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小女王的登基08(死靈術)

作者:瓔鸞│2015-07-04 13:37:07│巴幣:4│人氣:124
王宮中,從一盞窗戶看出去。在那溫和的太陽之下,人們在城市中認真地生活著;而這窗的另一頭將陽光引了進來,打在辦公的桌上。

  「……。」

現在的阿蒙是代替不在的女王進行辦公,他透過那方型的眼鏡看著一份文件的內容;那是一份關於最近許多貴族被殺人縱火的事件報告書。

  「得利益者都是迪奧麥斯大公……。」

  (雖然都是以意外處理,不過最後都被他收購。這有什麼用意嗎?)

  「阿蒙。阿蒙‧謝路堤斯。」

阿蒙聽見有人呼喚他的名字,於是看向已經被打開的門看過去。是一個年約七十歲的老婆婆。

  「這不是妮亞的音樂老師--蘇珊女士嗎?歡迎、歡迎。」

阿蒙馬上請這位穿著相當樸素老婆婆坐到一旁的沙發上;阿蒙也順勢坐到對面。

  「老師,您怎麼會來王宮?」

阿蒙一面說道,一面用桌上事先備好的茶水請她喝。

  「是公主殿下請我來幫忙的。」

  「公主嗎?」

  「是的。」

蘇珊露出如和藹可親的笑容說道。

稍後,阿蒙帶著蘇珊到伊莉安娜的房間門口。傑洛正守著那扇門。

阿蒙先敲了三下房門說:「伊莉安娜,我是阿蒙。」

  「叮鈴叮鈴--」

從房內聽見鈴聲,阿蒙才開房門。房間內的伊莉安娜穿著一身單一粉紅色的洋裝,裝扮相當簡單、淡紫色的長捲髮、身材姣好卻又有點瘦弱、四隻也相當纖細、笑容又非常的溫柔,是個非常有氣質的人;這就是伊莉安娜。

  「大王女殿下,好久不見了。」

伊莉安娜看見蘇珊後,她的眼睛跟表情都明亮了起來。看來她是認得這個人的,並且用手勢請她先到窗邊的茶几坐下。阿蒙也隨之站到伊莉安娜的身後。

  「最近過的好嗎?」

對於蘇珊坐下來的第一句話,伊莉安娜點點頭表示。

  「見到你身體健康是在好不過了,最近畫畫的怎麼樣啦?」

伊莉安娜用手指著一旁畫架上的那幅用炭筆製成的畫,那畫的內容則是她的妹妹--娜麗的畫像。

  「畫的越來越好囉,娜麗就像是鏡子走出來的一樣。」

伊莉安娜露出開心並拿起桌上的寫生簿,寫下文字:「您太過講了。」

那之後,蘇珊一直對伊莉安娜說些閒話家常的芝麻小事,從頭到尾都沒有提到是娜麗請她來的。

這一天正好是娜麗離開城市的那一天……。



第二天,阿蒙開始對迪奧麥斯大公的在城內的私有土地進行調查。其中有賭場、咖啡廳、酒吧、私人別墅、餐廳,大多都是在經營生意為主。但並沒有特別奇怪的地方。

第三天,阿蒙則是對王宮內的護衛軍進行演說,想說藉此釣出暗藏在護衛軍內部的人,但並沒有發現。於是對護衛軍的配備進行與防禦措施進行修繕。

  (娜麗不在的這斷期間,伊莉安娜由我來保護。)

阿蒙的內心如此宣示著。



然而事情發生在第四天的晚上……。



城市中,小提琴激烈的聲音想遍整座城市。激烈快板的旋律,就像兩個音樂狂人在競賽一般,隨後小喇叭的聲音緩慢地加入演奏。這時墓地似乎受到音樂的牽引,從土中身出骷髏的手。

  「什麼啊?」

阿蒙被這個激烈的聲音給吵醒,隨後他便聽見警報用的鈴聲作響。這才知道發生事情了,趕緊戴上床頭邊的眼睛,然後連睡衣也沒脫就套上衣褲急急忙忙的跑出去。首先當然是下樓查看,不過中途就看見一推人往王宮中的某個方向跑去。

  「阿蒙大人,在這邊。」阿蒙便隨著他們跑過去。

  (已經跑進王宮內了嗎?)

結果到場一看,護衛軍們居然在和骷髏頭軍團戰鬥。

  「哇啊?怎麼回事?」

阿蒙慌張了一下,護衛軍們這時也發出有被擊倒的慘叫聲。

  「哇啊--」

  「你是?哇啊!」

  「是國王?為什麼是國王?」

護衛軍慌張的慢慢後退著。阿蒙也看見了那個人,那個人的身體和面容雖然有些許的腐壞、但是他穿著下葬時的那套服裝,以及放在墓前他聲前常用的那隻劍。

  「是死靈術。」

阿蒙聽見聲音回頭一看。蘇珊便拿起口琴開始吹奏,過了大概五秒鐘後招喚出風屬性的吹息精靈;那是個身體如綠色氣泡並且帶著草帽的音樂精靈,他聽了一小斷音樂後才拿出手風琴合奏。

聽見的國王和骷髏們似乎變得很痛苦,有些骷髏當場就自行瓦解了,有的還在苦苦支撐。

  「嗚喔喔喔--」忽然國王一陣怒吼,撞開那些不敢對國王出手的護衛軍,一劍劈向阿蒙。

  「小心!」

傑洛及時現身,並用劍擋下了攻擊。

  「傑洛?」

但隨即國王的身體便倒了下來,空中裡激烈的小提琴合奏也消失了。

傑洛先問了句:「這是怎麼回事?國王怎--。」

  「伊莉安娜--」

只見阿蒙慌張地大喊衝上樓去……。



事件結束的同時,在不遠處的小山坡上。梅莉莎雙手舉起,手上還拿著小提琴,背後則有個人還拿著小刀架在她脖子上。但旁邊的黑羽蝴蝶停在吹息精靈的草帽上,在空中不停地旋轉,好像在玩耍一樣,似乎一點都不緊張梅莉莎的安危。

  「任務……結束。」

梅莉莎脖子上的小刀緩緩拿開,聽見是女孩子的聲音之後,感覺不太對勁便轉頭回去。

  「怎麼不是鬼影丸?」

那是個帶著有鬼角裝飾的髮箍的兔耳魔女,除了頭上有明顯的兔耳朵之外,還有一套粉紫色的長袖短裙巫師裝,外加一個斜背著的粉紅色小錢包。

  「在下,任務完了。」

梅莉莎嘆了口氣說:「……不要學鬼影丸說話。七賢人之一的製藥魔女--帕美拉。」

  「恭喜你答對囉!髮箍給你!」帕美拉態度忽然變的超歡樂的,還強制把頭上的髮箍戴到梅莉莎的頭上,然後馬上騎上魔法掃把飛走,接著用稍微低沉的聲音說:「哇哈哈哈--有緣在會啦。」

  「……。」

梅莉莎無言地看著帕美拉緩緩飛過今晚的那輪明月……。

  「那鬼影丸去哪了?」梅麗莎驚覺道。

雖然還是有所疑惑,不過在雪必定能阻止未來發生的預言下,梅莉莎已經選擇用最不會產生損失的作法。



阿蒙拼了命的衝上樓跑到伊莉安娜的房裡,只見滿地的屍體,還有個黑影人正好站在窗口。

  「你是誰?」

黑影隨即跳下樓,阿蒙追到窗口之後已經不見人影了。

  「伊莉安娜?伊莉安娜?在的話回答我一聲!」

神情相當慌亂的阿蒙開始尋找伊莉安娜的身影,他慌得連伊莉安娜不會說話的事情都給忘了。結果他找到的卻是……。

  「不、這不是真的……。」

他全身顫抖地緩緩靠近角落的那具女性屍體,接著將她抱起來大聲痛哭。

  「這不是真的,快告訴我真不是真的!」

接著他面前出現一張白紙黑字,上面寫說:「這不是真的。」但是阿蒙的淚水已經充滿了雙眼,眼鏡上也充滿了霧氣,他根本就沒看到。

  「為什麼我還沒向你告白你就死了!我從很小的時候就一直愛著你啊!本來想說事情結束後就戴你離開王宮,讓你跟我一起住的說……為什麼!為什麼會變成這樣!為什麼啊--」

在阿蒙後面的伊莉安娜聽見後不禁臉紅了起來,然後拿手中的炭筆在素描本上寫下:「好啊……。」接著用本子敲了敲阿蒙的肩膀。

  「伊莉安娜--」

但是阿蒙卻是越哭越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643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瓔鸞|奇幻|小女王的登基

留言共 4 篇留言

露莉
突如其來的告白是哪招=A= 果然是阿蒙!((被打

帕美拉感覺好可愛XDDD 期待她以後會有更有趣的行為

07-04 22:31

瓔鸞
呵呵XDD~

07-04 23:11

搭啦
伊莉安娜絕對是裝死的,蓋章(這回有錯字

07-05 20:05

瓔鸞
呵呵~ 我有看到 而且最少還有三處敗筆www~07-05 20:12
瓔鸞
1國王的復活橋段沒有震撼力,可以讓他跟傑洛多打一陣子,或在登場時營造氣氛

07-05 22:44

瓔鸞
2阿蒙在找伊莉安娜的喬段氣氛做的太少,可以從他的視角多去描寫,寫出他的擔心害怕07-05 22:48
瓔鸞
3既然最後這樣結尾,那需要埋下阿蒙可能對伊莉安娜有臣子以外的情感。要修改開頭以及增加阿蒙站在她後面時的微妙表現。07-05 22:52
瓔鸞
4最後的地方,伊莉安娜沒死,當時人的狀態是?07-05 22:55
瓔鸞
5我認為梅莉莎最後那思考的地方寫的太草率07-05 22:56
瓔鸞
6後面出場的蘇珊戲份過少,與前半段的埋伏量有落差。像放了大量炸藥,火力卻小的可憐炸彈07-05 23:02
瓔鸞
7我這個人真是……太靠心情在寫了Orz07-05 23: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a129370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小屋公告】7/8開始放... 後一篇:為自己的小說角色做了個關...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