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結界師第35話

作者:Fashion Steven│2015-07-04 12:03:26│巴幣:4│人氣:159
  另一邊,時音的周圍都圍滿了火屬系的怪物,同時在怪物裡頭也有偽裝成時音的怪物。

  很快許多怪物就衝像時音這邊,時音以敏捷的跳躍力在空中轉了一圈最後腳著地,怪物不干示弱的衝向前。

  「結!結!結!。」時音快速的擺出施術的手勢,將怪物圍起來。但是偽裝怪物將時音的結界破壞掉,藉此讓怪物都逃出來。

  「結!」被破壞掉第一次,時音又快速的架起結界圍起所有的怪物。另外做出保護自己的結界。

  情況跟第一次一樣,結界輕易的被切斷。

  「用結界行不通嗎,還有甚麼好辦法可以想呢?」時音思考著。

  在上方的偽裝怪物往時音這丟了四把苦無過來,苦無的周圍都充滿著熊熊烈火,由於速度太快了,時音只好用結界將那些苦無都圍起來,但還是像之前一樣被快速切斷。

  正當時音要在攻擊前,她忽然想到如何打贏這場戰鬥的關鍵物品。

  「哈尼,怎麼了?你是不是想到甚麼了?」白尾問著她。

  「恩,如果怪物是火屬系的話,那麼最怕的東西就是水吧,所以只要將頂樓的水塔打破,就會噴出大量的水澆在這些怪物身上。到時候在修復就行了。」時音說完,便設法到達頂樓去摧毀水塔,力量比不過的話那麼就智慧吧。

  「你們還在幹什麼,去將那個女的給我攔截下來。」偽裝怪物的命令,所有怪物都擋在時音的前頭,時音也是快速的跳過那些怪,正當要到水塔處,偽裝怪物快速的用類似念絲的物品綁住時音的腰邊,臨時被拉下去之前,時音就先在水塔處底層較微弱的地方使用結界打破出一個孔,使得水塔失去定點就落到圍攔處。

  「小姐,少了那個小男孩的幫忙,妳甚麼都做不出來了,哈哈哈哈。」偽裝怪物邊笑手中邊拿著綁住時音的物體。

  「妳少瞧不起我,妳的計謀不會得逞的。」時音說著,用全身想盡辦法掙脫這物體。

  「死到臨頭還說大話,我就讓妳死的痛快一點。」偽裝怪物狂妄自大的說著,拿出一把苦無加了強烈的毒性和烈火,對準時音刺下去,可惜第一刀沒刺中。

  「看來不將妳所有能動的地方都鎖起來,是不可能刺中。」偽裝怪物將時音的手腳關節都鎖起來,使得她無法掙脫移動。

  「受死吧。」

  當偽裝怪物的最後一刀快要刺中時音時候,眼前出現了一個人的身影替她擋下這一刀。

  「什麼,你是誰?」偽裝怪物問著。

  「我是誰不重要,妳快點離開這土地吧,隔壁的冰系怪物可是被我的主人滅掉了,可別惹火我。」式神說著邊走向時音那。

  「妳沒事吧?有沒有哪裡受傷?」式神問著她。將綁在時音身上的東西解開,接著把怪物打退一步。

  「恩,還好,是良守派你過來的嗎?」時音回答他的問題,繼續問著。

  「恩,但是主人昏過去了,等戰鬥結束後再去我主人那。那麼,一起作戰吧。」式神說著。時音聽到良守昏過去感到驚訝,但是眼前的事情得先處理好,她無奈的點頭。

  在旁頭的偽裝怪物看著這兩人一言一語的說著,趁機吸收烏森之力,其他怪物也藉此吸收提升能力,所有怪物都將建築物、草都燒起來,這時護欄撐不住了,那沉重的水塔硬聲聲的掉在偽裝怪物的頭上,但是偽裝怪物似乎不死心反而用力丟開那水塔,部分的火屬系怪物因碰到水而熄滅了。

  「你們以為用水就能將我輕鬆的熄滅掉嗎?我是不會死心的,烏森這土地我們妖怪拿定了。」偽裝怪物說著。旁邊的火勢越來越大,地上的水跟著蒸發掉,僅存的怪物部隊朝往時音和良守派來的式神攻過來,兩人都架起了結界,擋住攻擊。

  「方圍!定礎!結。」兩人同時喊出了口號圍住了偽裝妖怪。出現了新的結界,混合了良守的力量以及時音的技巧型本質,形成藍綠結界。

  「同樣的東西對我是沒用的,看我把這玩意兒弄個粉碎。」偽裝怪物說完,用火將結界打穿個洞,被打破的地方又快速復原。過了一段時間,偽裝怪物覺得累了便停頓一下,他召集部下集中在一個點將結界打穿,可惜失敗了。怪物在碰觸結界一瞬間都被滅的無影無蹤。

  「裡頭的怪物還在抗拒著,這樣無法發動滅的程序。」式神說著。

  「只好使用三年前的那個方法了,分散注意力。」時音說完,再結界裡頭造出一個小型結界,將偽裝怪物兩手施展出的火球圍住。

  「滅!」時音喊著下一個口號,裡頭怪物四周都燃燒了起來。

  「怪物,妳到此為止了,滅!」良守的式神說完也喊著口號。

  「可惡啊,最後還是無法拿下烏森啊。」她的遺言說完後,就被消滅掉了。烏森燒起來的地方也跟著停止了。

  天已經快亮了,看著斷垣殘瓦的校園,時音拿出式神將所有地方都進行修復,良守的式神知道自己的工作除了是執行主人交代的任務也要運用修復術修復校園。

  「乎,真的好累啊,接下來的事就交給妳了。」式神說完就變回一張紙。

  時音從腳底製作出結界往上跳,跳到良守那邊去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63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結界師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結界師第34話... 後一篇:結界師第36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ima55詐騙季來囉?
晚上公司老闆說帳號被限額5萬,這麼晚了沒打電話傳訊息感覺詐騙,在知道對方限額是10萬下直接無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7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