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I'll Be There For You (5)

作者:X樣│2015-07-04 11:55:51│巴幣:0│人氣:147
高譚市的夜晚果然很不寧靜,穿著藍色戰衣的克拉克漂浮在空中看著下方的不夜城,擁有超級聽力的他在剛剛就已經回應了十來次的搶劫和鬥毆事件,不過這麼久了確沒有看到高譚市的黑暗守護神,今天休息?不…不可能,蝙蝠俠可是個讓警察與黑幫恐懼的私法制裁者,怎麼可能搞什麼休假。
 
「!」
 
克拉克集中注意力聽著從幾公尺外的碼頭傳來的聲音,應該是某個黑幫正在等交易對象吧?
 
「老實說我不知道老大有什麼打算。」
「什麼意思?」
「在那隻蝙蝠怪胎橫行的現在還搞這麼明目張膽的交易。」
「所以才說你是個菜鳥!這筆交易根本不重要!我們的目的是除掉那隻蝙蝠怪胎!」
「只靠這點人力?」
「蠢材!其他帶著重火力的人都躲在後面的貨櫃裡!所以才說你是菜鳥!」
 
把位置和計畫都洩漏的一乾二淨難道不也是個菜鳥嗎?不…應該是蠢才才對,邊監聽邊來到碼頭上空的克拉克這麼想著,他用X光透視能力掃了一下碼頭的貨櫃後可清楚看到有兩個貨櫃內有人、一個貨櫃內至少有10個人,準備了這樣的火力卻只為了對付一個『人』…看樣子蝙蝠俠果然名不虛傳,正當克拉克在思考是不是該幫蝙蝠俠堵住貨櫃中的主力時,他的超級聽力捕捉到倉庫西側有些掙扎聲,這是有人被摀住口鼻的呻吟聲,沒幾秒聲音停了、而且那個人的呼吸與心跳也變的平穩。
 
「來了嗎?」
 
克拉克用X光透視看到倉庫內有個穿著漆黑蝙蝠裝的『怪物』從陰影下偷襲了另一個可憐蟲、但是克拉克卻看不透那個裝束代表裝束有含鉛的內層,蝙蝠俠取出類似繩槍的東西一拉一盪就越過層層堆疊的箱子將另一頭毫無防備的黑幫嘍嘍擊倒,並且從腰帶取出一顆乒乓球大小的東西朝牆壁一扔,控制好火藥量的爆破將磚瓦炸個粉碎、暴風也將外頭被克拉克評論為蠢材的兩人炸昏過去。
 
「厲害……」
 
克拉克不禁拍拍手稱讚,一個普通人類能坐到這種地步珍的超出他的想像,這時…黑幫主力一口氣從兩個貨櫃衝出來一振掃射,蝙蝠俠俐落的翻滾躲到另一個貨櫃後方,克拉克見狀用高速飛行到停靠碼頭的貨輪旁扯斷一條固定船隻用的纜繩後用這條繩子瞬間捆住所有的黑幫主力、並且將他們掛在探照燈上,結束了這場輕鬆的戰鬥後克拉克慢慢降落在黑衣騎士的不遠處。
 
「呃…你好…很抱歉插手了……」
「你靠的夠近了。」
 
在克拉克想邁開步伐前進時低沉、有些沙啞與壓迫感的聲音阻止他。
 
「我想我還沒自我介紹,我是……」
「我很清楚你是誰,我只想知道你在我的城市做什麼?」
 
被冷冰冰的回應搞的有點尷尬的克拉克搔了搔頭。
 
「我只是想見見你……」
「那你可以走了。」
「呃…我……你受傷了?」
 
克拉克發現黑色裝束的右腹有些裂開、紅色的液體也不斷溢出,蝙蝠俠也沒低頭察看的用左手按住傷口,奇怪?這符景像怎麼好像在哪看過?
 
「我可以幫……」
「多管閒事。」
 
這時…腦袋像被敲了一下,克拉克回想起6年前曾幫助過的落魄青年,有著藍色眼睛的青年,跟布魯斯‧韋恩一樣的顏色,你的顏色呢?你的眼睛也是藍的嗎?
 
「啊!」
 
回過神的超人才發現眼前的黑暗騎士已經不見蹤影,地上除了他之前站著的位置外也沒留下任何血跡可以讓克拉克追蹤,現在他多少可以理解為什麼這裡的罪犯會認為蝙蝠俠恐怖了,來無影去無蹤的黑暗騎士嗎…克拉克用自己雙眼的熱能光線替蝙蝠俠燒掉他留下的血跡以免有人藉此找出他的真實身分,聽到警車聲音靠近的克拉克快速掃視一便確定沒有漏掉任何血跡後飛離碼頭。
 
「………就說你多管閒事。」
 
站在吊掛於半空中貨櫃上的蝙蝠俠、也就是布魯斯‧韋恩看著遠離的克拉克說到,不過不知道他自己是否有發現他臉上掛著那真誠的微笑。
 
「第一次見面的印象怎麼樣呢?少爺。」
 
回到蝙蝠洞的布魯斯正讓阿福處裡右腹的傷口、所幸只是擦傷。
 
「你可不可以別講的像是相親一樣?」
 
布魯斯檢視著電腦記錄下的超人戰鬥畫面不太高興的說到。
 
「怪怪?少爺今天可是帶著滿面的微笑回來的,我還以為少爺跟超人先生……」
「英式皇家紅茶、微甜。」
「馬上來少爺。」
 
對於支開了阿福布魯斯松了口氣,畢竟被這稱為韋恩家最強管家的男人看穿自己心思的感覺非常尷尬,畢竟布魯斯通常不喜歡別人察覺自己在想什麼。
 
「…………」
 
布魯斯看著畫面上的超人回想著剛剛在碼頭碰到的他,比電視上看到還要姣好的身材、溫柔閃亮到蝙蝠俠都會退卻的笑容、以及那雙足以吸引他身為蝙蝠俠時的注意力的湛藍雙眼,比電視上看到的還要美,不過布魯斯是個控制力強的男人所以當時才能無動於衷的趕走超人,可是明天早上就要以高譚市貴公子的身分面對那名藍眼大男孩,或許會克制不住的對他惡作劇一下。
 
「呵…」
 
想到這裡露出些許的笑聲,有多久沒這樣笑了?雀躍的笑。
 
「我希望少爺別興奮過度而睡不著,明早還有星球日報的記者要來採訪您。」
 
突然出現的阿福著實讓布魯斯身體抖了一下,並不明顯、不過在阿福眼中可明顯得很,他將紅茶放在桌上後行個里轉身離去。
 
「不愧是韋恩家最強管家…連蝙蝠俠都會感到害怕。」
 
布魯斯拿起茶杯朝阿福離去的方向敬了一下才喝。
 
 
※※※※※※※※※※※※※※※※※※※※※※※※※※※※※※※※※※
 
 
「歡迎蒞臨韋恩莊園,肯特先生、蓮恩女士。」
「謝謝。」
 
兩人戰戰兢兢的踏入這比他們報社還大了不知多少倍的豪宅,這是家嗎?兩人心中浮現了相同的疑問,兩人在阿福引領下來到客廳,這客廳也是大的嚇人、少說也有他們辦公室一半大了。
 
「請稍等一會,少爺才剛起床正在梳洗,馬上就下來。」
「啊…別介意我們,慢慢來沒關係的。」
 
露易絲笑著回應,坐在一旁的克拉克反到露出不太高興的表情,想想昨晚身為主辦人的布魯斯也是遲到了2個小時才到,就算是韋恩企業總裁、億萬富翁、經濟界的棟樑也不該這麼隨便吧,而且昨晚還公然挑逗(?)自己,那個眼神、那個語調、那個笑容………
 
「克拉克你還好吧?臉紅成這樣。」
「我…我沒事!!不用擔心啦!!」
「昨晚不是才跟他見過面嗎?還在緊張啊?」
「呃……」
 
克拉克頓時語塞,畢竟緊張歸緊張、但是緊張的原因不一樣啊。
 
「不好意思讓兩位久等了。」
 
阿福推開客廳的門說到,而從他身後瀟灑步入客廳的正是克拉克的緊張來源…布魯斯‧韋恩,他在克拉克的眼中就像慢動作一樣…每走一步就散發了高貴莊嚴的氣息、外加些許的性感魅力。
 
「真抱歉啊…但你們也應該知道身為大企業總裁就只有忙不完的工作、幾乎沒有睡眠時間。」
 
布魯斯向露易絲伸手說到,露易絲也毫不遲疑的握手。
 
「我們當然懂,請別介意。」
「第三次見面了肯特先生。」
 
啊啊…是那個微笑……
 
「啊!…是…是的!早安!韋恩先生!」
 
看入迷的克拉克慢了一拍才握手,布魯斯依然很滿意這大男孩的反應,他坐下後一手放在沙發椅背上翹起二郎腿渾身散發著無法言喻的自信。
 
「那麼我們該從哪開始?」
「是否能先讓我們拍幾張報導用的照片?」
「當然。」
「好及了…克拉克!」
 
露易絲用手肘輕輕敲了幾下今天緊張到很詭異的同僚,克拉克緊張的從公事包中拿出數位相機、還緊張到差點弄掉了。
 
「請拍得好看點肯特先生,不然我的粉絲們可是會傷心的。」
「呃…是……」
 
克拉克拍了一、兩張後正在調整焦距時發現畫面上的布魯斯是這麼的近,黑色、沒有皺紋的筆挺西裝比當時第一次見到他時還要更加襯托他的英俊瀟灑,整齊梳理過的黑色短髮與五官端正、剛梳洗過的面容形成完美的搭配、再配上那可說是致命一擊的美麗藍眼與性感的要命的笑容,天啊…我要死了!身為超人的我快死在這男人的氣場中了!!
 
「克拉克?」
「啊!!…對…對不起!!竟然發呆了!!」
 
克拉克紅著臉大叫讓一旁的露易絲有點後悔帶這個傻大個一起來,之後的訪問過程不外乎都是跟韋恩企業有關的話題或是花花公子的風流史,克拉克當然都沒專心聽、畢竟有鑑於現在發達的科技,就算不注意聽也可以仰賴錄音筆。
 
「那麼最後一個問題,請問韋恩先生對蝙蝠俠有什麼看法呢?」
 
來到這個問題後克拉克終於回過神來。
 
布魯斯將手放在下巴斯考了一會,天啊…這個樣子也好帥…克拉克又開始不注意。
 
「他是個瘋子。」
 
一句簡單易懂的話語,但是克拉克就像是聽到外星語言一般驚訝,因為他就算只有在昨晚見過蝙蝠俠一面也能知道,那種戰鬥方式不是每個人都能學的來,若不是心苦的練習和堅強的意志力怎麼能有那麼出色的表現,而眼前的這個男人、這個只會躲在人牆後的大少爺竟然只用一句話就否定蝙蝠俠的一切,以前討厭布魯斯的那股情緒又開始在克拉克的心中復燃。
 
「韋恩先生不支持蝙蝠俠嗎?」
「當然不!穿著像萬聖節服裝的傢伙每晚在外頭飛來飛去的怎麼可能讓人安心?」
「可是因為他的關係高譚市的犯罪率的確大幅下降許多。」
「可是沒有根除吧?他不斷的把罪犯關進去、但是卻也因此導致更多的罪犯想除掉他而崛起,說真的我深怕哪天那些街頭混混們會把我當成引誘那變裝癖出來的誘餌。」
 
克拉克這時站了起來怒視著布魯斯但是卻不發一語,雖然布魯斯有點驚訝大男孩記者的激動反應、但是他沒表現出來。
 
「克拉克?」
「對…對不起!韋恩先生!恕我失賠一下!」
 
知道自己失態的克拉克快步離開客廳弄得露易絲一頭霧水,而布魯斯則是稍微反省了一下、畢竟花花公子的假外表作祟一不小心就玩過頭了。
 
「我去跟他談談吧,看樣子是我刺激到他了。」
 
看到露易絲想追出去的布魯斯起身說到。
 
「可是……」
「沒關係,我沒想到肯特先生是蝙蝠俠迷所以話說得太重了,我應該要道歉,在妳等待的這段期間請享用一些阿爾佛列德的茶點吧、相信妳會喜歡的。」
「好的…謝謝您。」
 
 
※※※※※※※※※※※※※※※※※※※※※※※※※※※※※※※※※※
 
 
「唉…我在幹嘛啊……」
 
站在中庭冷靜自己的克拉克摘下眼鏡看著天空,明明只見過蝙蝠俠一面而以又不了解他卻又為他生氣、抱不平,還在億萬富翁面前發火……要是訪問因此告吹的話……
 
「肯特先生。」
「!!…韋…韋恩先生!?」
 
克拉克立刻將眼鏡戴上轉過身才發現布魯斯已經站在他身後。
 
「很…很抱歉!剛剛……」
「不…我才是該道歉的,我並不知到肯特先生是蝙蝠俠的粉絲,說了重話很抱歉。」
「呃…不…那個……」
 
看到這麼坦率的大少爺讓克拉克對他的討厭再度一掃而空。
 
「不過……我說的也是真心話。」
 
布魯斯轉身看著噴水池說到。
 
「蝙蝠俠的確是激起了高譚市的犯罪意識,每個罪犯都在搶著誰能先殺了他、誰能先揭發那面具下的真面目,這的確使的犯罪無法消失。」
 
『不過我會將他們全都抓起來、無論要花多久』這句布魯斯沒有說出口,而靜靜聽著的克拉克臉上的表情也放鬆了不少。
 
「肯特先生呢?」
「呃?」
「在你的眼中蝙蝠俠又是個什麼樣的存在?」
「這……」
 
克拉克回想著前一晚遇到的蝙蝠俠,堅定、強大、令人恐懼的黑暗騎士,戰鬥既流暢又快速確也很優雅、完全沒有多餘的動作,逮捕罪犯不求於他人的決心……
 
「他是個很偉大的存在。」
 
聽到這句話布魯斯難得露出驚訝的表情、但是1秒後立刻恢復。
 
「我沒見過像他意志這麼堅定的人,不像超人…他沒有任何的超能力,但是即使自己受傷也要保護受害者的決心、以及不殺人的覺悟、相信著人性的光輝,我很崇拜這樣的黑暗騎士。」
 
說完後克拉克轉過頭看著布魯斯露出微笑,布魯斯說不出話來、因為他被這個純真的男人吸引了,充滿自信與信任的湛藍色雙眼、比太陽還燦爛溫暖的微笑,而且他對蝙蝠俠的看法遠遠超出了布魯斯的預測,布魯斯過了半響後才露出了微笑、他真誠的笑容。
 
「或許…你可以幫助我多認識這名黑衣騎士、改變我對他的看法。」
「呵…或許吧。」
 
微風捲起了一些花瓣圍繞著兩個藍色眼睛的年輕男人。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63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AY|MAN LOVE|改編|BL|男同志|大叔愛|大雜燴|原創|連載

留言共 1 篇留言

米夫M.I.F
第六篇看不了QAQ是怎麼了呢我好想知道後續啊

06-24 17:3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ULGU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I'll Be... 後一篇:I'll B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