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賀文】阿星一萬五人氣突破!

Latte | 2015-06-30 20:05:27 | 巴幣 24 | 人氣 133

  胖次。

  又稱內褲、小褲褲,是人們日常生活貼身用品,只要是人都一定會有一件胖次,胖次跟人的關係可說是密不可分。

  嗯……某種程度上而言確實是密不可分,畢竟是零距離的接觸……

  咳咳,話題扯遠了。

  近年來胖次又有更多的用途,除了當泳褲、當急救用三角巾、拿去賣給怪人……之外,最流行的便是把胖次戴在頭上。

  我知道一定有人會說我在唬爛,但酸民們在嗆人前且慢,請把您的滑鼠移到網路瀏覽器,在搜尋頁面打上「哈哈姆特」……抱歉,手誤,是「巴哈姆特」才對,相信您可以在裡頭找到不少頭戴胖次的實例,這邊就不一一舉証了,免得被人說我有衝字數的嫌疑。(這段難道就沒有衝字數的嫌疑嗎?)

  話題繞回胖次上,之所以會有本文的誕生是因為某位居住於巴巴托斯星球上的會長大人,某天心情很好的來到了地球,驚覺地球上竟有胖次如此美妙的物品,從此對胖次的存在深感著迷。

  前些日子正好是這位會長大人被人類發現一萬五千次的紀念日(雖然說一萬五千次應該不是一萬五千人,但我們還是把這個數據當一萬五千人來看),雖說這個數字不過是兩千六百萬之一萬五千,省略點講差不多就是兩千分之一,儘管只有兩千分之一的人類察覺到會長大人要搜刮全地球的內褲,但是沒有關係,畢竟偷竊,尤其又是偷竊胖次這種事情,自然越少人知道越好,您說是吧!會長大人。

  為了祝賀會長大人,我特地送了兩件胖次給她,並祝她早日完成奪取全世界胖次之豐功偉業。

  本文獻給人氣破一萬五的星球,恭喜你已經更往變態之路前進了。

  順帶一提我常常搞錯到底是巴巴托斯還是巴巴斯托,縮寫也是(BBTS、BBST每次都要想很久)。

* * *

後記:

  果然我瞎掰的功力真的很強,但要不是阿星指定的怪主題,我也沒辦法發揮這鬼功力。

  畢竟胖次這個鬼主題真的不知道該怎麼發揮才好啊(嘆

  是說再來承認一件事,我承認不寫阿星寫會長大人有百分之十的用意是在維持整篇文的死待優(style),就是那種很正經的瞎掰(聽你在唬爛),有百分之九十的用意是在衝字數(被打#

  為了預防我被阿星揍,潛水先。

  是說不知道這樣有木有搶到尾刀(重點誤

  

創作回應

星球
順帶一提,創角打錯公會名字的會馬上變成我的黑單//
2015-06-30 20:30:20
Latte
ODO!
還好我每次都深思熟慮沒打錯……
……
…………
………………
嗯……
沒打錯吧……
2015-06-30 20:35:33
星球
沒打錯/// 覺得明明好記##
2015-06-30 20:41:26
Latte
(鬆口氣(欸##
這不攸關好不好記(?)
只要是名字我都記不太起來(欸##

自家兒女的名字也大概要被我用個三十幾來遍才會記得
例如某個前年創的女兒,我現在都還記不起來他的姓氏是雷斯利還是雷利斯(Hmm....
2015-06-30 20:43:49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