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小遊戲〕看圖說故事—塵世

作者:希爾德│2015-07-03 23:19:34│巴幣:10│人氣:212

※※※※※


那曾是夢想的山丘。

高聳的石柱與腳邊的枯黃,你望著湛藍天空,流著淚,撕扯背後純黑的羽翼。


『神不要我了嗎?』
『不……只是接下來的路,你必須自己走。』


神已經離開了。
祂慈愛地看著你,眼底浮現的卻是悲憫。

你的羽翼由潔白漸漸轉至墨黑,雙眼也逐漸失去光彩。每日漫無目的地走在這曾是繁花盛開的山頂,荒廢而空虛的神殿逐漸啃噬你的心靈。

不知過了多久。有一天,山腳下冒出一點一點的亮光。你有些好奇,卻不想邁開腳步。於是你只是向下張望,想像在那亮光之中,都有些什麼存在。

又有一天,一個哭哭啼啼的孩子闖進神殿來。你嚇了一跳,小心翼翼地靠近那蹲在角落仍是不停啜泣的孩子,輕輕撫上他柔軟的頭髮。

孩子抬起頭,眼角還掛著淚。

『你是誰?』
『我……我是……』

你忽然發現,你自己也不知道你是誰。

你的記憶,你的生活,與這座神殿同在。神從來也不喚你的名。

咬著唇,你沉默不語。孩子不知何時止了眼淚,歪著頭,摸了摸你的羽翼。

『……我知道了。你一定是天使。瑪麗給我看的圖畫書裡,天使都有這樣的翅膀。』

你搖搖頭。天使不會有這樣漆黑的羽翼。

孩子卻站了起來,拉起你的手。
『親愛的天使,我迷路了。你可以送我回家嗎?』

你微微瞪大眼,卻在孩子懇求的眼神中,不由自主地點點頭。

霎那間,陽光從神殿殘缺的屋頂灑落,仰起頭,你彷彿聽到了神的聲音。

溫柔地朝孩子笑著,你相信,你找到了神要你走的路。

你張開潔白的羽翼,護在孩子的頭上,牽著他,緩緩離開了這一片斷垣殘壁。





----------------

這個活動來自於月亮熊的發想:請點我

這幾張照片中,就屬這張讓我最有感覺,所以就挑了這張來寫了。XD
最近其實很忙,連原本在進行中的稿子都暫時放一邊(其實丟很久了XD)。但看到這個活動、這張照片,我忍忍忍忍忍........還是忍不住在今天把它寫出來了。

小小的爆了一點字數,希望大家會喜歡~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597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塔客協會|寫作|遊戲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Eleanore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好遊戲,不猜嗎?--第一... 後一篇:【塔客協會】第二屆塔塔夏...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laysam1喜歡RPG的人
我的遊戲上架啦!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274100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2: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