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終於出現在Magical Change劇中的寶石王國

作者:素月樓│寶石寵物 Magical Change│2015-06-30 07:53:47│巴幣:6│人氣:431
首先,稍微說明一下:寶石寵物們所居住的寶石王國,原文的名稱是「Jewel  land」,也就是原本應該是一整片大範圍,類似美洲大陸或歐洲大陸那樣。

前六部動畫裡,人間界原本也算是重要故事舞台,到後來被排除在外,而寶石王國始終維持著一定的規模。

這次的magical  change,故事重心回到久違的人間界,寶石王國方面,除了第一話提到寶石城墜落以外,就沒再繼續描述!

第13話開頭,露比、拉莉瑪玩撲克牌遊戲時,突然接收到由獨角獸歐帕魯的訊息,要她們趕回寶石王國…

當初我還疑惑:難道在第七部動畫裡,寶石王國縮水到只剩一座城堡嗎?

原來寶石王國大部份的地方,都還是保持原樣,只有寶石城不知為何掉到人間界。

同樣還帶出一個震撼的消息:以往寶石王國都是由被稱為寶石大女王(第六部則稱為lady  jewel)掌管,只有第四部Kira☆Deco一開始,就提到大女王被魔法化為石像而幾乎沒有戲份。

但在magical  change的設定裡,目前大女王行蹤不明,由歐帕魯暫時代理。這真是特別的作法,首次出現有寶石寵物代理大女王,處理寶石王國一切事務!

而露比等其他寶石寵物,與第一部時期類似,前往人間界展開魔法修行,歐帕魯想驗收成果如何,不過當然不用多說也知道…

由劇中所述,可以知道人間界的某處,有可以通往寶石王國的入口。愛里跟露比她們費勁心力,最後發現原來就在自己家中一個櫃子的抽屜裡。

打開抽屜穿越異次元通道後,寶石王國終於出現了!
重點來了,寶石王國裡還有另一座寶石城?那麼降臨在人間界的,莫非是雙子城?

總之,露比等寶石寵物們回到故鄉,但因為沒有勤練魔法而感到心虛。

這時歐帕魯注意到愛里戴的項鍊,原來有另外的名稱「magical  stone」,愛里說那是她爸爸有一次出差時帶回家的,歐帕魯就想到要給露比她們一個測試:

Magical  stone自動飛離愛里身上,吊在寶石城的頂端,歐帕魯就說看看誰能將它拿回就算贏了!

跟著露比她們前來的露亞也來攪和,她為了搶到magical  stone,不惜讓露比跟愛里掉進水裡。

沒想到這時,在城堡頂端的magical  stone,與jewel  watch(就是露比她們身上戴著,那個像手錶的魔法道具)產生共鳴,露比變身為人類後,變出一道彩虹橋,帶著愛里一起取下項鍊。

從第一部以來,露比的魔法經常失敗,成為她的一大特點,這次是少數成功的情形,而且這次露比的人類型態,差不多出現了3、4分鐘,之前都是幾秒就變回寶石寵物!

結束刺激的大冒險,回到家中的愛里一行人,卻發現那個櫃子不見了,原來是朔太郎覺得太破舊而拿去扔,這下暫時無法前往寶石王國了…

鏡頭最後又回到寶石王國,歐帕魯看著一面牆壁,壁畫的圖案中心是愛里的magical  stone(一顆橢圓形的球,寫著大大的JP兩字),旁邊還有幾隻像露比的兔子。

第14話又是日常生活回,不過每部寶石寵物動畫,都會有魔法戰鬥的劇情,歐帕魯看的那面牆壁,應該就是日後的伏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20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寶石寵物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B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座號... 後一篇:紅葉夫人...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老僧的Steam遊戲新作《蘿莉RACING》特價中,歡迎參考 :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dev/alex94i6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