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蘿莉弒界】和小蘿莉一起去自殺~~(5)

作者:夏懸/今生再無悲喜│2015-06-30 16:07:17│巴幣:16│人氣:711


【蘿莉弒界】和小蘿莉一起去自殺~~(5)


  「這樣她應該不會再亂跑了吧?」
  伊萱問。

  「是的,主人。」
  外籍傭人鞠躬說道。

  「嗚嗚嗚────!!」
  被數條紅線以龜甲縛方式綁起來的伊澄,嘴巴因被強力膠帶貼了大叉叉所以半句話都說不出來。

  在伊澄二次自殺未遂被我昏迷後,半夜她甦醒時,伊萱以調教用的法式舌吻逼她說出禁陰亡國的資訊,後來才得知今晚凌晨零時,禁陰亡國在鬧街附近的地下舞廳剛好有Cosplay Party,伊萱聽聞,怒不可抑,決定直接殺過去。

  坐上伊萱的道奇毒蛇後,我雙手環胸說:「總覺得不太對勁。」

  「怎麼說?」

  「禁陰亡國一個來無影去無蹤的秘密結社,怎突然在鬧街的地下舞廳開趴?」

  「誰知道?只以二次元角度看待世界的宅男,身為三次元的我們是無法理解他們想法的。」

  「不是妳無法理解,是妳懶得去理解。」我指著伊萱說:「妳看妳,要去Cosplay Party,結果連衣服都沒換,這樣到時妳一定被擋在門外。」

  「你不也沒變裝?」

  「有啊,我Cos山下智久。」


  十五分鐘,到達地下舞廳正門口後......


  「抱歉,沒有Cosplay不得進場。」
  身穿燕尾服、頭髮油到不用抹髮蠟就一片溼答答的胖子門衛說。

  我瀟灑地摘下眼鏡。

  
  「喔!原來你是Cos詐欺獵人喔,模仿超像的耶!快進來吧。」
  (詐欺獵人電視劇由山下智久飾演。)

  「那我呢?」
  伊萱問。

  「妳,Out!」

  門衛向伊萱揮出左手示意要她離開,於是他的左臂上便如仙人掌般插了數十支鈦金刀。

  「嗚哇啊啊啊啊────!!?」

  「安靜。」

  伊萱在他的油頭上捅入鈦金刀,殺豬般的哀嚎便消失了。

  「妳還真說到做到,還以為妳再開玩笑。」

  「你指殺人這件事嗎?」伊萱從腰後抽出鈦金刀,「在對我妹妹出手的那一刻,他們對我來說就不再是人了。」

  「聽妳這麼說,那我應該不用擔心妳了,對於生命,我本來就視萬物平等,所以無論是殺狗還是殺人,我都感受不到任何罪惡,而殺死宅男對妳來說像清垃圾一樣,所以也沒事,但──」

  「怎?」

  「待會妳先別開殺,因為我真的很好奇,這幫宅男幕後黑手到底有何能耐、可以把伊澄和其他女孩逼上絕路,如果他真有如此實力,我想先跟他好好較量一番。」

  「果然我想的沒錯。」伊萱冷笑:「今早你和伊澄一起出現在月台上並不是巧合......你想自殺對吧?」

  「聰明。」

  「既然想死,那我現在就可以實現你的願望。」

  伊萱說完,猛然朝我揮出刀來。

  「你實現不了的。」我用眼皮夾住伊萱以每秒400m速度揮來鈦金刀說,「我要的是“絕對的戰敗”,也就是拼盡全力還是改變不了現狀的那種絕境,要不然我早就買凶自殺了,還輪得到妳?」

  「嘖!」伊萱將刀收回去後,驚訝的顏孔變回稍早憤怒的神情,「只給你五分鐘的時間,超過時間,我不管你有沒有得到甚麼收穫,這幫廢物我全都會肅殺殆盡!」

  「行。」
  我戴回眼鏡說。

  步入正門,走下樓梯後,一群小女孩合唱日文的奇異音樂透過門扉傳入耳中。

  「要舞曲不舞曲,要流行不流行,再聽下去,耳朵簡直要出油了。」
  伊萱咬著牙說。

  我沒理會她,直接推開舞池前的大門,門扉一撤,奇聞異境躍入眼簾。

  在乾冰與七彩雷射閃耀下,數十位穿著哥德蘿莉服飾、護士裝、日本水手服、女性軍服、女性泳裝等等大量肥胖宅男隨著音樂舞動身子,即便拍子根本都沒有對準,但他們兩隻肥手還是高舉在空中開心轉圈圈。

  附帶一提,在舞台上放音樂的DJ同樣也是位穿著兔女郎裝的肥胖......不,直接簡稱肥宅吧。

  由於現場極度吵雜,肥宅們的油水隨著震動的蝴蝶袖滿天揮灑,如果有人此時點菸,後果肯定不堪設想。

  而後,我一個步伐,瞬間移動至肥宅DJ身旁,接著一個三重無影腳,他立刻因肋骨斷裂而倒在地上陷入氣絕狀態,小女孩合唱的音樂也隨著肥手離開播放器而逐漸消停。


  「喂!歌怎沒了啊?」

  「對啊,就快要到最熱血的We're unripe fighter了,媽的!音樂是斷屁喔?又不是野格炸────」

  「斷!」

  「幹你斷洨?」

  「你他媽才氣三小?這麼爛的梗還玩不膩喔?」


  各個奇裝異服的肥宅忽然因不明原因相互撕扯身上的服裝,有的還趁機摸對方充滿油脂肪的胸部,因為在燈光昏暗的情況下,摸起來就跟真正的女生胸部一樣。

  我拿起麥克風說:「禁陰亡國的各位朋友們,我想找你們的老大,你們有誰知道他人在哪裡嗎?」

  「蛤??」
  台下所有肥宅停止動作,全部對我露出「啊這勒番仔到底是在公啥碗糕洨?」的表情。


  「噗哈哈哈哈────!!」
  一陣豪邁的笑聲從人群間揚起,剎那間我便發覺我認得這個人的聲音!


  全球十大高智商協會密涅瓦的現任會長────

  「愛爾茜‧史達林。」

  我壓著嗓音,對著眼前紅髮橙眼、穿著雪白色連身蛋糕裙的女孩說道。

  現年13歲的她IQ191,11歲畢業於美國西岸史丹佛大學,在學期間就已經擔任國際大型企業私人顧問,在化學、天文、地理、軍事等也均有涉略,去年曾登上時代雜誌人物風面,被評為是全世界最聰明的未成年者!

  「會、會長,妳怎麼會在這?」
  伊萱滿臉訝異。

  「只是想玩點遊戲罷了。」
  愛爾茜回應伊萱後,將視線轉回我的瞳中。

  「不到一天的時間就查到這裡,真了不起,給你拍拍手。」

  掌聲落下,我推起眼鏡問:「所以禁陰亡國的老大就是妳?」

  「如果是指“現在”的話,是的,就是我沒錯。」
  
  「那今天這一切,我可以解釋成這是妳對我下的挑戰書嗎?」

  「你那跳躍性思考這種直達真相的推理方式真的很厲害耶。」愛爾茜露出微笑,「沒錯,這是對你下的挑戰書。」

  「妳挑戰我的理由是甚麼?如果是權力問題,我不是已經讓位給妳了?」

  愛爾茜嗤之以鼻,「密涅瓦協會一直以來都是擊敗前任會長才能爬上現任會長寶座,但你這傢伙卻給我拍拍屁股一走了之,害我接下會長的位置後,半點尊嚴都沒有,我背後一堆閒言閒語聽得都快煩死了,所以我才決定繼承傳統,好好地跟前任會長決一勝負!」

  「會長,你說的這些我都懂,但是......」伊萱緊握雙拳說:「為甚麼非得靠這種反社會組織來殘害懵懂無知的女孩?就連我妹妹都......」

  「沒辦法,誰叫鐘二鴿是蘿莉控。」

  「甚麼??」
  伊萱與我同時訝異。

  「蘿莉控......妳說我是戀童癖?」
  我些微顫抖地問。

  「是啊,你難道忘了一年前,我們還是協會成員時候的事了嗎?」

  回想當時,在協會的每個禮拜固定舉辦的世界科學研討會後,我都會與愛爾茜在圖書館討論量子電腦與永動機的設計問題。

  談著談著,就談到旅館的床上去了,用體液交流遠比言語還來得有效!!

  溫存過後,愛爾茜包著棉被,只裸露出嬌小的雙肩紅著臉問。

  「你.....你為甚麼選擇我啊?」

  「因為妳很美啊。」

  「可是伊萱她......她不也是很漂亮嗎?而且還文武雙全......」

  「別煩惱了。」我輕輕彈了她的額頭,「我對成年的女人沒有興趣,所以別再說她了,好嗎?」

  
  時光回到現在。


  「靠!鐘二鴿你真是道德淪喪耶!」
  伊萱持刀怒喊。

  愛爾茜嘆了口氣,「對啊,害我非得到處殘害幼女才能逼你現身。」
  
  「會長妳也是!我不管你跟鐘二鴿之間的愛恨情仇,欺凌我妹妹的人就得死!!」

  吼音落下,伊萱雙手各自出現五把鈦金刀。

  愛爾茜不動聲色,只冷冷地說了一聲:「強姦她。」

  頓時,台下的肥宅渾身爆出青筋,雙眼翻白,汗油猛噴,褲檔更是各個隆起2cm高!

  「精神操縱術?」
  我問。

  「是的,對看太多卡通、吃太多垃圾食物導致智商降到九十以下的肥宅特別有效。」

  眼瞧數十位肥宅像狂牛般朝伊萱奔去,伊萱揮出雙手,突破音速的飛刃瞬間將各個肥宅轟到腸子、肝臟肺臟都噴了出來,有的肥宅甚至還因刃速過快摩擦起火,因此在空中爆出絢麗的火花。

  頃刻之間,舞池內的肥宅全部死光光。

  「真不愧是飛刀大賽世界冠軍。」
  愛爾茜微笑道。

  「再來就是妳了,會長!」

  伊萱再度從腰後抽出數十把刀,齊力往前射去,不料看似毫無動作的愛爾茜,其實早在伊萱扔刀前的0.2秒就已經丟出數十支針筒,雙方之間登時噴出大量冷兵器交鋒的火花,隨即鈦金刀與針筒的碎片散了一地。

  「嗚喔!」
  一隻針筒穿過飛刀群的空隙刺入伊萱左臂,伊萱趕緊將針筒拔出。

  「來不及了。」愛爾茜瞇眼笑道:「那是五十倍濃縮的豬用催情劑,只要被注入0.1毫克,妳24小時之內都沒辦法保持理性。」

  「甚、甚麼?」伊萱緊抓起胸口,呼吸急促,臉色潮紅,渾身顫抖,「可......可惡,妳.....妳居然......」

  接著她雙腿發軟,癱倒在地,雙手還不停在自己前凸後翹的身子上游移。

  「勸妳別忍了,安心地讓自己舒服吧,反正我們彼此都認識嘛。」

  「去妳的會長.....」
  伊萱咬牙切齒,但她手掌已伸入褲擋之中。

  「好啦,人家女孩子想舒服就別管她了,回到正題。」愛爾茜將視線看向舞台上的我,「今天你在這裡找到我只是遊戲前的熱身而已,在我們現在談話的同時,還有很多很多小女孩正被禁音亡國其他成員羞恥凌辱著,所以,如果你能在未來一個禮拜內救活五位因不堪性侵而自殺的女孩,那這場遊戲就算你贏,反之如果一個沒救到,那就是我贏,怎麼樣,是不是很有挑戰性啊?」

  「一點都沒有。」

  一個步伐,我直接瞬移到愛爾茜背後。

  「拯救自殺的人有甚麼難的?我看我在這裡直接把妳殺了比較快。」

  「直搗黃龍嗎?」愛爾茜回過首來,「的確很符合你的性格,只不過你衝過來的時候,我已經在你腳上打了一針了。」

  聽聞此話,心臟猛然一跳。

  我往下看去,右側大腿確確實實插了一支針筒!

  「居然能躲過我那能捕捉M82子彈的動態視力!?」

  「嘻嘻,就算會長是你讓位給我的,但我本身多少也要有點實力吧?不然怎對得起密涅瓦會長這個寶座呢?」

  異常的灼熱感從大腿間擴散,血液如激流般瞬間朝我跨下凝聚起來!!

  「那事情就這樣定啦,我要先走了,以免又要受到你的迫害,你一夜可以二十幾次,就算女孩子生理構造可以連續orgasm,體力還是會透支的,所以我要先閃啦,一個禮拜後等你的好結果。」

  愛爾茜說完,一個轉身,立地瞬息消失,這就是天才跟人告別的方式!

  「嗚────!」
  渾身冒汗的我感到天旋地轉,我發覺我那通紅燥熱的鑰匙急需一個鑰匙孔,只要把鑰匙插入鑰匙孔裡,身子就不會再搖搖晃晃了。

  但是哪裡有孔啊?

  哪裡有......哪裡有......

  「哈啊......哈啊啊......」
  女孩的嬌喘聲引起我的注意,放眼望去,舞池中一位鬆衣解帶的捲髮女正痙攣地摩擦地面。

  是伊萱。

  好吧......雖然已經是成年的身體了,不過現狀緊急,還是只能借用她的身體一下。

  反正只要做的時候,在腦海想著伊澄剛被我脫下睡褲的畫面就行了。

  

(和小蘿莉一起去自殺,上半部END)






  前傳先在此告一段落,沒意外的話下一次更新就是本傳第二季了!
  全新的遊戲規則,還有比本傳第五回還要更加歡樂的玩弄蘿莉情節!!
  鐘二鴿與愛爾茜後續劇情也會在第二季中以不同方式呈現,敬請期待吧!

  最後一樣感謝各位的支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23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獵奇|死亡|殺人|蘿莉|人性|犯罪|自殺|暴力|豪洨|可怕

留言共 2 篇留言

蟲王 耖!
所以愛爾茜是女的?

07-01 06:40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是的,她是為了繼承傳統跟鐘二鴿一決高下才決定利用禁陰亡國,因為鐘二鴿隱性蘿莉控XD,後續的恩怨情仇會在蘿莉弒界Season揭曉!07-01 10:13
東木
吃通知~ 2016才看到這麼好的一個小說

03-28 00:45

夏懸/今生再無悲喜
謝謝,很高興看到讀者這樣說[e12]03-29 23: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godzilla2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蘿莉弒界】和小蘿莉一起... 後一篇:【新書宣傳】絕禁嚙殺 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分享網路小說《全職藝術家》,作者:我最白。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5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