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結界師第36話

作者:Fashion Steven│2015-07-04 12:06:28│巴幣:4│人氣:255
  過了幾分鐘,時音終於到了良守這邊,眼前看到的景象讓她頓時呆住,但她還是往良守的方向走去。

  「良守……良守……」時音輕輕的喚著良守的名子,邊拍拍他的肩膀。

  「這孩子只是短暫昏過去,不久後就醒來了,天已經快亮了,我先回我的狗屋睡覺了。剩下的就交給妳了。」斑尾說著,往墨村家的方向飛去。

  「哈尼,我也得回去了,小良他很快就會醒過來了。那隻老狗真沒責任感啊。」白尾說著嘆口氣,往雪村家的方向飛去。

  時音輕輕摸著良守的額頭,發現跟上次失溫一樣的寒冷,不津慌了一下。她將他抱在自己的懷裡。

  不久後,良守醒了,他看到他心愛的女人正緊緊的抱著他,臉開始發紅了。

  「時音,妳怎麼會在這裡,妳那邊的怪物都除完了嗎。」良守問著,臉上更加的紅潤了。

  「恩,都解決了,你這邊也是嗎?」時音反問他一句。

  「我這邊也解決了,只記得當時被冰刀刺到太多地方,才會昏迷吧。」良守說著。忙著蓋住左手臂的傷口。

  但是還是被時音看到了,不過傷口處似乎綁著衣服的衣角止血。

  「啊,我的事妳就別操心了,我們先回去吧。」良守轉移話題,但是時音並不理會他的話,反而繼續緊抱著他。

  「傻瓜,受傷怎麼不說呢,害我擔心死了。」時音嘴上那麼說,其實心中已經有些喜歡良守了。

  「對不起。」良守道了歉,回抱著時音。今晚這一刻,他們心中都渴望時間可以停住一會,因為這擁抱可真是得來不易呢。

  一小時後,終於天亮了,兩人各自回到了自己的家。

  「我回來了。」良守說著。

  「先來吃早餐吧,良守,在學校工作了一整晚你一定累壞了吧。」修史邊說,邊帶著良守走入飯廳去吃飯。

  「良哥,歡迎回來。」利守說著。良守點過頭後開始拿起碗拼命的吃飯,飯旁邊擺著一罐約兩公升的咖啡牛奶三瓶。

  「利守,爸爸我今天又要去出差,幾天後才會回來,這些錢給你,晚上去買東西吃吧。」修史說完給了良守和利守一些錢,接著準備一些文件,離開了。

  雪村家那邊,時音也正在吃飯中。

  「時音,今天放假就在家裡好好休息吧,晚上還有工作要做呢。」靜江說著。

  「我知道了,媽媽。」時音點頭回答。

  到了下午,兄弟倆將門窗都鎖好後離開,良守出門去公園逛逛,利守則去圖書館看書。

  平靜的短暫時間裡,每個人都做著不同的事,良守跟時音的合作度已快達到完美的境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63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結界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結界師第35話... 後一篇:結界師第37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