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0 GP

貓奴準備貢品中~突然有股渴望從背後傳來

作者:LUCIFINIL│2015-06-29 20:55:48│巴幣:100│人氣:289
身為專業貓奴應該知道,貓陛下肚子餓了,就要馬上拿出貢品獻給貓老大,絕對不能讓陛下餓著了,不然牠會.......

發出惡狠狠的眼神,殺!死!你!



又或者,使出獨門絕技輕功水上漂........巴在門上給你壓力!!



「世界最遙遠的距離就是食物在我眼前,但我卻吃不到你!」

照片裡的貓咪是一群流浪貓,不過附近的人都很好心,會準備食物給流浪貓吃,確保牠們沒有餓肚子。

在好心鄰居準備的途中,餓扁扁的貓陛下因為被紗門隔絕,只能巴在門上露出渴望的眼神。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163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5 篇留言

就是愛貓
再…再給我一分鐘……我一定準備好QAQ

06-29 20:58

LUCIFINIL
下次要提早準備好XD06-30 21:00
貝拉瑞塔
展現壁虎般的功力.........

06-29 21:03

LUCIFINIL
攀岩走壁為了吃XD06-30 20:59
魔術紙片人
每次看到這種狀況就很火大 欸! 你們這些喵星人! 我又沒欠你們!!
少給我在那邊瞧不起人了!!! 難道我有義務要餵你們嗎??! 蛤?
喵星人們:.......(眼神攻擊
對不起!! 貓大人們我錯了!!! 我立刻去準備供您用膳 請不要半夜尿在我身上 (土下座中

06-29 21:04

LUCIFINIL
形容得真好^^06-30 20:59
風起櫻落
根本就是為了這兇巴巴的表情才故意不餵的吧~~ XD

06-29 22:28

LUCIFINIL
原來如此XD06-30 20:59
becky
一切都是為了食物
那樣子真有趣[e35]

06-30 12:22

LUCIFINIL
食物的怨念XD06-30 20:5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0喜歡★LUC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瞳瞳的潔牙秘方... 後一篇:貓咪第四十一屆摔角大賽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來看看阿嬤餵金孫 呷 "泡湖" 吶~~~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