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0 GP

【GL】把腿張開01

作者:紝理│2015-07-01 01:04:54│巴幣:191│人氣:3741
羊\我說:


  妳是小天使也是小惡魔,我想將妳的心挖掉,然後扔進漂白水,看是漂白水將妳的心染白,還是妳的心如墨水倒入湖中染黑一切。




  「貓是妳殺的吧?」


  我懶洋洋看過去,那學妹有些憤怒:「妳為什麼要濫殺無辜的貓咪?」


  「喔?」我笑了笑。


  趴在學校走廊的窗戶口,天很藍、風很溫暖,就好像那隻貓身上流下的血液溫暖了我的雙手。


  最後她告狀到老師那裡去,我被罵臭頭了。


  我還記得老師罵我的嘴臉,以及那學妹躲在遠處偷笑的畫面。


  所以我偷偷做了小惡作劇,在她要下樓時輕輕推一把——學妹摔了下去,我則緩緩飄走不管她的傷勢。


  那裡是老的教學樓所以顯少有監視器,因此沒有人知道是我將她推下樓,而女孩也住院住了三個月才出來。


  她不知道是我動手的,沒有任何人知道。


  做這種事情我沒有愧疚心,放學後的我總是漫無目的的在街上遊走,或是待在空蕩的學校直到快關時才出去。


  我不想回家,也不願意回家,每當躺下時總覺得那男人又出現在我兩腿間,掐住我的脖子、努力擺動腰部令自己的東西,在我身體裡發摩擦生熱後射出。


  我討厭精子的味道,他卻喜歡強迫我喝下,用滿是惡意的嘴臉看著我。


  而我明明討厭這種事情,卻選擇了差不多的路。


  跟男人上床、賺零用錢,對我來說身體的價值早就不存在。當我坐在座位上看自己同班同學在聊到性時有的羞澀或激烈反應,在我眼中不過是場小丑嬉戲甚至痛苦。


  在我眼中的自己,是自暴自棄的人類。


  放學後去到約定的場所,遠遠的、就能看見有個西裝筆挺的男人一臉不悅翹著二郎腿坐在公園的長椅上,我記得他來找過我四次了,每次都是這個地方。


  他總給人一臉正經與冷靜的感覺,但實際上跟大多數男人一樣,並不是說穿上西裝就有多麼正派,當我與他躲在廁所,他粗魯抓著我的頭快速抽送,嘴裡不斷咒罵粗言穢語幹譙自己的頂頭上司時的模樣根本畜生。


  他自以為聰明,能隱藏自己內心真正的想法,看他微紅著臉怒罵髒字,我知道這男人其實是喜歡他的頂頭上司。他將我幻想成她的模樣,想像自己正上著她,藉由辱罵來否定自己的喜歡,這種人很常見,也是所謂的傲嬌吧。


  我慶幸的是他不會逼我喝下去,零用錢也給的大方,更不會在事後問些有得沒得,至少他尊重之後的我。


  完事後收到錢,我大多會繼續在外遊蕩不會回去,直到晚上快十點多,我才會回家無視客廳裡和樂融融的畫面,拿出冰箱裡便利商店賣的水餃微波後回房裡吃。


  將零用錢藏起來,以備不時之需。


  我很快洗過一遍澡,開了電腦上網注意到有新訊息,看了是沒見過的人,他用了很明顯是假名的假名,留下了些資訊,我與他談了些時間確定不是警察後這才談好價錢與約時間。


  時間差不多快過夜,我關上電腦後鎖起房門,雖然知道沒太大用途,但這上鎖的聲音至少讓我有些安全感。


  躺在床上我反覆翻身,安安靜靜的房內像是只屬於我的世界……但我知道這世界只是暫時的,因為過不了多久,會有一隻大野狼前來開門。


  他不會像七隻小羊裡面的狼一樣很有禮貌還會敲門,他會悄悄拿出藏起來的黑色鑰匙、插入,緩緩的推開門,寂靜的房內會傳出門被推移的聲音,然後關上,又是一片死寂。


  我知道他朝我靠近,我知道他正在我背後。


  熟悉的氣息與熟悉的氣味,突然的天旋地轉——我的手腕被掐著壓在床上,他熟練抽出口袋中的手帕塞住我的嘴,我會看著他嚴厲的雙眼、不苟一笑的莊嚴,充滿惡意的手掌。


  他撫摸了我,這又是不眠夜。


  名為父親的人,做了名為畜生的事。


  當我清醒後床總是凌亂的,而我身上能見的骯髒早已被他抹去。


  我會再洗一次澡,讓身上消去他的氣味,即使繼母對於我一天洗兩次澡很是不滿,認為我是在浪費水電費,但我寧願她擺臭臉看,也不想讓身上殘留下那男人的氣味。


  我跟著往常一樣,去到學校上課、考試,像個普通學生與同學們打交道,然後等到了放學時間離校——去見面新的恩客。


  本來以為平常的未來不會有什麼太大的變化,但是我錯了。


  錯得離譜。


  「嗨,我是德先生。」


  並不是這次的援交被便衣員警抓到,也不是恩客是認識的人……而是,當我進到房門後,為何坐在床上的是「女」人?可是跟我約的卻是「先生」,我記得先生除了男人的意思外就是老師,難道我眼前的這女人是老師?那個先生所說的就是老師?


  「德、德先生?」我腦筋有些轉不過來,然後那女人給我一個很肯定的微笑。


  「是,我就是。」她說完朝我走來替我鎖上房間的門,喀擦。


  「N尼還真的是學生呢。」她笑著,很溫柔,跟我以往遇見的人完全不同。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29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4 篇留言

Omoibito
NNNNNNNNNNNNNNNNNNN尼

07-01 01:08

紝理
GJ (拇指07-01 01:12
是無語啊
不過皮毛骨肉[e30]

07-01 01:13


竟然是N尼啊XDDDDDDDDDD

07-01 01:20

玨穎雷悠
啊啊啊啊啊!!所以這篇算...援交女孩的前傳@@?

07-01 01:29

NK
嗚嗚阿哇嗚哇阿哇嗚阿 N尼!!!!!!!!!

07-01 01:30

哭哭馬鈴薯
是N尼耶!!!!!

07-01 08:38

徐恩
視角連的起來wwww

07-01 10:36

龍尊
所以這本算是前傳了?
羊雖被說是呆萌,但是陰暗面還寫得挺多的

07-01 10:55

不透光
開始追~~~~~~~~

07-01 11:45

akisorai
哇唔~~~是N尼!!

07-01 12:05

任孤行
破碎的家庭跟犯罪
更容易引發出 更多的問題

07-01 16:14

小澄子
原來是尼!!!!!

07-02 01:16

Noctis&Ghoul─食夜鬼
已膜拜。

07-23 23:08

英雄
GP完快速翻下一篇

08-16 18: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0喜歡★stoored52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謊言... 後一篇:【GL】把腿張開0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有空來看看我的奇幻小說吧~~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