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達人專欄

【食記】香港。《Hello Kitty 中菜軒》飲茶餐廳

卡琳 〥 | 2015-06-30 21:35:40 | 巴幣 65 | 人氣 3482

-


Hello Kitty 今年穿上了中式服裝,端上有別以往的西餐聽及咖啡店、甜點的粵式餐點,全球第一家 Hello Kitty 飲茶餐廳在香港地鐵佐敦站柯士甸站附近開幕了!

既然是在香港開設的飲茶餐廳,食物方面當然不能落漆,特別找來兩位擁有接近數十年港日粵菜經驗的大廚陳國棟和羅旭生兩位師傅設計,以天然、健康及有機的原則製作Hello Kitty 主題粵式餐點及點心,再由Sanrio 官方審批菜式伴碟擺設、份量、以至Hello Kitty 的五官比例等。


現場等候時會發輪後票,雖然我是開店前就到了,還是在45分稍微拉開鐵門時也拿到一張。


因為目前尚未開放訂位,因此很多人都會很在意「幾點來比較好?」這個問題~
基本上是說不準的,人潮這種事情很難說呀!
基本上開店前到應該會比開店後到來得快速,避開用餐尖峰時間也會少人一些,當然,平假日肯定也會有差異的囉~



整個餐廳設計由日本三麗鷗 Sanrio 團隊操刀,以木製餐桌、中式Kitty 燈籠以及傳統紅色、金色屏風圖案來營造傳統客棧模樣。



可愛的凱蒂貓圖樣隨處可見~


許多人一進店裡就是拿出手機、相機拍個沒完,店裡的確超殺底片 (記憶體),不過身為旅行中的遊客,當然還是要多留些時間給其他行程,所以一進來就先點餐,點完再拍也不遲。


因為我們是這天一開門就第一組點餐的客人,所以餐點也相當快就上桌了,沒多花時間排隊,也沒用多少時間等菜,這餐吃得相當有效率。




燈籠造型的掛燈也設計得超級討喜~


服務人員的制服與4月開幕時不大一樣,換成了很中餐廳的風格,當然也依舊不忘放上Kitty圖樣。




Hello Kitty 叉燒酥


外觀上除了那籤子之外,和 Hello Kitty 的連結並不深,單純因為愛吃叉燒酥而點的。


皮的部分有點軟,沒有酥脆口感,味道則是不錯。



其他餐點就比較有符合到主題,滿滿的 Hello Kitty,讓人狠不下心去吃~~~~~~


Hello Kitty 翡翠蝦球蛋白飯


這道的口味相當清淡,原本看著菜單也沒怎麼看出究竟是怎樣的一道菜,來了才發現原來是蝦仁燴飯啊!



最受歡迎的人氣點心則是這道 Hello Kitty 蝦餃皇!!!!


味道也比一般坊間的蝦餃清淡許多,剔透的皮內,裹著滿滿的蝦仁丁。



Hello Kitty 馬拉糕


同樣是超萌感的 Hello Kitty 臉造型,口感非常鬆軟有彈性,味道也同樣淡淡的。



最後的這個是 Hello Kitty 乾炒牛河,以蛋絲排出蝴蝶結,模樣比較沒 Kitty 感。


這道到是出乎預期的驚艷到了,雖然平時愛吃牛河,可是我非常少點,因為怕油膩,且大多調味下手太重讓我吃不太下去。


這邊不只油的用量少了很多,調味也清淡許多,肉的口感也很不錯喲!


營業地址:香港尖沙嘴廣東道332至338號 (利來洋樓地舖a至c號鋪)
營業時間:11:00am~23:00pm

歡迎來卡琳的站外處
痞客邦圖片尺寸較大,目前也以那邊為主在更新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Hello Kitty:吃了一個我 還有千千萬萬個我
[e8]
2015-07-01 02:49:38
一劍封邪兵燹
已後在去吃吃看看起來像是不錯吃的樣子是自助旅行嗎?
2015-07-01 20:51:54
碓海君
好多Hello Kitty
2015-07-01 20:56:39
刀聖李
[e1]
2015-07-03 12:25:07
雪之王女‧F‧巧可奈
目前為止在台灣還沒品嘗過真正道地爽口的牛河,幾乎要嘛太油膩不然就是口感太乾難以下嚥,

看來還是只能在香港與越南才可能吃得到美味的牛河......@@

2015-09-18 00:26:38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