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出新手村<2-76>

作者:住在夏日裡面│2015-07-01 17:38:55│巴幣:4│人氣:176


  聽見阿金的揶揄,阿強輕鬆愉快又滿意的目光,從軟糖與狼女的身上,轉移到了一旁的阿金,而且立即轉為氣憤的模樣,他說。

  「閉嘴,阿金,」阿強指著後方說:「後面那邊還有一張桌子,你可以安靜的過去吃你的烤地瓜。」

  阿金回頭一望之後,回答說:「還沒來。」他說:「先來欣賞你預測失準的表情,當作前菜。」

  但阿強盯著他搖頭回答:「那你準備要餓肚子了。」


  而在他們仍在對話的當下,我的注意力稍稍回到了軟糖與狼女的身上,如今被軟糖反制的狼女,正在試圖解開軟糖的束縛,她左右挪動身體,想要爭取出雙手可以施展的空間。

  不過敏巧的軟糖,立即看出狼女的意圖,於是軟糖除了將長鞭的尾端更加拉緊,還刻意拉往狼女的背後,讓狼女不僅礙於沒有空間可以施力,而且還因此難以觀察到軟糖的後續動作。

  或許狼女的力氣並不輸軟糖,但在軟糖精心的佈置下,像是使用不平衡的槓桿原理,軟糖反而因此取得了力量的優勢。

  並且就在軟糖一切就緒之後,利用空出的左手鎚攻擊,雖然單鎚的傷害不及雙鎚,而且也難以施展卸甲六連擊來追加傷害,但是這已幾乎讓目前的她,立於不敗之地。

  至於站在一旁的沐雅麗,也沒有因此見獵心喜的去追打狼女,仍是保持著舉盾掩護巧巧,而讓巧巧可以沒有後顧之憂的支援軟糖的態勢。


  而這個情況,更是讓阿金目瞪口呆的,望著軟糖她們與狼女,在他的表情驚訝到說不出話的一刻,阿強則是開始得意的盯著阿金說。

  「看到沒有?本少爺早就說過了,狼女被自己的鞭子綁得像端午節的肉粽一樣,怎麼可能解得開?」

  此時的阿強更指著阿金說:「所以事實很明顯了,阿金──你才是預測能力LOW到不行的那個人。」

  阿金不可置信的盯著這一切回答:「怎麼可能?」


  而前方追打了幾下之後的軟糖,問起:「狼女,認輸了嗎?」
  狼女仍是保持微笑的回答:「讓我考慮一下。」
  軟糖笑得有些賊賊的說:「那我只好繼續再補妳幾鎚囉。」

  隨即就在軟糖持續以左手鎚左右回來掃擊,而巧巧跟沐雅麗也不曾鬆懈,持續保持警戒的當下,無法拉動長鞭的狼女,此時忽然立起腳尖。以自身為中心點,迅捷靈敏的轉動身子。

  這情況讓我忍不住提醒說:「阿強,快看,你說的端午節肉粽,正在跳芭蕾舞。」

  隨即在狼女轉動身子後,原本已經拉緊的長鞭,頓時出現了空間,讓狼女有了施力點,面對突如其來的變化,狼女不讓軟糖再度抓住弱點,在她想要再綁緊狼女的前一刻,狼女甩動長鞭的瞬間,快速向後退出幾步。

  拉開了與軟糖的距離,也讓軟糖失去綁住狼女的時機,緊接著她用力一扯,要讓軟糖的右手鎚脫手而飛,不過幸好軟糖沒有失去警戒,她仍是穩穩的抓緊小鐵鎚。

  並與狼女形成了僵持,於是狼女只好改變策略,在鬆開與軟糖之間的纏鬥後,她使出稍早讓巴哥他們出現頹勢的狼尾四連擊。

  軟糖見狀只好趕緊後退,避開長鞭形成的攻擊範圍,然而就在這個時候,我才發覺到這是虛招,是逼退軟糖,讓她與巧巧兩人拉開距離,讓軟糖需要更多的時間,才能回防巧巧身邊的手法。

  但此時的狼女,早已像是一道無孔不入的微風,輕柔卻快速的拂向沐雅麗與巧巧兩人。

  隨即沐雅麗採取主動的方式,直接舉起方盾撞向狼女,試圖化解狼女的攻勢,因為在這一刻,她們似乎已經看出狼女的目光已經轉到巧巧的身上。

  然而沐雅麗的方法雖對,可是我們卻幾乎同時忽略了一件事,因此狼女利用長鞭柔韌的特性,在長鞭落在盾牌的瞬間,彎曲弧度的軟鞭,空出的長度繞過了方盾,擊向了巧巧。

  巧巧因此承受了一道鞭擊,血量開始下降。

  不過軟糖此時憑著本身的速度,也已趕到狼女的身後,只是狼女似乎早已預料到軟糖的舉動,在這一瞬間,狼女手中的狼尾長鞭,快速落下的瞬間,居然在風中磨擦出火光,並在轉繞一圈之後,形成一股拔地而起的火圈。

  將軟糖劃在火圈之外,但軟糖為了支援巧巧,仍是刻意越過火圈,致使自己的血量下降,巧巧因此對著軟糖拋出繃帶,當下不顧自己也失去的血量。

  但在巧巧稍早前一次成功治療軟糖之後,此時狼女的長鞭已有準備的,疾速捲走巧巧拋飛在中途的繃帶。


  而狼尾長鞭上的火焰還沒熄滅,並且此時的狼女更是直盯著巧巧,蓄力將長鞭上的火光增強得更為絢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351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小說|輕小說|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ose1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 後一篇: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