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繪希】兩句話恐怖故事

作者:夜嵐│2015-06-29 23:34:39│巴幣:2│人氣:786
【のぞえり】兩句話恐怖故事

「我睡不著。」她輕聲對我說,同時窩進我的被單裡。


「怎麼了嗎?」我稍微往旁邊移動了些許,同時轉過身面對著她。偌大的雙人床頓時擁擠了起來。

「不知道呢,」妳那清澈的藍瞳懊惱的垂落,我的手指不自覺得撫上她柔軟的面頰,指尖感受到的是比平常稍低的體溫。「興許是想要和希妳多說說話吧。」

雖然繪里的嘴巴上這麼說,但我猜大約是早上的儀式過於漫長與繁瑣而導致積累的疲累感超過了壓抑的那條線,於是造成了睡不著的狀況吧。
即便是時常從旁協助的我,今天也快要沒辦法忍受那種讓人打從心底湧上來的的漫長的無力感。
何況是不常接觸的她。

「但是...」我遲疑著,「現在不睡的話,明天會更累的吧。」平時大都是我賴著繪里不要睡覺的,今日的我卻反常的希望繪里盡快休息,但語尾微微顫抖的語氣令我都不禁想要反駁自己——我怎麼可能不想和妳聊天。

「欸——平常都是我答應希的、今天換我提出要求了嘛——」她往我的方向湊近,語尾撒嬌似的拉長了尾音。


真是犯規。


我在她湊近的下一刻呼吸聞到了淡淡的檀香味,約是今天沾染上的吧,自己總是聞著的味道在她身上出現雖然有些許的不自在,但混合她身上本就有的淡淡體香,還是讓自己疲累的感覺緩和了下來。


明明就知道我最沒辦法拒絕的就是這樣撒嬌的妳。


「好吧,我可不是不會報恩的孩子。」故意皺起眉頭答應她,但在看到她的嘴角彎起了開心的弧度,我也忍不住開心起來,「但是要聊什麼呢?」

繪里又湊近些,我伸手將她垂落床前的金黃髮絲輕輕撥到她背後,順帶將她的人再更往我方向拉近些,我們彼此的臉只差不到幾公分,她的吐息簡直就要噴在我的臉上。

但是我並沒有特別感受到她的吐息,感受到的是她接近後觸碰到的肌膚傳來的冰涼的感覺,比平常還要低。

一切都一如既往。
寧靜、平和、美好。

「那就說說以前的事吧——像是希小時候的事情、像是遇到我的事情。」她撒嬌似的用鼻頭輕輕磨蹭我將她拉過來後放在我兩中間的手,同時用著請求的目光凝視著我。

月光柔柔的透過繪里身後的窗戶照射進來,夜晚的房間頓時顯得飄渺了起來,妳的聲音也同樣。

「我還以為繪里會想聊的事情,會是我們尚未完成的約定...之類的呢。」腦海中掠過的是每次和妳做出約定完成約定的種種畫面,使得我語句中有著不自然的停頓。

然而我卻假裝沒有發覺。

「雖然這個話題也很棒——但是現在的我想與希回顧一開始的我們到現在的我們呢,繪里的幸福人生回憶錄?」妳俏皮的吐了吐舌頭,「約定的話題就放在最後說好了——這樣肯定很開心呢!」

「好。」我輕輕的將她攬入懷中,然後,開始訴說。

一開始,頑固、獨立於人群中的妳;一開始,虛無、藉由占卜融入人群的我。
到後來我的主動,到後來妳的接納;我們與另外七人,一同邁向LoveLive的最終幕。
到最後我們又變回只有兩人的日常。


真的很幸福。


有妳在的日常,有妳陪的時間,這些都是我所珍視的一切呢。

啊啊、妳不要露發出那種了然於心的笑聲嘛,真是討厭,這樣很害羞的耶!繪里真是狡猾,明明這些回憶妳早就知道了!

「可是,這些怎麼聽也聽不膩的呢。」妳摀嘴輕笑的說著,我低下頭看著妳的表情,像是在訴說著妳有多依賴我一樣。


但是事實上是我在依賴妳吧。


「還有約定呢,希,我還想聽妳說。」


是的呢,約定。

約好了要永遠在一起、約好了要一起賞櫻、約好了要一起吃烤肉......我們所達成的約定,遠遠比沒達成的還要多呢。
我們真的在一起很久了。

幸福,妳也覺得嗎?

「以後一定還要繼續完成各種約定噢。」


但是如果沒有妳我怎麼辦呢?


我將她抱得更緊,像是要將她禁錮、像是要將她的一切容納進我懷中。


想要她。
想要將她的一切擁抱、想要盡情的讓她依賴,想要盡情的對她撒嬌。


想將她的一切留下來。


「希,妳抱得好緊呀。」妳嘴吧上這麼說,但卻反而伸手繞過我脖子,更加抱緊了我,將妳自己的身體也整個縮進我懷中。




















我瞬間被冷醒,手裡抓著她下葬時穿的那件上衣。





******

這個梗取自:http://www.ettoday.net/dalemon/post/2520#ixzz3cZO86yHW

裡面有個ID Vigridarena 回應了:

「我睡不著。」她輕聲對我說,同時窩進我的被單裡。
我瞬間被冷醒,手裡抓著她下葬時穿的那件上衣。

上頭網址是翻譯過的,原本的是在美國一個討論版,由Reddit發起的兩句恐怖故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182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lovelive|繪希|のぞえり

留言共 2 篇留言

月之光~h0w4rD
你這個死人頭,真的很恐怖[e3]

07-01 19:53

夜嵐
[e24]09-10 15:26

好淒涼

09-10 10:31

夜嵐
這就是精隨(?09-10 15:2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windy01201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隨筆...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nnablesu晚上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