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所謂的毫無懸念

作者:Rann│2015-07-03 02:54:29│巴幣:0│人氣:265

10周年活動就在掛網下結束了。
本來想說最後要再打一次試煉,但真的很懶…
而且我不像某個屁屁很大的人有神運抽到惡武(憤怒拿出真品

↓ 請大家注意運氣會被屁屁很大的絢華吸走!!



昨天近戰&魔法改版,稍微學了下新技能就跑去和朋友刷地城了,雷氣鎖鏈超帥氣,魔力恢復(無視橘子翻譯)也很好用,期待遠距改版啊QQ

準備休息前,因為身上有張不小心開到的菲高就下了菲高,然後開到了新的魔賦卷軸……
由於S6冰杖已經被我封印起來了,我的選擇只剩S6隱居、改造失敗多次被打回原形的原罪和治癒魔杖…
隱居耐久有點低比較怕炸,我又不想買保水,於是決定賦在原罪上,衰小的是居然給我賦到最小魔攻,氣憤如我便憑藉著怒意咬牙S5了那把原罪。



這不是成品而是它的遺照,因為接下來它就消失在杜巴頓的改造台裡了。

...
......
.........

我再次深深體認到為什麼我的R5塔烏拉和R5惡把都是解除封印後又立刻補封印,不這麼做的話它們很有可能被哪裡的改造台綁架到另一個世界…這真的太可怕了。

畢竟不是頂杖,工改一般般,而且使徒武好做,倒是沒什麼心痛感。
接下來…要不要做點新杖來炸呢…(盯著包包裡的藍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51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瑪奇 Mabinogi

留言共 2 篇留言

絢華
安產型錯了嗎

07-03 06:04

Rann
屁屁大沒有錯 錯的是你開到惡武!07-04 17:41
優閒人間
樓上安產型欠抽

07-03 18:22

Rann
(塞鞭鞭到優閒手裡
07-04 17:4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kninat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礦山&生態區採集... 後一篇:逛動物園...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看到的人會變得幸福哦!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3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