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海賊王第792話(涅他)下跪!

作者:至尊超肥仔│2015-07-02 15:02:25│巴幣:6│人氣:462
.
.
.
.
這一話又火速的在14:00點就出了,以前的漢化都要到大概下午16:00-17:00點才會出,最近都下午14:00-15:00點就會發了,可能是因為沒有什麼爆點吧。

這一話也是直接跳過伯吉斯跟薩波的對決(這可是最後挽救的王牌阿!可惜了,既然這種拭目以待的對決可以跳過,那到底競技場對決BCD組再打什麼啦?),然後伯吉斯像用話語來讓薩波動搖,好讓他奪取燒燒果實,可惜阿!觀眾不想看你用這種弱弱的手法拿果實(拜託你不要丟黑鬍子的臉好嗎),不如叫黑鬍子直接來好嗎?

(這種該好好發揮的地方也跳過?)

接著尾田大神終於讓水牛登場了,也交代的托雷波爾的下落,那就是都暈了!


(水牛這位幹部跟小兵一樣,托雷波爾有登場跟沒登場一樣。)

最後我們讀者又要期待下一話真的精采絕倫,因為尾田大神又埋了伏筆!

(天夜叉被拉下台,這件事已經傳開了,那下一話可以精采絕倫吧?)

拜託,我給你下跪,尾田大神,請你把以前讓人看了會血脈噴張的戰鬥,在一次的重現好嗎?
我永遠忘不了每個成員對付巴洛克華克的幹部的那一些畫面,也永遠忘不了您在CP9篇是如何讓人感到你的戰鬥畫面的精湛,可不可以讓我們再回到那個從前,你故事已經....,戰鬥畫面又這樣,會失去大量讀者的!



香民:不爽不要看!不爽不要看!不爽不要看!沒人逼你看!腦補殘粉一推!
(不知道為什麼我又再度嗆自己?)

好,希望下一話真的會好精采(怎麼每期都在期待?)

希望我們海賊王的讀者的意念就像元氣彈一樣,傳達到尾田大神那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44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航海王 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

留言共 5 篇留言

月巴豆頁 楊伐善
藤虎為什麼變大 綠巨人?

07-02 15:08

至尊超肥仔
他一直都這麼巨大!!07-02 15:10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是嘛 因為海兵太小了嗎? 我一直很喜歡久保刀來劍去的時候 缺點就是格子太大XD

07-02 15:17

至尊超肥仔
對~因為海兵是正常人身高!藤虎阿!小唐阿!身高都已經超過200CM~久保的刀畫的都很帥!07-02 17:26
任孤行
有時候都不知道在打什麼了...

07-02 16:22

至尊超肥仔
跳過該好好表現的~著重在無所謂的!07-02 17:27

四檔!!!!!!!喔~~~~~啊~~~~~~~~~~~~~~

07-02 17:39

至尊超肥仔
快開到五檔了!阿~~~~~~超級塞亞人吶喊樣07-02 17:44

啊~~~~啊~~~~~~~~~~~~~~~~~~~~~~~~~

07-02 17:45

至尊超肥仔
五檔喊完之後頭髮變成藍色說是六檔~~~呀!!!07-02 17:4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go401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亂談:「魔獸世界」古爾丹... 後一篇:台灣,一個最近從末平靜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大家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1:4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