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七瀨美雪之事件簿

作者:珀伽索斯(Ama)│2015-07-04 14:13:47│巴幣:6│人氣:286
在「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的故事裡,除了主角金田一一外,作者佐藤文也和天樹征丸都有試著為其他角色創作關於他們的事件簿,不論是正派方面還是反派方面都有做過。

在正派方面如明智健悟警視,他在學生時期破過幾個案子,在高中時期有「明智少年最初的事件」、「殺意四重奏」和「幽靈劍客殺人事件」,最近也推出他大學時期的「學生明智健悟之事件簿」。反派方面如地獄傀儡師高遠遙一,他在學生時期曾經在學校遇過殺人事件,因此有了「高遠少年之事件簿」。

另外還有金田一一的堂妹「金田一二三」,在故事裡也好幾篇關於她活躍的故事,其中一件案子,動畫叫「鵜飼村殺人事件」,這還是她親自解開的殺人事件。

因此,在「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這故事裡,時常在阿一身邊幫助他的青梅竹馬女主角七瀨美雪,也是有這方面的推理能力的,在「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的額外讀本「解謎檔案系列」裡,也有好幾篇故事是美雪自己的活躍的故事,而那幾篇都是美雪親自解開的。

因此想到她既然這麼有天分,如果作者以後也來創造個「七瀨美雪之事件簿」的話,感覺會讓「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故事變的更加的有趣,也更加精彩,也能讓美雪變的更加受歡迎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64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金田一|名偵探|推理|偵探

留言共 2 篇留言

素月樓
也不要忘記劍持大叔啊!

舊版單行本第11集的目錄頁
作者畫了一張插圖,旁邊寫"劍持中年之事件簿"
阿一在一旁笑的眼淚都出來了
但我還是滿想看大叔破案的

(其實飛驒機關宅邸殺人事件劇情裡
大叔也算是解了一半的謎底!)

07-04 16:09

珀伽索斯(Ama)
說的也是啊!我是有想過劍持大叔那個推理,因為他沒有完整解出來,所以就沒有算是,但如果大叔能夠自己解出了,我就會把他算在內了07-04 21:08
海誠の日常
讓美雪來推理也不錯,可惜我沒看過。印象中柯南早期有個案子,是小蘭透過新一的電話來傳達推理,不曉得這算不算XD。

07-04 17:40

珀伽索斯(Ama)
是滑雪別墅殺人事件吧!不過原創故事小蘭首次推理,這個來當她自己破案好像比較適當。所以才會想到,美雪其實也很行,如果來個這個不知會有多好07-04 21:1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pegasusk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如果宗像學姊的名字是日本... 後一篇:阿一Boy、美雪Girl...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uneHangLee大家
跟幾位同伴寫了篇詩,大家來看看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