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刀亂同人】審神者與刀劍男的日常(二七)

作者:提燈者一霜翼│2015-07-03 22:31:54│巴幣:4│人氣:488
※因為要顧及UL跟刀劍應該會忙到爆炸(無誤),所以刀劍這系列會不定時更新
※我絕對不會說想玩這遊戲有點久。(妳已經說了#
※目前的刀帳:

http://i.imgur.com/ikyEHC5.jpg

http://i.imgur.com/6AjfgwR.jpg

http://i.imgur.com/tfrApkD.jpg

http://i.imgur.com/zCC0sN8.jpg

http://i.imgur.com/i65jj3u.jpg
※自家私設的刀匠管理員:

http://i.imgur.com/V5n9VuJ.jpg


「我是──存放在阿蘇神社的螢丸。鏘──壓軸登場喔。」
老實說挺擔心鍛刀時間三小時的結果是重複的刀刃,抱持死心的狀態下使用製作加速的手札遞給這次受我委託前來的光溜溜。
待他交付至刀匠小精靈之後——唯一沒加入的大太刀小正太出現了。
必須承認我和我的小夥伴……講錯,和光溜溜都驚呆了!
身為沖田的佩刀——我是這幾天才得知——的大和守跟光溜溜好厲害啊,可以稱得上是鍛刀王了。內心不禁讚嘆道。
「審神者,我可以帶這個可愛的孩子介紹環境嗎?」
目睹光溜溜難得露出高興的表情,或許是鍛造到稀少可貴的刀子緣故?
答應之後他握住螢丸的肩膀往門口推去,迫不及待地想和新人打好關係的樣子令我淺笑。「好耶——出征啦——!」
「嗚哇、這個人好熱情喔。」
告別兩人的背影數秒後差不多也該睡覺了,畢竟明天有難應付的內外A。默默嘀咕的我朝迴廊邁進。

*  *

再次回到這世界的我已滿臉倦容。
超糟糕……好多題目不會寫……藥物考得好細……而且結業式又熱又久,在那聽廢話和曬太陽真是夠讓人厭煩了。
幸好四年級以後沒有升旗和打掃,雖然代價是不再有高中職免學費的昂貴金額。
先不提那些,曬一節課左右的太陽好熱哪,先回房間泡個冷水澡、驅驅熱氣算了,好久也沒泡澡嚕。
抵達自己的臥房,領取沫浴用品及乾淨的內衣褲和白浴巾完我便走入隔壁的盥洗室。聽狐狸助說,因為女性只會有審神者,因此沒有特別裝設像刀士使用的那樣大澡堂。但裡面的空間少說也有房間的一半大小,廁所跟浴室的設備應有盡有,對我而言沒什麼好挑剔了。

扳開水龍頭的開關讓沁涼的淨水流入某種我不知名的木頭做成的大浴桶,接著移動幾步路至放髒衣服的桶子旁脫卸身上的服飾,晚點再把內衣褲洗一洗吧。
將白頭巾包裹快及腰的藍髮,爾後當我淨身完畢時水量來到七分滿。
關好水源,驅使一絲不掛的身子浸泡冰冷的浴桶那瞬間感受到這幾天緊繃的神經忽然如釋重負般鬆懈下來。
「真舒服……」
這才是應對夏天的好點子嘛,高溫裡汗流浹背好討厭,比起夏天我果然更鍾愛秋天,至少涼快多呢。
手臂交疊於前方的浴桶邊緣且下顎倚靠著,慢半拍察覺這寬度能橫放一本書籍左右,所以沒有我想像中的壓痛。
啊,這是我第一次享受如此日式風格的泡澡呢,下次要向狐狸助道謝。
既然考試結束了,說好要幫大哥解決黃金聖鬥士和他的交情問題……可是到底要怎麼做?難道要找浦島太郎當和事佬?
「那樣應該行不通。」
不經意地嘆了口氣,雖然浦島太郎跟那兩人之間挺融洽,若是讓雙方面對面坐著,無需多久黃金聖鬥士就會滿腦子想閃人吧。
「方法……有什麼方法咧……」
我獨自呢喃著,眼皮則為前陣子的繁忙而緩緩下垂。

*  *

未免太久了吧。
擅自設定出口的座標在她的房間牆面,因此當我一拉開紙門便是簡略寢室的景象。
當她一回來時我立刻注意到氣息,之後看見她朝盥洗室進去的當下認為是洗澡消暑——在那之後已經過一小時了,此時仍不見人影。
一般來講,人類女生會洗澡洗那麼久嗎?
嘆息的我撥開額面上的銀色瀏海於旁,確認四周沒有刀士前來的風險後扭轉深褐木門的金把手。

——毫無霧氣的空間飄盪細小的鼾息,眼眸映見目標趴在浴桶得熟睡著。
我的天,原來是泡澡到睡著?啊,有聽魂之助說她還有兼任其他世界的領導者之類的事,所以是忙碌而太累?
雖然我不太明瞭,可是泡太久也不好吧。
默默掃望附近的裝潢,金屬材質的置物處只有條純淨的浴巾,而門口邊的桶子是沾染些許汙漬的衣物。
……沒有拿替換衣服進來嗎?

回到女性房間的我朝有可能放服飾的櫃子翻翻找找,然而當我打開左方的紙門時——被褥與眼熟的襯衫闖進我的視野。
為了確認腦中的猜測使得攤開摺好的白襯衫。這確實是我的衣服,為什麼會放在她的房裡呢……對了,當她降臨這世界前一天時魂之助曾擔憂說過「沒準備男用衣物,如果是男審神者該如何是好」這種話,我則豪邁得將全新的襯衫借給魂之助拿去放在審神者專屬的寢室。倘若真的是男性審神者,反正刀士都是男的頗無所謂有沒有褲子,暫時撐一兩天的時間也充足給魂之助帶來其他衣服了。
看來先前的憂慮是多餘的。
靈敏的嗅覺令內心逐漸介意襯衫殘留的氣味,將鼻子湊近衣物一聞,令我立刻明白有無使用過的痕跡。
有她身上的味道,是拿來當睡衣嗎?
先拿這件吧,再找下去說不定刀士就跑來了。

擱置於置物的金屬裝設,順手將浴巾披在肩膀後的我走到她的背後。
睡得真沉,她的神經是不是保持緊繃狀態好幾天?畢竟我也有親身經驗,為了應付愛丟燙手山芋的麻煩政府而數天不眠不休的趕進度,順利解決後彷彿不醒人事似的大爆睡。
伸展的兩手由對方的腋下繞過並纏住她的上肢,再施加力道協助舉起對方的身體,流動的水聲伴隨著一覽無遺的裸露背部衝擊大腦。
話說審神者不是日本人的樣子,她那裡的地區沒有包圍巾的習慣嗎。暗自把疑問吞入腹中,小心翼翼地拉離浴桶、挪動至門旁輕靠盥洗室的角落,身上的衣服都被弄濕了……
抓取頸肩的浴巾擦拭她身上逗留的水份與卸除她的頭巾並整理凌亂的青藍髮絲,而眼前之人依舊尚未甦醒的跡象。
希望在被我吃掉前別過勞死啊。連我都漸漸憂心了。
拿到原本屬於我的白襯衫及米色內褲幫她穿上,對審神者嬌小的個子果然挺大件的,衣襬長到大腿那裡。話說我可不知道人類女生的內衣怎麼穿,因此以笨拙的手法替她穿上內褲完再由下往上扣好襯衫的鈕扣。
手指操弄至鎖骨附近的最後一顆的扣子時不禁停滯。
……從這附近享用的話會很美味吧。手背悄悄得抹去嘴邊垂落的唾液。

幼年時從其他妖狐口中得知對食用人肉的經歷跟描述的滋味,令不喜愛修練的我卯起衝勁研讀關於妖術之類的能力,目的是成為時空政府徵招的、協助外界而來的審神者的助手一職。
花了數百年的努力與打好交情關係,總算成功錄取並擔任下一名審神者的助手——因此這是我第一份真正的職場。和魂之助的相遇則是在面試各式能力的考場。
真的如同族所言、活人肉是非常的美味至極嗎?
住進的第一晚,我懷抱著期盼許久的興奮入睡。

——不行不行,現在可不能動搖。甩頭刺激大腦的理性,如果真的開動,下場不只是讓刀士發現我的存在,更甚至會讓魂之助兌現前幾天的警告。
可不能讓數百年的功夫化為灰燼。決定壓抑達成夢想的慾望之火,用好頂端的鈕扣後抱至對方的房間。

安置於地面並取出被褥上面的涼被後蓋好。話說衣褲濕透的感覺真難受啊,儘管我的本身是狐狸,但也不喜歡這種濕漉漉的觸感。
隱約明白人類排斥淋雨的心情了。
思考不太有營養的結論之際,耳膜傳來複數的腳步聲——一對、兩對……聽起來有動物又有人類的足音,而且往這邊接近!
迅速往空無一物的牆壁使用妖術的自己迅速跑回專用的房間,緊接著消除座標。

*  *

氣喘吁吁地來到審神者的門外,我不明所以的俯瞰忽然奔跑、對紙門凶臉低吼的白虎群。「呼……呼……怎麼了?」
平常不會有這種舉止啊,只有在出陣時白虎們才有顯露敵意的姿態。
試著敲了敲紙門,不曉得審神者回來了嗎。「那個、打擾了,審神者在嗎?」
沒有人回應。
「我、我進去囉,對不起。」未經同意就闖入別人的房間是不好的行為,必須先通知一聲才能進入。鯰尾哥總是叮嚀我們的說著。
心驚膽戰得拉開紙門,假若被審神者挨罵怎麼辦……嗚……我不想被罵……可是白虎們的樣子真的好奇怪……
觀察一會四周,僅有睡熟的審神者主人身披涼被以外什麼都沒有。而牠們見狀便緩慢褪去低吼的模樣。
隨後白虎群有默契般共同仰頭,以困惑的神情看著自己。
「什麼都沒有呀,你們怎麼了?」
希望審神者可以好好休息的我關上,引領臉色古怪的小白虎到庭院和鳴狐哥的狐狸玩耍。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592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常系|刀劍亂舞

留言共 17 篇留言

沒QP-月月
這幾天咖內桑跟鳴狐一直來…倒是力力力都沒來有點寂寞(°∀°)/

07-03 22:39

提燈者一霜翼
這邊是兼桑+鳴狐+大俱利+力力力一直來( °∀°)( °∀°)( °∀°)07-03 22:41
零曲
0w0 霜翼的身軀是用來誘惑刀匠的,來看看會有幾個拜導在妳的石榴...嘎...(被拖

鯰尾:主上~我找到囉!

玲曲:玩~~

07-03 22:50

提燈者一霜翼
我的身材沒好到哪去(; °∀°)頂多甜食吃不胖而已(; °∀°)07-03 22:54
零曲
XD 還好吧,吃不胖啊0w0

是說,人肉這回事,刀匠不能疵...霜翼醬是拿來調戲的(#

07-03 23:01

提燈者一霜翼
慢著第二句讓我感到龐大的驚恐(; °∀°)(; °∀°)(; °∀°)07-03 23:09
冬月
....在霜翼洗澡的時候?(臉色鐵青
我說,我可以把牠扔給檢非違使嗎?我那邊正不巧的,祂們一直來呢...(笑

07-03 23:17

提燈者一霜翼
管理員:泡太久對身體不好(看07-03 23:31
嗜血夜
都ㄘ~都可以ㄘ~~~((審神需要帶佈告者到本丸防刀匠管管來ㄘ嗎??

[帶尼西來好了還有外掛深淵能保你XD]

07-03 23:37

提燈者一霜翼
第一句花黑噴(; °∀°)07-03 23:51
冬月
雖說如此...但是我想,依照這位狐狸精的管道是應該可以找到女性的吧?(笑
還是說...別有目的呢?嗯?(燦笑握刀+默默叫上霜翼家UL的人馬

07-03 23:44

提燈者一霜翼
管理員:本丸沒有其他女性(看刀士07-03 23:52
零曲
霜翼醬UL的人馬+各家領導者...0w0 挺有趣的,我也要參戰! (拿刀

07-03 23:49

提燈者一霜翼
怎麼參戰奇怪的地方去了(; °∀°)07-03 23:51
嗜血夜
算我一份~~
拉上自家刀男,((打刀缺一,太刀缺三
UL復活角也都帶上~~~
聯合出征囉~~~((賣亂#

07-03 23:56

提燈者一霜翼
別跟著亂入啊(; °∀°)07-04 00:03
沒QP-月月
樓上這些到底是打合戰還是混戰…現在先練我家太刀們,希望能儘早入隊(壓等級)刷5-3(°∀°)…

07-04 00:00

提燈者一霜翼
目前不曉得該練誰中(; °∀°)(低等刀等級不均07-04 00:04
嗜血夜
要混戰要帶艦隊,遠攻就好了,白刃戰是啥能吃嗎??(°∀°)/

07-04 00:06

冬月
應該是合戰吧?
畢竟我可不希望殃及池魚,連累他人...(皺眉

07-04 00:08

零曲
能疵!! 白刃戰好玩! (接飛刀

玲曲:....(遞飛刀

07-04 00:09

冬月
我比較偏好用刀直接砍殺敵方,比較有手感(聳肩揮刀
順便下個禁止使用法術的禁制好了(放禁制

07-04 00:11

沒QP-月月
練短刀腰刀準備打夜戰吧(°∀°)b

07-04 00:18

黎明
我正在怒帶太郎到5-2練等( °∀°)a
浦島終於要突破30等了我好感動( °∀°)(是你練太慢##
今日的演練依舊是虐對手結束( °∀°)(遠目

如果管理員桑要吃掉霜翼醬的話,絕對饒不了你的哦?(綻笑招出鐮刀握著
就連、霜翼醬家的路德等人也不會輕饒呢————

07-04 00:35

提燈者一霜翼
我還是先把高等隊練高點好了(; °∀°)(沒太大動力練低等

管理員:為什麼其他家的人各種亂入(無言07-04 00:46
專業打醬油的醬油(
哎呀?我錯過了什麼?是要打仗嗎www?(帶上自家艦娘跟刀男的一隊出來玩

07-04 13:11

提燈者一霜翼
不不,沒打仗這回事(; °∀°)07-04 13:38
黎明
霜翼醬加友( °∀°)b

因為天然呆的霜翼醬需要被保護( °∀°)(O

07-04 16:0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zxc153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L同人】大小姐與眾角... 後一篇:【刀亂同人】審神者與刀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