頓。

要解開一切疑問,倒不如直接打開它吧,反正單據上的名字註明是我,地址也沒有出錯,只是我還沒知道到底是誰寄來的,寄件人的地址全都是英文,外語白痴的我已經放棄了。

我先拆開放在上面的一封信件:

「給親愛的梓雪:

Yoo—!喜歡這一份禮物嗎?這是老爸從埃及古物研究所那邊帶回來的,是我的科學家團隊利用最先進的醫學科技…」

接下來的內容都是一堆我看不明白的術語和理論,所以我也懶的讀下去了…

現在只知道坐在對面的傑洛爾,是被喚醒的木乃尹,而且大腦也有做過有關記憶調整的手術,現今的科技還真發達呢,連死人也能復活了,同時亦解釋了他為何懂得我們的語言。

難怪老爸說這是我的「生日禮物」,原來他也知道我孤怜怜的生活…

不過為甚麼要非弄個霸道的中二傢伙啊!?而且你也只是在增加著我的負擔呢,往後我又要多照顧一個人了。

簡直拿他沒辦法,我看著那個沾沾自喜的傢伙。

看來這段日子我也得跟他住在一起呢…

我繼而拆封沉重的包裹,裡面有著:

一疊鈔票,這是我最注目的東西,沉重的手感看來是有相當的數目,鈔票上的銀碼都是四位數字呢,應該就是「我們」未來的生活費呢!

一雙鞋子,這應該就是最大一份,看這球鞋的款式和尺寸,明顯就不是我的,我悄悄地把目光移到傑洛爾的赤腳…看來就是他的了。

一些內衣褲和襪子等等的日常用品,我不詳細看了…這些不用說也是給他了。

但接下來我的暑假可是變得忙碌了,除了歷史報告以外,還有要照料他的起居飲食…

「喂…先穿上襪子,再試試這雙鞋吧!」

「不是由你幫本王穿上嗎?」

我本來是想把襪子和球鞋遞給他,但在他說完這句讓人火大的話,就直接把它們都扔過去了…


※      ※      ※      ※      ※

現在我就在客廳準備著晚餐,這晚開始的份量可要比以前多呢,而且這傢伙的食量也比想像中大,難道他就不會長胖嗎?

我從冰櫃中拿出從超市買來的冰鮮雞排,浴室中傳來一陣蓮蓬頭的灑水聲,希望他真的能記好我教他的洗澡方法吧。

至少希望他不要把浴室變成水族箱就好…因為接下來洗澡的人是我。

我就是比較愛乾淨的女生,要是他在我的浴室弄出甚麼麻煩,今晚他得睡地板了!

把各種冰鮮食品從冰櫃中拿出,待著室溫下解凍的時候,我也帶著自已的衣物,準備等待他洗好出浴…

蓮蓬頭停下的聲音,伴隨著浴室門口被拉開,亦是我最緊張的一剎…

到底浴室有沒有變成水族箱呢?

熱水澡產生的霧氣從門口四散,我眼前只看見一位濕漉漉的半裸男子,殘餘在健碩肌肉上的水點,像巧克力一樣的腹肌,已經能媲美模特兒的身材讓我一飽眼福呢!

還好我也有預先給他新的浴巾圍著下身,不然他如果全裸的走出來,到時候我肯定揍了他一頓。

浴室看來意外地沒甚麼異樣,這傢伙還真乖呢。

「竟然要本王自已洗澡,你這個下僕還真不盡責。」

「…」

他的語氣還是如此不屑,讓我收起剛才的看法了,現在我得讓他好好知道誰是這裡的主人…

「誰是僕人啦—!」

※      ※      ※      ※      ※      ※

經過本小姐的一番教訓後,這傢伙現在才能乖乖坐在飯桌吃晚飯呢!

擅長毀掉自我形象的傑洛爾,這次他的頭上長出一塊「教訓」了,我看著也覺得自已很暴力呢。

不對!我在別人面前從來也是個溫柔妹子,只是他擁有讓弱不禁風的我,瞬間變得兇殘的能力而已。

不過怎樣說也是像在講自已的壞話啊…

從他現在看著我的眼神中都帶著一絲恐懼,看來我的武力教學還是相當奏效,現在我也可以好好進入浴室了呢。

打開了蓮蓬頭,溫暖從小孔中灑出,頓時我也進入了洗澡思考的時間…

如果他的態度能好一些,我想是一份很好的禮物。

不過也不要把他這樣物化吧,傑洛爾也曾經是一國之君,至於父親為甚麼會把他復活?

我想也不是單純為了送生日禮物給女兒吧,而且我相信這也與傑洛爾的身世有關。

是不是該好好問他?可是信中也提及到,他現在應該沒有以前的記憶吧。

到底我該怎樣做…真的把他當成寵物養嗎?

腦海浮現出他頸上繫著狗帶,乖乖撒嬌的樣子…

我就拼命地搖頭,好讓自已回神過來,這是不可能的事情呢!

這種霸道中二的傢伙,怎會變得乖乖聽話,除非我每天都「武力調教」…

喂喂!我不是那些暴力女皇,而且「調教」這些字眼太…那個吧,我怎會想到這些呢!

隨著我關掉蓮蓬頭,思考的時間也到此為止了,我全身圍著浴巾,梳好濕滑的頭髮和劉海,走出浴室後…

只見了傑洛爾閉上雙眼,躺倒在地上。他剛剛不是在好好吃飯嗎?怎會現在會昏去了?是因為我剛剛的一拳?不太可能吧!

到底發生甚麼事情了…?


後記:
今天一直被同學帶著玩遊戲xD
讓我更新晚了一些
不過我還是盡量每天一更吧!
另外1-3話我也有修改一些
主要是描寫和內心想法的境加
不妨去看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660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月歌嵐.提拉.拉斐爾
嗯,這系列看到這邊,我有個疑問想請問小恨

因為我在閱讀這系列時,一直有一個非常濃厚的既視感,彷彿曾在某個時間看過類似的東西

尤其是這系列的開頭劇情,既視感簡直就像是從腦海裡面跳出來具現化一樣.....

因此,我想問的是,小恨是不是參考了其他人的作品,才寫出這系列的呢?

啊,我無意冒犯,也沒有質疑的意思,只是單純的好奇,再麻煩你回答了,謝謝!

07-05 20:58

輝皇♠
((搖頭07-05 21:01
輝皇♠
我都只看漫畫和聽歌,不過這份也是練習用的作品07-05 21:02
月歌嵐.提拉.拉斐爾
只看漫畫啊......可是我說的很類似的作品也正好是漫畫呢,該不會小恨剛好有看過?

因為開頭真的太明顯了,所以覺得有點微妙(?)

07-05 21:04

輝皇♠
想要名字OuO07-05 21:07
月歌嵐.提拉.拉斐爾
私信給你。

07-05 21:09

輝皇♠
好的07-05 21:1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4喜歡★motaswec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戀曲·童夢》【序曲:誰... 後一篇:《戀曲·童夢》【二:當童...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