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和玄武一起的龍族拼圖--九十四章.妖仙獸的復仇

作者:DROA│2015-07-02 18:18:42│巴幣:16│人氣:376
-------------------------
警告

本作多少有一些設定和現實情況有所出入

若要求百分之百真實

請立刻按下上一頁離開
-------------------------

和玄武一起的龍族拼圖--九十四章-妖仙獸的復仇

                             
 
  「既然新降臨推出了,那麼美美我們就試著去挑戰看看吧…………咦?美美妳怎麼了?」
 
  在這次的新降臨,也就是有著西遊記典故的沙悟淨&豬八戒降臨登場之後,我便依照慣例拉著美美與其他隊員們來到了新地下城門口前。不過當我在戰前試著和美美說起話的時候,卻發現美美她只露出了一臉愣住的表情,而且還完全無視了我的問話………
 
  「美美……美美妳還好嗎?明明最近因為沒有挑戰等級地下城,所以有讓妳好好休息的啊……怎麼會像這樣子恍神恍神的呢?」
 
  「………啊,DROA你剛剛是在跟美美說話嗎?沒有啦……美美剛剛只是稍微感覺到了什麼很熟悉的氣息而已,不過這氣息是什麼美美一時之間也想不起來………嗚嗚,到底是什麼東西呢??」
 
  好不容易回答了我的問題,結果美美她卻連恍神的理由都有點說不出所以然來的樣子。到底美美在地下城外感受到什麼氣息啊?而且她又說很熟悉……?是她以前就曾經感受過的什麼東西嗎?
 
  「要是怎麼想都想不起來,不然就試著先挑戰看看再說吧!或許戰鬥到一半後就能突然想起來也說不定呢。」
 
  對於我此時的建議,美美依然只是愣愣的點了點頭表示同意。看來這股熟悉氣息很嚴重的影響到美美她思考的樣子,真希望接下來進了地下城之後,不會就這樣影響到美美她的戰鬥才好………
 
  幸好的是,進了地下城之後我的擔心並沒有真的實現。或許也因為有小玄輔助的關係,美美雖然還是一臉恍神的樣子,但在戰鬥上倒是沒有太大的問題。而且前半段的敵人都是曾經遇過的小怪,熟悉打法的我們打起來基本上是沒有什麼太大問題的。
 
 
  「啊~DROA,沒想到那麼快銀屏又見到你了耶!」
 
  在攻略到第四層的時候,我又再次見到了最近才見過面的關銀屏。會說是最近才見過面,是因為之前為了替鈴蘭她覺醒的關係,所以我私自出了一趟遠門找到了正和趙雲一起旅行的關銀屏,然後請她簽一下鈴蘭覺醒的契約書。不過能那麼快又再次見到關銀屏的本尊,這一點倒是有點出乎我的意料之外就是了。
 
  「銀屏妳該不會是因為旅行用的盤纏沒了,所以才來到這邊打工的吧?趙雲他這次沒有和妳在一起嗎?」
 
  「哼……趙哥哥他啊,這次一本正經的跟銀屏說什麼『自己的肉包錢要自己賺!』,然後就什麼都不管的把銀屏給丟在這裡自己賺錢了………雖然銀屏旅行中吃的肉包是多了一點啦,不過趙哥哥他也用不著這麼生氣嘛!!」
 
  不……我看銀屏妳所吃的肉包絕對不會是只有一點點而已,而且趙雲他雖然一板一眼的,不過應該也不會只丟下妳一個人不管才對。我猜趙雲他只是嘴上這麼說,但其實此時的他卻在別的地下城中,替銀屏妳賺取更多的肉包錢好餵飽妳吧?
 
  「不過不過啊~DROA你聽銀屏說喔!在這裡的地下城主對銀屏非常好唷!不但免費提供員工肉包當作三餐,而且薪水也是拿肉包來支付,銀屏待在這裡幸福到完全都不想離開了呢~~」
 
  呃……銀屏妳真不愧是肉包狂的始祖,來到這邊打工竟然只要支付肉包當作薪水就滿足了。但是銀屏難道妳沒想過,要是一直只用肉包代替薪水支付的話,到時候就算離開這裡繼續旅行,我想妳也沒有多的錢可以拿來買肉包喔?
 
  不過先不論這種奇怪的薪水支付方式,此時的我因為美美她從一進地下城開始,就一直處於恍神狀態的關係,所以便開始對這座地下城的城主產生了一點興趣。因此接下來我就開始詢問起關銀屏,有關於這座地下城主豬八戒的事情………
 
  「咦……?你問有關於這座地下城主豬八戒的事情啊?銀屏只知道她是一位超級大好人呢!會每天提供銀屏三餐肉包的人,不可能會是壞人對吧~?」
 
  ………不行,找眼前這位肉包狂詢問情報根本只是做白工。看來要知道那位傳說中的豬八戒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人,我也只能夠親眼確認才行了。既然如此,在這裡還是不要讓正在打工的關銀屏她為難,現在我就開始正式的和她進行對戰吧!
 
 
  因為在挑戰關銀屏前,我就有使用了一些技能的關係,所以在又花了一個七星陣將銀屏她給打到木屬性後,我便開始在這個階段中稍微進行存技。不過一邊存技時又要一邊聽銀屏她滔滔不絕的說起對肉包的愛,其實整體上來說有些難熬就是了。
 
  結果到了最後,忍受不了的我並沒有存太多的技,很快的自己就利用銀屏風刃所給予的大量木珠,然後便一口氣打倒了關銀屏………
 
  「嘻嘻~這次銀屏輸了呀………不過DROA跟你說唷!在下一關時你將會遇到一個大驚喜!由銀屏親自掛保證絕對不會錯的,DROA你就敬請期待吧!」
 
  打倒了關銀屏後,銀屏她開心的對我說完這些話,接下來便蹦蹦跳跳的走回了員工休息區之中。說起來銀屏她果然還想要繼續旅行啊……這一次她好像也沒打算留下代表回歸的金蛋給我的樣子呢。
 
  不過因為有點好奇銀屏她所謂的驚喜到底是什麼,因此我還是迫不及待的離開了這道關卡,然後率領隊伍來到了下一區之中。
 
  結果,在我們抵達了下一區後,我總算見識到了銀屏她所謂的大驚喜到底是指什麼。的確正如銀屏她所說的,這還真是一位很可愛的大驚喜啊………
 
 
  「歡迎歡迎~~!!!」
 
  突然出現在我們面前的,是用非常有精神的朝氣聲音向我們打招呼的道明守玄武。雖然美美她也是一位很有精神的孩子,但是眼前的這位道明守玄武她看起來就是一副完全不會偷懶的樣子,光這點就和會時常偷懶的美美她有著天壤之別了。
 
  而且不僅僅是不會偷懶,眼前的這位道明守玄武她似乎非常認真在執行工作的樣子。會這麼說的原因,便是因為她在我此時完全放鬆的時候,突然之間就在自己的身上展開了一道強力的防護盾………
 
 
  「緊接著的是~玄武族直傳.靈龜之舞!如何呀~?這次咩咩可是有確實做好工作,不會再搞砸了唷!」
 
  非常認真的說完了這些話,自稱為咩咩的道明守玄武展開了靈龜之舞的防護盾,然後一臉得意的拿著毛筆看著我,似乎是想要從我這邊得到些什麼讚賞的樣子。
 
  雖然我沒辦法突然讚賞才剛見到面的可愛敵人,不過原來如此……眼前這位道明守玄武名字叫做咩咩啊,但明明是靈龜卻取得那麼像羊的名字,看來繼貓狗龍之後,玄武族又可以和別的動物扯上關係了呢。
 
  ………可是相對的,雖然遇上了同類,但在我這裡的美美卻是連一點反應都沒有。對方看起來像是想要認真工作而對美美妳沒反應就算了,可是美美妳也多少要有些反應才對吧?到底美美妳現在是怎麼一回事啊?
 
  於是,雖然是少見的同族對決,但我們的戰鬥卻在雙方都沒有交集的情況下展開了。不過就算是如此,美美真不愧是已經覺醒過的前輩,面對咩咩的木光攻擊她完全是不痛不癢的,而且就連咩咩累積數回合後的潑墨攻擊,美美她也是十分有餘裕的便硬吃了下來,看來這一場戰鬥我們應該可以說是贏定了呢。
 
  但是就在咩咩她進行潑墨攻擊的一瞬間,一臉勝卷在握的我卻因為她的一個小動作,而讓自己的心頭受到了一記彷彿像是被直擊般的強力重擊………
 
 
  「て、てへぺろ☆………咩咩又不小心打翻墨水了。」
 
  露出了十分冒失的表情並且輕輕敲著自己的頭,咩咩感到十分抱歉的如此說道。但是此時的我卻因為剛剛所受到的衝擊,所以連咩咩她說了些什麼都有點不太清楚。不過我可以很肯定的就是,自己剛剛會受到衝擊的原因,絕對是因為此時咩咩臉上所露出的那個表情………
 
 
 
 
 
 
 
  ———這是什麼表情啊………也太可愛了吧?
 
  原本以為是咩咩她預定要進行的潑墨攻擊,但結果聽咩咩說話的語氣,似乎她是不小心才打翻自己手上墨水的樣子。想要認真工作卻常常冒冒失失的咩咩,她的這一點倒是和不喜歡工作,但一工作起來就很少出錯的我家美美完全相反呢。
 
  但是不管怎麼說,我倒是很希望美美她可以多少和咩咩學習一下這種可愛之處,不然的話只有懶惰的美美根本就是和所謂的可愛絕緣………
 
  「嗚哇……好痛!?美美妳幹嘛突然咬我啊?」
 
  「哼……多虧DROA你又在內心中偷講美美壞話的關係,美美現在可以說是完全清醒了啦!美美要讓DROA和那位冒失的後輩知道,美美也是非常可愛的!」
 
  露出莫名其妙的得意表情,美美突然自顧自的開始進行攻擊,然後就直接把咩咩她給打倒了………這是什麼可愛(物理)啊?聽有些人的說法回復力便等於女子力,難怪美美妳此時的女子力會那麼低了………
 
  「啊嗚嗚………咩…咩咩已經很努力工作了………下、下次咩咩一定會更努力不會犯錯的……啊嗚嗚…………」
 
  被美美給輕易打倒的咩咩,露出了一臉在搞笑漫畫中常見的@@表情後,便一動也不動的就倒在地上了。我說美美妳啊,應該有對同族人手下留情吧?不要因為別人比妳還要可愛,就痛下殺手送她回歸聖獸的故鄉喔?
 
  「美美才不是那麼惡劣的人啦!不過是給太過得意忘形的後輩一點指導而已,讓她知道誰才是玄武族第一的可愛!」
 
  不不不………不管怎麼說美美妳剛剛的行動完全都沒有和可愛這兩個字沾上邊啊?妳是剛剛恍神恍太久腦袋變得有些怪怪的嗎?
 
  ………總之,雖然對努力認真工作的咩咩有些抱歉,但最後我也只能將她當作讓美美醒來的犧牲品並且放在一旁了。對不起啊咩咩……如果未來有機會的話,就讓我們在神祭轉蛋機前碰面吧!到時候就請妳教教身為前輩的美美,所謂的女子力到底指的是什麼吧。
 
 
  突破了由咩咩所鎮守的關卡後,下一關我們來到了西遊記故事的其中一位要角捲簾大將.沙悟淨的面前。聽說在日本人的眼中,沙悟淨他的形象都是一副河童的樣子,不過這次的沙悟淨他卻是以鱷魚的形象現身,老實說這樣的形象變化倒是讓我有些驚訝呢。
 
  「連這隻鱷魚的身上都有那股熟悉的氣息………果然美美以前一定有在哪裡遇過那個氣息的主人才對,到底是在哪裡遇上過的呢?」
 
  仔細望著眼前的沙悟淨,美美她雖然已經從恍神中醒來,但卻還是擺出一臉有什麼重要事情想不起來的表情。不過當我看著美美此時的表情後,大概可以猜出氣息的主人若不是沙悟淨的話,那麼剩下的可能性也就只有那一位了………
 
  可是美美她過去和這座地下城的主人豬八戒有些什麼關係嗎………咦?這麼說起來,一提到美美與豬八戒的話,總覺得我自己也好像要想起些什麼事情的樣子……?
 

  總之,我就和美美一樣都保持著好像快想起些什麼的表情,然後繼續進行和沙悟淨之間的對戰。由於要破除沙悟淨他的根性,在這裡我就先啟動孫權妹妹她的威嚇,畢竟若不使用威嚇的話,美美隊隨便一次木光暗攻擊大概就會直接一擊將沙悟淨給打到根性,通常根性後的敵人反擊能力相當強大,要是被反擊到之後我們大概也只能全滅離場吧?
 
  結果利用威嚇獲得三回合攻擊時間的我們,便花了剛好三回合的時間順利解決掉了沙悟淨,再來我們即將要面對的是這座地下城的主人豬八戒了。從西遊記的典故中,我大概猜得出來八戒外表是一隻長得很憨厚的豬頭人,接下來就要看看這位豬頭人牠到底和美美之間有些什麼樣的關係了。
 
  ———於是,打開了最後一道關卡的大門,我和美美一同迎接了宛如衝擊般的畫面。沒錯,這個畫面非常具有衝擊性,彷彿就好像自己的身體都能親身感受到那股衝擊一般………
 
 
  「突擊的說的說~~!!!!讓我的大仇敵玄武族嘗嘗復仇力量的說的說!!!」
 
 
 
 
  ………與其說是衝擊般的畫面,更準確的說法是,我們在一進大門後就被一隻大山豬給撞傷了。這是什麼情況啊………難道是交通事故?
 
  「嗚嗚嗚……到底是怎麼一回事呀?為什麼美美才一進門就被一隻大山豬給撞傷………………咦?這隻大山豬………咦……?咦咦………??咦咦咦咦咦————!!!!」
 
  當我將美美給扶起來之後,美美她一邊摸著自己的頭一邊露出痛苦的表情如此說道。不過當美美接著站起身來仔細看了看撞傷她的那頭山豬後,突然之間她就好像想起了什麼事一般,同時露出了十分驚訝的表情放聲大叫了起來。
 
  「美美完全想起來了!!!那頭山豬……那頭山豬就是很久以前美美陪珀姐姐一起狩獵的獵物嘛!!還有當時和山豬在一起的那位強大又可愛的小妹妹………美美沒想到還能再見到妳耶!」
 
  「就算這個時候說我的好話也無濟於事的說的說!!當時在聖獸森林中被白虎族與玄武族欺負的仇恨,我要在這裡進行復仇的說的說!!!」
 
  一反美美那歡愉的口氣,在我們面前應該是最終頭目豬八戒的少女,開始用十分憤怒的口氣大聲對美美她叫囂著。看來對豬八戒來說,在我身旁的美美好像就是八戒她不共戴天死敵的樣子。
 
  不過沒想到原本我以為是豬頭人形象的豬八戒,在這裡卻是有著可愛少女的外型啊。而且多虧美美和豬八戒之間的對話,我此時也完全想起了美美與豬八戒兩個人之間,在過去時所發生的種種事情了。
 
  在日誌的三十九章時,當時的我們還在憤怒鳥合作地下城中狩獵山豬王練技。而就在那個時候,我和美美之間的閒聊就曾經聽她提到,她小的時候和白虎珀一起去森林狩獵,結果卻遇上了一隻揮舞著九齒釘耙,而且還會三十六變法術野豬的事情………
 
  但或許是那時的我誤解了美美話中的意思,當時我還以為美美是說那隻野豬拿著釘耙並且會用法術,但實際上那個時候的美美她們是同時遇上一人一豬啊?還是說那時的豬八戒本人是以山豬型態出現在美美等人的面前呢?
 
  「嘻嘻~那個時候拿著釘耙的小妹妹大概是看美美一個人在獵場很無聊,所以才用戰鬥的方式陪著美美玩啦,誰叫珀姐姐要專心和獵物戰鬥沒辦法陪美美玩………」
 
  「才不是在陪妳這傢伙玩的說的說!!!為了要對抗突然襲擊我們的邪惡聖獸們,我可是和悟能牠分開來和妳們兩人戰鬥啊!!給我搞清楚狀況的說的說!!!」
 
  ………原來如此,一邊以為是在玩,另一邊卻是賭上性命在英勇戰鬥著啊?不過我看美美此時的表情,就好像是見到了許久不見的童年玩伴一樣,如果美美此時若是狗的話,她現在一定是猛力的搖動自己尾巴來表示興奮的心情吧?
 
  「可是相對的被欺負的另一方感覺就很可憐了………畢竟當時的美美和白虎珀兩人還小,對狩獵這件事應該就只是把它當成遊戲了吧?」
 
  看著豬八戒她此時彷彿像是要燃燒起來的眼神,我嘆了口氣並且準備開始繼續進行作戰。會想要這麼做的原因,自然是因為這個時候大概用言語也很難解釋一切了,總之還是先打倒豬八戒並且讓她冷靜下來後,接著再讓她好好聽我們進行解釋吧!
 
  而美美她看見了我開始準備進行戰鬥後,也露出開心表情擺出了戰鬥的姿態。我想此時的美美她大概是當成又能和童年玩伴一起玩了吧?雖然這有些諷刺,不過我這是第一次見到美美她會露出那麼興奮的表情呢……就好像是遇見了獵物(意味深長)一樣。

 
  總之因為我們一開始就被八戒的山豬給撞成重傷,因此第一回合我們就先啟動帕凡堤的轉心與因陀羅的減傷技來重整態勢。撐過了一回合之後,接下來我們再直接啟動玄武七星陣+增傷來一口氣將八戒她的血量給打到50%以下………
 
 
  「明明……明明這段期間我為了復仇修練的那麼辛苦,但為什麼妳這可惡的玄武族會變得那麼強的說的說!?不過……為了要打倒白虎族與玄武族,我可是已經苦練了必殺秘策,就讓玄武族的仇敵見識一下的說的說!!!」
 
  血量降至50%以下變成光屬性的豬八戒,臉上露出了得意的笑容並同時展開了防護盾法術。看來為了要施展她的秘策似乎要一回合時間準備的樣子,也就是說在下一回合來到的同時,她應該會採取什麼毀滅性攻擊來襲擊我們才對。
 
  不過就算是這個樣子,此時的我看了一看覺醒美美的光屬性傷害減半隊長技,同時再看了看還有一回合的因陀羅減傷盾擋在我們面前。理解到有如此強大的防禦能力正在保護我們,此時的我靜靜露出了微笑,看來就算再等一回合讓豬八戒她的防護盾效果消失也沒有關係了………

 
  「突擊突擊~~~突擊突擊的說的說!!!」
 
  喂喂喂喂………!?結果讓我們等了一回合,八戒妳所說的秘策竟然只是和一開始一樣進行突擊啊?雖然說此時的突擊看起來是比一開始還要強大許多就是了啦………
 
 
  ………不過似乎對此時的覺醒美美來說,這點程度的突擊看來是一點效果也沒有的樣子呢。
 
  「為……為什麼的說的說!?」
 
  這個時候我看著豬八戒她那震驚的表情,也開始多少對她產生了些許憐憫的心情………話說回來豬八戒妳這個時候的表情,就好像是以前我看航海王時,神艾涅爾電到魯夫的表情一模一樣嘛!突擊打不倒美美需要讓妳這麼震驚嗎?
 
  「沒想到小妹妹妳會那麼熱情的撲向美美耶!美美超級高興的………DROA,美美也可以使用玄武七星陣繼續陪小妹妹玩嗎?」
 
  「………是可以啦,不過我想用完後戰鬥大概也就結束了吧。」
 
  看著用開朗笑容啟動玄武七星陣的美美,我又再次感受到對八戒她的憐憫心情。看來八戒妳這次又要被打敗了,而且對方還是像以前一樣當作是在玩玩而已………
 
  不過看到美美她少見的那麼開心,我在內心中突然有點希望八戒她可以繼續當美美的玩伴,雖然有點自私……但老實說我還是想要一直看見美美此時這麼可愛的表情,就好像咩咩那個時候一樣。
 
  「所以說……八戒妳還是放棄掙扎,乖乖加入我們來陪美美一起玩吧!」
 
  「咦……咦咦??我才不要的說的說!為什麼我非得要陪玄武族的仇敵一起玩不可呀?我可是復仇者的說的說!!!」
 
  豬八戒露出兇狠表情強硬的如此說道。不過此時美美所展開的玄武七星陣早已完全包圍了八戒的四周,我想事到如今八戒妳還是不要再做無謂的垂死掙扎了吧?
 
 
 
  「嗚……嗚嗚………WRYYYYYYYYYY!!!」
 
  被玄武七星陣給完全打倒的豬八戒,發出像是豬在叫的可愛悲鳴聲化為了金蛋。搶先我一步,美美她開心的將那顆金蛋給撿起來抱在懷中,看來美美她似乎是非常非常中意八戒她的樣子呢。
 
  「DROADROA~可以讓美美來照顧這位小妹妹嗎?美美一定會負起責任來好好養育她的!!!」
 
  聽著美美用雙眼閃閃發光的表情所說出來的話,我稍微點了點頭表示同意。看來美美她也到了想養寵物的年紀啦,就趁這個時候來讓美美她學習一下該怎麼照顧別人吧!
 
  「才不要………為什麼我非得要讓玄武族的仇敵照顧不可呀………WRYYYY……WRYYYYYYYYYY!!我不要啦的說的說!!!!」
 
  彷彿聽見了從金蛋中所傳出的悲鳴聲,我轉頭望了望抱在美美懷中的那顆金蛋。不過當我再次看了看美美她那十分喜悅的表情之後,此時的我心中還是暗自下了決定………
 
  ———為了守護美美的笑容,我就當作沒聽到這回事吧,てへぺろ☆
 
九十四.完

--------------------------------------
てへぺろ這個日文,基本上就是用來表現這次插圖中所出現的那種表情與行動
以中文來講應該就有點像是「欸嘿」的感覺吧,在這裡替看不懂日文的讀者解釋一下。

然後這次故事中也用了蠻多的梗,雖然可能會有些雜亂但還是希望各位讀者能看得有趣!畢竟當初我就有想過可能會出豬沙降臨了,沒想到這次真的出現,所以寫起來就特別的有勁呢。

最後附上插圖的來源為ななしの的P網作品,若有不妥的地方我會馬上撤下。

小屋宣傳縮圖則是GOOGLE圖源,若有不妥的地方我也會馬上撤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460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龍族拼圖|PAD|龍族拼圖(Puzzle Dragons)|パズドラ|パズル&ドラゴンズ|玄武|美美|メイメイ

留言共 9 篇留言

真紅眼閻罡
wryyyyyyyyyy,八戒和DIO爺是什麼關係?

07-02 18:36

DROA
因為這叫聲其實和小豬鳴叫聲有點像XD07-02 18:49
米坂宗花and邪氣之風
咩咩...忍野咩咩!!
悟淨完全沒戲份
https://tw.news.yahoo.com/%E5%94%90%E4%B8%89%E8%97%8F%E8%88%87%E6%B2%99%E6%82%9F%E6%B7%A8%E7%9A%84%E7%A5%95%E5%AF%86-215033594.html
悟淨的原形似乎就是鱷魚
而且竟然討厭玄武的話,幹嘛還要雇用咩咩阿!

07-02 19:14

DROA
咩咩想努力工作的精神打動了八戒XD,而且八戒其實也只針對當初狩獵她們的那兩個小鬼而已~07-02 21:09
就是愛貓
看到wryyy我也是馬上想到DIO呢(雖然很難把豬小妹跟那個顏藝想在一起)~另外再…再給我三天時間,我一定可以究覺白目的!!!(周瑜為什麼要70等啦!)

07-02 19:34

DROA
也就是說...你還沒有究覺囉XD?
不過為什麼像趙雲周瑜這幾位都要70等才行呢,就連老闆劉備或軍師孔明一開始也只要50等就好了.....07-02 21:13
謀細咩安怎
想當初資料出來時,看完心裡第一個念頭,這根本火隊主場啊,很高興的選了濕婆隊衝了,前面都很輕鬆的就過了,到了沙悟淨這關,哦~要打到75%以下解掉根性他又水屬,消個一雙體5C應該就行了,登~登~登~~~,哇勒靠天降到8C啊[e28][e28][e28],而且有兩c還是火珠啊[e28][e28][e28]。
沙悟淨表示:慢走不送[e6]
第一次覺得被剋屬還這麼軟的...

第2場為了不出意外,果斷帶火奶[e22],就這樣穩穩過了。
然後豬八戒保重......[e20]
喔不對,是豬八戒你的包子要被美美搶啦~~~

07-02 19:46

DROA
血超少的根性真的蠻可惡的,一不小心就打到根性然後出場了@@

八戒帶著肉包看來很會做肉包料理,這下被美美盯上的八戒她真的危險囉XD07-02 21:16
✦AmaZinG✦
青龍覺醒!!哈哈哈哈!!!

回正題:不要就這樣回收好久以前的哏啊啊!XD

07-02 20:58

DROA
恭喜覺醒啊!青龍真的可愛又強大,我也好想要呢....

回收梗很好玩啦~尤其是回收之前都沒想過能拿來用的梗更是一絕唷XD07-02 21:19
漣月夜
恭喜拐走萌萌八戒(X
這八戒真的設計得令人跌破眼境,雖然我還沒打贏過WW
第一次打的時候忘了沙悟淨根性,直接傻傻的秒掉他,然後再反秒我WW
最後就忘了WWW
咩咩跟美美真有不同的差別(遭劍氣掃蕩(X
希望八戒不會被玩壞W(X

07-03 15:50

DROA
看來一堆人都曾死在老沙的根性陷阱呢,我大概就是覺得這陷阱很惡意
所以在故事中才不太想著墨在他身上吧XD
至於八戒現在已經成為美美的玩具....我是說玩伴了
之後可能會常常和美美一起登場吧?07-03 21:36
sacier
物理是懶熊的嗎?

07-03 20:45

DROA
有點看不太懂意思,可以說得詳細一點嗎?07-03 21:37
醫生
話說八戒你就乖乖的在美美的照顧(?)下長大吧!~XDDD
原本聽美美說得好像兩人是朋友一樣,結果原來是美美單方面覺得阿.....

07-04 02:13

皮卡莉
Dio是什麼啊

07-04 07: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droa78052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和玄武一起的龍族拼圖--... 後一篇:和玄武一起的龍族拼圖--...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