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一年後又發文~

作者:Sabrina 張│2015-07-01 00:15:54│巴幣:12│人氣:100
今天考完試,終於可以暫時鬆一口氣發文了 ˊ_>ˋ
看了一下上次發文時間,哇賽,幾乎是一年了!
這一年因為印表機壞了,卡了很久,然後換新的,又沒空去Po圖……總之好久了

然後,一不小心,就要高三了……

最近發現我周遭的同學都有跟人之間的感情問題,朋友吵架、情侶吵架之類的,然後呢……

都找我聊!

其實有點無言,尤其是情侶鬧彆扭。我同學害羞,滿敏感的,而她男友也比較沒這麼外向(我的感覺),然後聽說最近她男友都沒怎麼跟她聊天,聊天一兩句話就沒了,兩人唯一能在一起享受的時光就只剩下──中午約15分鐘的買飲料喝飲料時光……

她跟我說心裡有些難受,問我怎麼辦,我說你就嘗試著找他聊天之類的,或是傳LINE。
她說她有傳,但他都不看。我又說你可以下課找他,她又說他在跟一個男生聊天她就不想過去了。

……

直到今天,她還在糾結這問題,連月考自習課的時候,她都跑來問我,一副要哭出來的樣子。
沒說她這麼做不好,第一次戀愛,難免的(我的感覺),於是還是跟她建議,其實從頭到尾,我的建議都很簡單,而且一樣(雖然俺沒有戀愛經驗……)。

而直至今天,月考完後,心情有點不好+睡眠不足,她看起來非常的喪氣糾結的樣子又來問我了,我還是跟她講一樣的內容,就是雙方約個地點談清楚,這樣誤會就解開了。

但是,她又一次的跟我說她害怕不敢,然後我終於忍不住,語氣比較犀利的再跟她說一次。

我剛開始以為她對事情的處理態度比較積極,結果越拖越久,還說要男方生日當天談(感覺超級掃興)。
或許是害怕失去吧!但是這樣一而再再而三我真的不知道要跟她說什麼了,經過上一次我朋友的事情,磨合了前前後後約3個禮拜,幫她們解決,雙方各互相談,分析兩方的思考,然後當和事佬,甚至當傳話筒,這段期間,耐心已被磨掉不到40%,最後又蹦出這件事情,已經要出口成髒了。

她大概壓力很大吧!所以她跟男友這件事跟不少人說過,而且也問過很多意見,我最好奇的是,從她跟我說的時候,是我去馬來西亞比賽前夕,5/20,直到現在6/29,這整件事她居然只跟她男友提了兩句話,就結束了,而男方也只回了2句。

雖然整篇的感覺,給大家感覺我在抱怨我朋友,事實上也是,她人沒有不好,但是她每次問我的問題都是重複的,我也很認真的回應她,但是最令我無法忍受的是,問完我的意見不想試就算了,到最後一天還在問第一天的問題,於是今天小小的憤怒了一下,就說:「妳不要再問我他會不會會怎樣,然後我心裡很難受之類的;假如妳真的不想談,那乾脆就什麼都不要問,雙方誤會到畢業然後分手吧。反正我不想再跟妳說了。」

說完之後,她眼眶泛淚,感覺被我打擊到了……

不過還是希望她開學能把這件事解決掉啦。

以上心情紛亂呀。不過還是發個圖。



這是某月和我在校車上畫的,回家有加強過........她說她想看成了怎樣,於是我PO上來了XDD

這個是根據一個吊飾畫的~我只創造過小雞~



名字:多羅明●歌    品種:雞



近期快速練習畫的

明天會繼續PO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29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誌|日記

留言共 5 篇留言

亞梨子蟲蟲
好久不見了
你真的忙到消失很久惹XDD

07-01 00:27

Sabrina 張
對呀~今天回來了哈哈[e24]07-01 00:29
阿升仔
亦不小心我就畢業了[e17]
然後好久不見啊[e17]
希望那位同學感情的事可以有好的結果[e17](別再用這表情啦[e17]

07-01 01:18

Sabrina 張
我也希望[e28]07-01 15:00

變得更猥褻了XDDD

07-01 01:41

Sabrina 張
經過了某人的雙手,可愛的香菇全變了樣07-01 15:00
夜行貓
三張都很可愛喔

07-01 01:54

Sabrina 張
真的嗎~謝謝[e24]07-01 15:01
狠心先生
如果是我也會炸開

07-01 12:08

Sabrina 張
哈哈,跟我同學經過這期間,我發現我耐心增長了,XDDDD07-01 15: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misskill502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活了?!終於要發文了?... 後一篇:多羅明‧歌系列...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一切都是詛咒 我們都沒有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