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一個好消息,以及一個嚴厲的誓言

作者:爬蟲類亞森│2015-07-02 22:48:14│巴幣:10│人氣:251
之前似乎有人說過,沒貼創作的這邊就跟荒屋沒兩樣,所以我增加了。

但是...可以拜託各位,當我嚐試重回創作懷抱的時候,能夠多少回來看一下嗎?畢竟我也必須承認,即便再怎麼不想刻意迎合大眾的喜好,我也是個需要讀者跟鞭策的作者。否則,我就應該坐在巔峰的位子上俯瞰一切。啊,如果不習慣的話我先講,這就是我相應的自信心。

首先要宣布一個好消息,那就是由於歷史系某教授的淫威...啊不是,是由於跟實習單位,也就是國史館的熟悉,所以基本上蛇可以直接在八月初前往報到,然後就是一連串的工作分派了,對方的態度似乎是不打算訓練我多久的意思,那也正好---檔案的整理與編輯,以及數位化等等,還有書庫整理等等,都只是需要腦力跟體力同時支付的工作,並不需要用到多少專業知識。加班也無所謂,分派到新店也沒差,要我早起也沒差別;早點做完,把這個暑假的後半段用實習跟各種事務燒光的話,應該就能在九月初回到宿舍了。另外,我好歹這樣往來了三年,所以現在的蛇即便沒有恢復到之前狂亂又豐沛的水平,也會持續地寫出一篇又一篇的創作,並且在有限的時間跟不穩的狀態下試著抓回自己的創作魂。

沒錯,不管對方的態度如何,創作者的工作即便是業餘也是不許對方小看的。

那麼,除了這個實習已經確認,並且可以在後半暑假減低跟家庭的摩擦的好消息之後,還有另一件事,因為我實在是不會寫甚麼單純的近況報告(苦笑)。

嗯,這邊,本人騰蛇狂淵以身為創作者的名譽宣示,至少會在這次的暑假(開學是9/9,大家就以那個作為終點吧)結束之前,將其中一篇或者一部小說完結,可能是同人,也可能是原創,這邊的完結指的也有正式完成一個章節的意思,好比Fate/惡典的莫斯科前哨戰的完結,抑或是原創小說,好比<妄語劇場>的話,那就是全完結。

因為我是靈感型的作者,所以這可能有些模糊,我不像某些產量穩定,定期定量的作者一樣,但---我必須說,我現在是十分認真的,像是面對著狂三一樣的動真格。也就是說,我要以行動證明自己不是衫井光那類的作者,也是足以使夥伴與朋友們信服的人。

然後,就是選擇一篇跳票的小說開坑這件事了。

以下,打出的大多是更新或者完結會挑上的小說作品...請注意,這次是玩真的。

除非對方要脅把我的手給打斷,否則我會狠狠的轉頭說道:

我可不是在玩。請少把業餘創作者看成隨便的工作了阿,不賺錢就沒有寫的意義,這是鬼扯。

這樣,夠像是個跟以前一樣的男子漢了吧?

候選名單,如下。

<大提督:玄蛇鎮守府 就任篇>

<妄語劇場 伊姆亞(全完結)>

<Fate/Law(惡典) 莫斯科前哨戰>

<Sword Gate:深紅帝國 法蘭德斯閃電戰>(看到的某人不要急,這個我要翻翻很多東西複習;另外,這也應該是在我的最佳狀態才會從13話開始,昨天的水準我基本上不可能放到SG之上。)

<RE:戰爭 斬鬼的闖入者 中土篇>

只有五篇很少?我想也是。

不過不好意思,以現在的我而言,這些就是想挑戰的全部。我寧可花上大多數的心血去寫好它們,也不要再開新篇了,即便我很想這麼做,因為我也是人類,有著建築新事物的慾望。

驚喜篇章,就預祝我動真格的行為成功再說吧。

那麼,各位讀者與老友,晚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49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0 篇留言

爬蟲類亞森
寧可保守,也不過度期望,或許悲觀,這就是我。

所以,我會戰鬥下去的---說得沒錯,對方把我當成普通作家的時候,真的很難溝通。


本大爺就是對小說情有獨鍾,而且詩跟散文都寫得很爛,也懶得去寫短文專欄---台灣的短文專欄,基礎上一輩子不想碰呢,各種原因。

07-02 22:51

冰o守護
說都想看只是一種貪婪,而我也不會那麼說。要擇一確實有困難,我在RE:戰爭與Fate/Law(惡典)抉擇中,而我選擇後者。所以,我『等待』著。

07-02 23:11

爬蟲類亞森
感謝各位,真的07-03 08:01
夏日涼風
請加油,看到都沒有更新其實心裡不斷的在等待!

07-02 23:13

爬蟲類亞森
還有人在等,我就覺得是被需要的。感動07-05 22:05
超假面·和人妻控
你加油~~

07-02 23:21

爬蟲類亞森
我知道與其跟你強調還不如直接開幹。07-03 08:01
爬蟲類亞森
但我早上很弱請不要這麼冷淡好嗎(x07-03 08:02
アレン
看到通知比往常多了一倍 還以為是大提督終於更新了((被敲
然後看完這邊後 想當然的咱會二話不說就投大提督一票
其原因很簡單也可能很不尊重蛇老師 因為咱光是看完SG的其中一篇就耗盡了腦力Orz......

最近過著半充實也努力補充知識存庫的日常......然後一邊等帶著蛇老師的更新 一邊繼續執筆

07-03 06:27

爬蟲類亞森
感謝07-03 08:01
超假面·和人妻控
不,本來是想要說最好不要小看實習那種東西的文書,不過這與其我說了不如你實際體驗了會比較好所以就不講了

07-03 09:55

爬蟲類亞森
你以為我是誰?07-03 10:03
爬蟲類亞森
不過你可以放心,我沒有隨便小看的意思。07-03 10:04
超假面·和人妻控
不,我的意思是你大概會抱怨以下這句話

x!為甚麼你們只差一個字就能給我差那麼多

07-03 10:05

超假面·和人妻控
好不吵,繼續打我的根雪幻影白花莊

我的天使要跟八月社的千之帝國一起來

這是我寫小說的原點啊,寫小說開始的時候就是rewrite+翅膀

...........祈禱我回的來吧

07-03 10:06

爬蟲類亞森
回不來記得找我。還有,不要認為本大爺在你們的安全圈會活不下去。我不想跟你說,賭輸了就要送我PVC這種見外的話喔?07-03 10:18
超假面·和人妻控
好啦好啦,加油啦

07-03 10:21

爬蟲類亞森
開玩笑的,我現在也不是鬼。你那邊我工作的時候要撐住啊,不要回來之後看到你已經迷路了。那個一樣可以拉得回來,只是難度會上升。07-03 10:23
小超x神奈
只有我還賴著(躺

07-03 12:45

爬蟲類亞森
你是考生...好歹算是。所以,像個考生就好了07-03 12:4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james30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散篇系列 妄語劇場:伊姆... 後一篇:散篇系列 妄語劇場:伊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米娜
來人R 陪伴雪糕一起畫畫喵 成為達人需要大家的幫助⋯⋯讓窩們ㄧ起成就最頂級的創作達人ฅ^•ﻌ•^ฅ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3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