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I'll Be There For You (4)

作者:X樣│2015-07-02 21:39:11│巴幣:2│人氣:149
晚間的高譚市中心是上流名媛的聚集地,各種勾心鬥角和權力遊戲在這裡全都看的一清二楚,坐在其中一桌的星球日報記者克拉克‧肯特看著四周的上流社會人士不禁這麼想著。
 
「怎麼啦?板著一張臉。」
 
發問的自然是坐在對面穿了一身黑色絲質連身裙晚禮服的露易絲。
 
「只是…不太習慣這種氣氛……」
 
克拉克稍稍低下頭說到,他的為人太過正直善良了,所以他看不慣這些上流社會人士把這個『慈善晚會』當成了權力勾心鬥角的戰場,特別是舉辦了這個晚會的布魯斯‧韋恩,但是他卻又困惑的發現自己漸漸開始沒辦法真正的討厭布魯斯所以感到很困擾。
 
「放輕鬆點,別忘了待會還要採訪一下高譚市的貴公子,總編要我們除了聽聽他對黑暗騎士的看法外還要趁機挖一些獨家。」
「啊…嗯……」
 
看到克拉克依然心不在焉的表情,露易絲稍稍整理一下頭髮和自己的晚禮服。
 
「怎麼樣?」
「呃?」
「呃什麼,我看起來怎麼樣?」
「呃…很…很漂亮。」
 
克拉克露出僵硬的笑容稱讚到,不過露易絲反而皺起了眉頭。
 
「什麼嘛…這樣的大美女就坐在眼前還那麼悶悶不樂的。」
「對…對不起…」
 
克拉克在心中嘆氣,從大學開始就有發現自己很不擅長應付女人,應該說……對女人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即使看到前凸後翹的啦啦隊員也沒有特別的感想或感覺,這就是大家都在說的同性戀吧?畢竟大學時期跟提姆一起看A片打槍時自己的視線不是看著片中的男優就是偷瞄提姆,果然…我是男同志吧……
 
「看樣子我們的大少爺終於來了呢。」
 
克拉克抬頭往露易絲的視線看去,來者正是遲到了2個小時的慈善晚會主辦人布魯斯‧韋恩、而且身旁還摟著一個濃妝豔抹、穿著低胸露背明顯就是自以為是打扮的金髮女郎。
 
「這裡交給我吧,全都是女人克拉克你別來比較好。」
 
露易絲將錄音筆拿在手中上前加入桃色風暴區,克拉克静靜坐在椅子上觀察著這名對任何女人都露出微笑的大少爺,他最初對布魯斯的厭惡感幾乎已經消失不見、取而代之的是種雀躍感,他將雙手交疊抵著下巴看著這名大少爺同時應付著十多名只為了男人或韋恩家權力的風流女郎(不包括露易絲)、每個女人都被他巧妙的言語迷的團團轉後再換下一個(一樣…不包括露易絲),而且布魯斯絲毫沒露出不悅的表情,好帥……就像是在黑暗中發光的寶石一般,特別是那雙毫無迷惘、充滿自信的美麗藍色眼睛。
 
「我怎麼又……」
 
發現自己又開始胡思亂想的克拉客甩甩頭起身走向露台區想吹吹風甩開心中各種奇怪的念頭,所幸大家都在裡頭想跟大少爺攀關係所以露台就克拉克一個人。
 
「…………」
 
克拉客趴在欄杆上看著下方燈火通明的高譚市,很美沒錯…但是這些光芒卻也掩蓋著比大都會還要更加暴力的黑暗面,想到這裡克拉克開始想是不是應該也來這裡幫蝙蝠俠打擊犯罪?可是他也不笨…蝙蝠俠可是個沒有任何能力只靠堅強的毅力和決心不斷的打擊犯罪到現在,像克拉克擁有超能力的人有什麼資格就這樣闖進來打擊蝙蝠俠的毅力和決心,這使的克拉克漸漸打消想見見黑暗騎士的念頭。
 
「肯特先生也覺得無聊了?」
「偉…韋恩先生!?」「
 
大少爺一邊解開領帶和襯衫的兩顆扣子一邊朝克拉克走來,正當克拉克想著怎麼沒有女人或權力人士跟在他身旁時發現後面通往露臺的門都被保全人士關上將上流社會隔絕,他還能看到露易絲在玻璃門後方說些什麼、讀了唇語後是『把握機會挖些獨家』。
 
「您…您還記得我嗎!?」
 
突如其來出現的貴公子讓克拉克嚇得有些手足無措的靠著欄杆,看到這大反應的布魯斯露出些許的微笑,不一樣…跟剛剛面對那群女人的笑容不同,說不定這才是布魯斯真正的笑容吧?
 
「怎麼可能忘的了…」
 
布魯斯邊說邊走到他身邊靠著欄杆看著外頭的夜景。
 
「土氣的西裝、蠢死的粗框眼鏡、亂糟糟的頭髮,要忘記還挺難的。」
 
布魯斯轉頭看著克拉克露出有點邪惡的笑容說到,這傢伙果然有夠討厭!!!克拉克不禁在心中咒罵自己竟然會迷上這種人。
 
「不過……我相信肯特先生經過精心打扮也能成為一名瀟灑的帥哥,保證能釣上跟你一起來的女記者。」
「呃?」
「特別服務…讓高譚市首屈一指的花花公子幫你改造一下如何?」
 
看到布魯斯伸手想拿掉自己眼鏡的克拉克下意識的退一步,布魯斯露出嘴角微翹的笑容後再次伸手,又是那個笑容、跟應酬不同…布魯斯真正的笑容,天啊…跟那雙藍色眼睛配起來真有夠帥,也因此…克拉克沒再退後的讓他拿下自己的眼鏡。
 
「呵…果然,肯特先生的眼睛很有魅力呢。」
「不…不敢當,還比不上韋恩先生您……!!」
 
被布魯斯的雙眼和特殊語調吸引的克拉克晚了一步發現布魯斯的一隻手已經解開他的領帶和襯衫的第一顆扣子,露出了一點點超人的戰衣,克拉克立刻握緊被解開的襯衫並希望夜色昏暗讓布魯斯沒發現這天大的秘密。
 
「肯特先生的身材很好,相信我…跟我一樣解開兩顆扣子沒有女人能拒絕的了。」
「不…那個……偉…韋恩先生?」
 
這次是頭髮…布魯斯用左手將克拉克半邊的頭髮往後梳,深怕自己身分曝光的克拉克也反射性握住布魯斯的手腕,看到這種明顯反映的布魯斯露出意義長遠的微笑確定了自己心中的推理,畢竟當初在蝙蝠洞用電腦搜尋相似度吻合率最高的就只有這名土氣記者,雖說是確認、不過布魯斯也承認他有一半的玩心在,因為這大男孩記者的反應比裡頭的那些食人族還有趣太多了。
 
「我挺喜歡你的,肯特先生。」
「呃!?」
「你跟裡頭的那群人不大一樣,或許我會讓你到我的莊園給你獨家專訪。」
「呃!!…那個…非…非常感謝您!!」
「我明天上午都有空,把你們決定的時間通知給我管家。」
 
布魯斯塞了張寫有電話號碼的便條紙給克拉克後轉身再度投入權力戰場,克拉克心臟跳個不停的看著手中那張便條紙回想著剛剛到底發生了什麼事,發現露易絲走過來的他立刻將剛剛布魯斯一併塞還給他的眼鏡戴上、並且把頭髮弄亂、被解開的扣子也立刻扣上。
 
「怎麼樣?有沒有挖到什麼?」
「呃…那個…他邀請我們明天到他家作獨家專訪……」
「厲害嘛克拉克!!總編一定會興奮到跳起來!!」
 
露易絲邊說邊拍了一下克拉克的肩膀。
 
「既然這樣就早點回飯店休息吧!還得準備明天的問題才行!」
「啊…喔…」
 
在會場內被風流多金女包圍的布魯斯看著傻氣的大男孩記者被自己的同僚拉著離開會場,他不自覺的再度露出他真實的微笑,周圍的女人看到後沒一個不臉紅。
 
「啊嗯…韋恩先生好像很高興呢?」
「是啊…我的確很高興。」
 
布魯斯一手插口袋一手拿著裝著香檳的高腳杯維持那迷死人不償命的微笑,周圍的女人大概滿腦子都只剩下怎麼跟這花花公子度過激情的夜晚。
 
「韋恩先生是否在規劃特殊的夜生活呢?」
「這個嗎……或許吧,不過女士們我今晚已經有伴了。」
 
布魯斯伸手摟著一旁那金髮的…叫什麼名字?算了…就是某隻金絲貓。
 
「韋恩先生真討厭!」
 
金絲貓裝出一付害羞的樣子用手推了一下布魯斯的胸膛,不過想也知道這女人可是巴不得快點結束晚會進飯店開房間,誰知道呢?說不定還可以跟這花錢如流水的花花公子敲到一比金額不小的支票,想到這裡就讓布魯斯作噁。
 
「韋恩先生同時應付兩個女人應該是沒問題的吧。」
「不不不…三個也可以吧。」
「嘿!…講話正經點,這可是慈善晚會啊!」
「哼!…少假裝正經了,妳腦中在想什麼色色的東西誰不知道。」
「女士們女士們,給貴公子一點空間。」
 
布魯斯露出那一貫的假笑容瞬間平息女人醜陋的鬥爭,是啊…真醜陋…為何妳們就不能像那土氣的記者一般純真呢。
 
「女士們恕我失陪一下,有公司的要事要處理。」
 
布魯斯朝會場後方的VIP電梯走去,而後方的女人們還一付『要快點回來喔!』『我們等你!』就像是寵物店裡等著被人買下的小貓小狗,想到這裡布魯斯不禁笑了出來,這一笑後方又傳來了一片片桃花聲,拐過轉角後布魯斯立刻收起了笑容變成一張冷冰冰的表情,就像是他身為蝙蝠俠時的表情,他取出手機打給自己的管家。
 
「阿福…可以來載我了。」
「這麼快?」
「要我在那種地方多待一分鐘還不如叫高譚的所有罪犯都來扁我算了。」
「很幽默少爺,那麼藍森女士呢?」
 
那女人原來姓藍森啊……
 
「我會吩咐人載她回家,加上鉛塗層的蝙蝠裝……」
「福克斯先生已經在中午送入蝙蝠洞了,我假設少爺已經確定了超人先生的身分了?」
「當然。」
「少爺聽起來似乎很高興。」
「……或許吧。」
 
布魯斯看著電梯內鏡子上的倒影,那是名許久沒有露出過真誠笑容的男性。



待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48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GAY|MAN LOVE|改編|BL|男同志|大叔愛|大雜燴|原創|連載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ULGU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I'll Be... 後一篇:I'll Be...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86189642祝福
祝大家幸福。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