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七大罪/班金】竹馬竹馬的默契(六)

作者:伊伊│2015-07-02 16:55:11│巴幣:2│人氣:866

(六)便當真好吃

  喀啦──
  走出保健室,班順手將門關上,和梅利奧達斯兩人一前一後站在門口。
  「班。」梅利奧達斯輕喚一聲,轉過身面對著班,笑著說:「剛才我去找過董事會了,果然被盯上了呢!」
  「那不是班長的失誤嗎?」班若有似無的笑著,半瞇起眼。
  「別這麼說嘛……應該說,被盯上這件事早就在我的預料內了,只是沒想到他們會在班導上動手腳……瑪格麗特老師不曉得怎麼樣了。」
  「嘛啊♪既然位置還在的話那應該不會有什麼大問題,她不是董事長的女兒嘛♪」
  梅利奧達斯點點頭,恩了幾聲後繼續說道,「總之,董事會已經開始行動了,我們這邊也要做好萬全準備才行。」
  「這麼說班長已經有計畫了?」
  「姑且吧……去找董事會時遇上瑪琳了,以她的身份幫起來雖然有困難,但她的確是我們這邊的人。」
  「她並不好行動吧?再怎麼說她也是學生會長,還是我們的舊識,怎麼可能不被盯住♪」
  「確實被盯住了,但那沒什麼大問題,她可是瑪琳,我所認可的人是不可能輸給區區董事會的。」
  「但是班長被陰了♪」
  「別一直提啊渾蛋。」梅利奧達斯呿一聲,看著班飽含笑意的雙眸勾起唇角,「吶……班,你會幫我的吧?」
  班沉默了會,然後高高揚起嘴角,「我不是說過了嗎──」
  「──那是在原則上。」

  梅利奧達斯滿意地笑了笑,然後摸了摸肚子,「說起來現在是中午了吧?班,有帶便當嗎?」
  「沒有班長的份喔♪」班邊笑著說邊拉開門,看向坐在床上摸著自己肚子的金。
  居然做出一樣的動作?班下意識打了個冷顫。
  門口的聲響引來金的注意,「欸?談完了?好快!」
  「完了──♪」班坐在床邊的椅子上,然後從椅子邊掏出小包包,裡面放著一個便當盒,他將其拿出來並輕碰金的頭,「肚子餓了?拿去吧♪」
  「啊,謝謝!」金露出笑容,雙手接過便當盒後將其打開,陣陣誘人的味道迫不及待衝出來,飄散在空氣當中。
  便當的左半邊是鋪著香鬆的白飯,右半邊裝著軟嫩的玉子燒、兩顆章魚小香腸、滿滿的涼拌海帶芽和豆芽菜。
  「好香……今天走清淡風啊……」梅利奧達斯趴在床邊,雙眸死死的盯著那份便當。
  「是伊萊恩她想吃啦……班長要吃嗎?」金苦笑,頓了一下後說道。
  「可以嗎?好啊──」
  「不需要♪班長自己有午餐吃♪」
  「小氣鬼。」
  「恩哼♪」
  金從班手上接過環保筷,在拿出來的同時看著兩人的對峙。
  梅利奧達斯瞇起雙眸,迅速伸出手往金的便當盒進攻,班也在同一時間將其打掉,兩人不斷重複著這個循環,眼神交流時對峙的火花劈哩啪啦作響。
  都沒辦法吃了啊……金呆呆地看著,嘆口氣,肚子好餓。
  梅利奧達斯的眼角捕捉這一瞬間,制住班的雙手後賊賊一笑,對著金喊一聲,「金,給我香腸!」
  「哎?欸、喔。」金突然被叫到而失神了會兒,身體在大腦處於接收狀態時輕易被帶著動,筷子夾了一顆章魚小香腸往梅利奧達斯張開的嘴裡送。
  梅利奧達斯露出滿足的表情,將一口大小的小香腸細細咀嚼,Q彈多汁,清甜的味道在蔓延在口腔內,跟外面賣的決然不同。
  「嗯嗯嗯……好久沒吃到班親手做的菜色了,今天晚上去你們家蹭飯吃好了。」
  「不愧是班長,真厚臉皮♪」班笑了笑,眉頭皺一下又快速恢復,「不過就算來了也沒有你的份就是了♪」
  咕嘟一聲,梅利奧達斯吞下香腸後哼哼笑幾聲,一副不以為意地望向班,「『做一人份和做三人份沒什麼不同』──這句話是班你自己說過的吧?」
  「真可惜,三人份裡面不包括班長呢♪」
  「那可難說了……」梅利奧達斯嘖嘖兩聲,伸出食指在班面前左右擺動,然後看向正夾起一塊玉子燒準備放進嘴裡的金,「金,今天我去你家玩,可以嗎?」
  「唔?」
  金含著半邊玉子燒另外半邊處於露出狀態,眨了眨眼含糊不清的應了一聲,看著梅利奧達斯閃閃發亮的雙眸,他先是把玉子燒緩緩吃進嘴哩,細細咀嚼後吞下,呼出一口氣後才開口說話:「可以啊,伊萊恩一定很高興的。」
  「謝啦!順便再給塊玉子燒。」
  「恩,拿去。」
  梅利奧達斯兩根手指夾著新戰利品,心滿意足放進嘴裡後邊嚼邊斜眼瞧著嘴角抽動的班,心裡暗笑。
  「……班長果然是班長,耍小伎倆一點都不知恥♪」
  「彼此彼此,只要結果好就好了,是吧?」
  「真是的……不要把咱扯進你們兩個奇怪的對決裡啦。」金嘆口氣,吃著他的海帶芽。
  「別這麼說嘛……啊,海帶芽也給我吃點。」
  「班長自己都沒午餐的嘛♪」
  金嘆口氣,乾脆不管一來一往的兩人,夾一口海帶芽送進梅利奧達斯嘴裡後繼續吃自己的,眼角餘光瞥向臉部肌肉不斷抽動的班。
  「恩──哈,班做的涼拌海帶芽果然好吃!」梅利奧達斯舔舔嘴。
  「恩恩,班好像特別喜歡海帶芽的樣子,做過很多料理呢。」金吞下嘴裡的食物回應道。
  「因為海帶芽富含膠原蛋白吧?」梅利奧達斯帶著笑容,伸出食指戳戳金微微鼓起的臉頰,「你看,這手感可真好啊。」
  「有嗎?」金呆了一會兒,放下筷子摸向自己另一邊的臉頰。
  唔嗯──感覺跟平常差不多啊?
  「班長──♪」班露出危險的笑容,臉色一黑,伸手捉住梅利奧達斯碰觸金的手,「剁、了、你、喔?」
  「你才不會呢。」梅利奧達斯笑幾聲,將自己的手抽回來後揮了揮。

  「……說起來,班和班長的午餐呢?」金重新拿起筷子,便當盒裡面的食物只剩下一半了,肚子還有一點就飽了呢……這次估計也吃不太完,怎麼辦呢?
  「我不要緊啊,午餐不吃不會怎麼樣啦。」梅利奧達斯揮了揮手。
  「既然這樣就別再要飯吃了,難看♪」
  「嘻嘻嘻。」
  「班呢?今天也沒有嗎……?」金微微皺起眉。
  他姑且還是知道的,這個人總是很細心的幫他和妹妹兩人準備三餐,卻時常忽略掉自己的份,導致他每次都要提醒。
  「也沒什麼,不就昨天的剩飯再加一點料嗎?都給你們兩個分掉啦♪成長期要多吃點♪」班露出孩子氣的笑容,揉了揉金的頭髮。
  「每次都這樣……你自己不也是?」金皺著眉頭,挖了一口香鬆白飯,往班的嘴邊遞過去,「張嘴,啊。」
  班臉色不改,乖乖張嘴吃下那口飯。
  「……我說啊,算計最深的人明明是你。」梅利奧達斯看著兩人的餵食實況,抓了抓頭,「不管你們了,我去小賣部買午餐吃。」
  「欸?這個時間?已經沒有麵包了吧?」
  「買個牛奶不是問題放心吧!」
  「牛奶啊……!」
  聽到金語尾的語氣不對勁,梅利奧達斯轉頭一看,直接對上那雙閃閃發亮的眼睛。
  「牛奶啊……這麼說來,乳製品之類的餐桌上很少會出現呢……」
  「嘛啊……適量攝取還是會有的吧?畢竟多攝取鈣質會長高啊。」梅利奧達斯好像在這個瞬間理解了什麼。
  「是會有啦……不管怎麼樣都長不高果然是食物方面嗎?因為明明都吃一樣的東西,可是班就是比較高……咱還想說是基因問題……」金的臉色慢慢凝重起來,餵食的手因而停下動作。
  不,絕對是食物方面攝取不足。梅利奧達斯差點說出口,卻被班一個厲眼制止。
  「只是比正常的身高稍矮一些而已,這樣就足夠了♪」班笑著說,撫摸金垂下的頭。
  「咱還是想長高的呀……不是說多睡點會長高的嗎?睡了這麼多不也沒多高……」
  「基本上只要你的三餐是班在掌握的,就別想長高了,他就好這口呢。」梅利奧達斯擺擺手,表示對金感到同情,「那麼要我幫你帶瓶牛奶回來嗎?」
  「那就麻煩班長了!」
  「喔!我去去就回。」
  面前的門拉上後保健室又恢復寧靜,金看了看手中只剩下一點點的便當再看了看仍然帶著笑容的班,思索著什麼。
  「班……喜歡矮一點?」
  「恩哼♪」
  「……諾,給你吃吧,反正咱也吃飽了。」
  「是嗎?吃飽就好♪」
  班撫摸著金的頭髮,嘴邊帶著淡淡的笑容,雙眸內的光芒一閃而逝。

────
日安這裡是考試周末期的伊伊!
期末滿滿的報告和考試都好好的過去了,表示開心ww
這次班的野心被揭發出來了,光源氏計畫(#
牢牢掌握心上人的生理變化,讓他往自己中意的方向發展……恩,這才是王道(哪裡錯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451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L|七大罪|班金|架空校園

留言共 1 篇留言

阿夏
便當看(?)起來很好ㄘ耶((口水#

07-02 17:01

伊伊
真的看起來很好吃(?)www07-04 21: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emily041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七大罪/班金】竹馬竹馬... 後一篇:【下剋上】露西番外-洞口...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yu15826大家
蓋婭薔薇—亞獸之戰已更新,面對911的威脅,貝歐等人開始聚集並團結對抗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