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無聊人的回歸

作者:風舞空│2015-06-30 01:39:40│巴幣:24│人氣:365
平安的回到台灣了,炎熱的天氣加上身體調整上面,要恢復正常還得花上一點時間,更別說接下來新的挑戰……總覺得出去很累,回來也沒輕鬆到哪去。

最近台灣發生的新聞,就連日本都拿出來報導,在捷運上短短的時間,看到了政府依然喊話與秋後算賬的無作為,看到民眾熱心,有能力就全力幫忙的狀況。

出了國門才知道日本與台灣之間有著巨大的差別,無論是街道也好,人民的生活習慣也好,老實說不得不承認有些東西在台灣真的很難看到……但如果你問我喜歡哪邊?俺的回答依然是:台灣。

也許就是台灣人那種純樸熱心的個性,才讓這座孤立的小島在國際間有著不小的名聲吧?至於政客?讓他們去吃屎吧!

有關於這五天的行程,請容許個人往後以無聊文方式慢慢跟大家分享一下;現在俺最想做的事情就是……

睡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19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心情分享|心得|日記

留言共 6 篇留言

奈奈
誰都不能阻止人家搶頭香>W<!!!!!

06-30 01:41

風舞空
俺這邊的頭香沒價值啦=..=06-30 01:43
奈奈
辛苦了~雖然這座小小的島嶼上有著許多不完美,但她依然是我們最美麗的家鄉

06-30 01:43

風舞空
我喜歡這片大地,這個島嶼,跟島嶼上這些熱心助人的台灣人們

可是實在相當厭惡有好事就貼上去,出了事一直喊責任歸屬,選舉叫得很大聲,實際放了一堆屁的政客。06-30 01:45
Onikis@國家級邊緣人
看了兩天的新聞,心中只有一個感想。
「度的,每個都是事後諸葛!」
名嘴一個比一個還會說,政客一個比一個還會邀功,媒體一個比一個說得還要口沫橫飛。
然後呢?
等到半年過去了,誰還記得這些受害者?
時限過了,誰還會想到要唾棄、撻伐這些加害者?

傷害既已造成,處於事中心之外的我們,能做的就只有不停的祈福。
但是,至少省下那些口水,有能者為之,無能者信之。
這片土地,無論到了世界各處,還是我們的家鄉--「終會有人等待著我們回去的地方」。
最美的,永遠都是人們臉上的笑容。
最可愛的,永遠都是人們那顆熱情、善良、純真的心。
當世界看到台灣這塊土地時,我希望他們報導的,不是一件重大的災害。
而是因為世界感受到了,這裡的美好。

06-30 02:54

風舞空
所以我對政治超級反感,一堆摘果子很快,可是出了事跑得比誰還要快

幸好,台灣人總是熱心且熱於助人的

06-30 22:30
龍尊
能有作為的人,是誰?又或是哪裡的人?人們自己心底知道
媒體,對他們來說搶頭條搶價值高的新聞才是重點,不得不說是一個悲哀

06-30 08:03

風舞空
在網路的競爭之下,現在呆玩記者早就沒有腦袋了

搶頭條之外,誰還管其他的?06-30 22:31
ねいねい
因為家裡還算小康,有幸我也去了很多國家,去了才會知道臺灣真的很棒,那獨特的人文風情真的很棒,但最近也越來越喜歡日本了

06-30 10:09

風舞空
真的,台灣真的很棒

日本的話……禮貌之下藏著一股冷漠感

聽跟看完全兩碼子事06-30 22:31
月巴豆頁 楊伐善
最近這幾年大小災害真的有點多0.0
我也懶得去怪誰了拉 反正沒意義

06-30 13:19

風舞空
是沒意義,因為每個人都在想辦法躲06-30 22:30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xyzabc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無聊人的告假... 後一篇:[達人專欄] 鄰座的女同...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67.掉到海裡要先救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