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UL同人】大小姐與眾角色的日常(七六三)

作者:提燈者一霜翼│2015-06-29 19:49:15│巴幣:13│人氣:323
※廢言很多,若想節省時間請往下拉(゚∀゚ )
※這是屬於FB的遊戲「Unlight」的同人創作,還不快去玩(゚∀゚ )
※UL角色崩壞有(゚∀゚ )(?)
※大小姐崩壞可能有(゚∀゚ )(?)
※這是「非」很有素質的文,任何奇怪文字或形象(?)都有可能會出現,不喜者慎入(゚∀゚ )
※偶爾是小劇場的形式,偶爾是接近文章的形式,換句話說等人物變多時較常用小劇場,不要驚訝(゚∀゚ )
※有時候會加入各個角色的暱稱,但是請不要擔心看不懂,我會用()來註明(゚∀゚ )
※不定時更新有,拖稿更是有(゚∀゚ )(被打

開始廢言:

天氣依然熱死人( °∀°)a。

明天考英文啊……話說為啥不排在第四節而是第二節啦( °∀°)( °∀°)( °∀°),叫我們在學校複習後天的內B後回家不用看書了對吧( °∀°)?

內B是看到內分泌失調,內A看到神經錯亂……略呵略呵( °∀°)( °∀°)( °∀°)。

祝咕溜咕溜生快\( °∀°)/!

-----------------開始小劇場(゚∀゚ )----------------

Part1989 野生動物馴服法

「好——熱——喔——」
坐在寢室的地板,穿著太太上衣與紅短裙的我朝電風扇享受勉強將就的涼風,邊張大嘴巴製造百玩不膩的回音。
晚點去冰箱翻翻看有沒有冰品好了。
話說今天是咕溜咕溜的生日,不曉得他想要什麼禮物耶,氣溫這麼高也不太想出門。
「大小姐——?」
啊,說人人到。轉往房門口的位置,果然顯現壽星那偏褐色如刺蝟的髮型及清涼消暑的打扮。該說不愧是夏天出生的嗎?短黑背心搭配無袖的深綠披肩,加上些許膨脹的七分褲及短布鞋怎麼想都是傾向解炎散熱的服飾。
眼睜睜目視他懷著雀躍的臉色走近身後。「又?」
「有特定安排什麼嗎?」
「沒有耶。」將臉龐挪回電風扇的前方,「天氣挺熱,不怎麼想出去。」
「會嗎?……啊。」
約莫過了數分鐘之後我強烈感受到體溫的低下、甚至不經意地渾身顫抖的自己關上電風扇的電源,總算讓寒冷稍微減少點。
當我想搞清楚為什麼氣溫變得冰寒之際——視野闖入自身周圍漂浮如十字飛鏢般的青色標誌於空氣裡徘徊著,隱約有股熟悉的印象硬是從腦袋的角落挖掘出來。
「原來除了能抗寒以外,也能抗熱嗎?」
「稍微改變一下性質就可以啦。」仰望對方的手指因豎立而在頂端旋轉著小小的詛咒圖案,咕溜咕溜的表情染上驕傲的色彩。
點點頭附和,或許是體溫下降得太快的關係令身體開始打噴嚏。
「感冒就糟糕了,還是先解除大小姐那邊的吧。」
話語一落,周圍的溫度立刻恢復至原先的炎熱讓意識快要融化了。
「又變熱了……」六月底就如此酷熱,那八月左右該怎麼辦啊。「咕溜咕溜……揹我……」
「呃?無所謂啊。」
依言照做的統領將身軀蹲下等待我攀附他的背脊,爾後輕喊「嘿咻」的戰士固定好我的雙腿,雙臂則小力繞過他的頸喉作為連結。
他全身好冰喔,跟深淵一樣耶!「咕溜咕溜的體溫冰冰涼涼滴!」
「妳喜歡就好。話說有打算去哪裡嗎?」
「沒有——」
「那隨便晃晃吧,交誼廳?」
「都可以——」
簡直像躺在沁涼的石床般超級消暑,老實說到晚上之前真不想離開移動版冰床哪。

*  *

抵達交誼廳後打算將大小姐下來,但是她無論如何都不想從我的背後離開的樣子……所以放開對她的兩腳支托並坐在高檔皮革製紅色長沙發,刻意只坐位置的一半好讓身後有剩餘的空間能令她占用。
——早知道該用這種方法拉近彼此的距離啊!沒關係、沒關係,現在還不晚,更何況夏天才剛開始呢,時間多得是。
皮膚傳來對方臉頰磨蹭的感受真是……真是……太幸福了混帳。
壓抑不住滿腔的陶醉感,我以開玩笑的口吻看往後方:「有這麼涼快嗎?莫非是愛上我的背後?」
「唔——因為咕溜咕溜很冰很舒服嘛。」
撞見她高興得持續磨蹭我的背面,真想把大小姐帶回家養……雖然難以達成。
正當腦袋胡思亂想一通的時刻傳來她坦然的言語:
「感覺變成『真的』咕溜咕溜嚕。」
「什麼意思?」竟然也有那種說法,確實引起我的好奇心。
她抬起嬌小的臉蛋,湛藍的眼眸彷彿閃爍著星星似的盯著我的面龐。
「因為咕溜咕溜的綽號來自於『滑順軟嫩的布丁或果凍』呀。人家可以吃咕溜咕溜嗎?像深淵那樣。」
「為何要咬……」我頓時截斷話語,快速思索著這番話的相關訊息。
話說,我記得某部節目的女主角曾對充滿殺氣的松鼠一類任其深咬手臂,沒多久那隻小動物就被成功馴服。我老早就想試試看了。
伸出左掌的兩指,揚起毫無介意的笑顏接話:
「行啊。」
耳膜伴隨著「啊」的拉長音及手指被吞入咬動的痛覺傳遞至大腦,或許是詛咒的本質依然發揮中,大小姐的牙齒所造成的疼痛猶如不曾發生般得無感。
……說不定再過一下子,這方法真的能見效?
不可否認內心充滿了期盼與沉醉的想像。

眼角隱約瞥見類似鮮奶油的物體襲來,當我望向前方時臉容正面遭到突襲。右手萬般無奈德撥開滑順之物,確實如我所想,是塊餅皮塗滿鮮奶油的糕派。
再眺望眼前踏入的一男一女使得我的好心情有些灰冷。
「大小姐,不可以食用古斯閣下唷。會拉肚子。」手上沾些乳白液體的尤莉卡擺上正經的臉色朝我們的沙發後方接近且抱高狀況外的女孩,然而我馬上明白——就是她對我丟奶油派!
「為什麼吃咕溜咕溜會拉肚子?」
看見大小姐因疑問而朝左方歪斜腦袋。還有咬我就會拉肚子是怎樣?尤莉卡妳給我說清楚!
「古斯閣下此時抱持不潔思想的緣故。」語畢,她還對我投射鄙視的眼神。妳到底是不是我的下屬啊?自從來了後幾乎都在搞下剋上!
待尤莉卡邊向大小姐露出和藹的微笑並帶離她,「我們去廚房準備甜點,幫古斯閣下慶生吧。」交誼廳內只有被留下的克洛維斯和自己。

「古斯塔夫,你該不會想對大小姐嘗試O之谷的女主角馴服野生動物的那種方法?」
半慍怒半惱羞的我撇頭回嘴,「吵死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156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常系|Unlight

留言共 28 篇留言

黎明
結果霜翼醬比我早發文( °∀°)(自爆#

06-29 19:52

提燈者一霜翼
大約從5點多開始打文( °∀°)(雖然中途有去吃飯06-29 19:55
紫雨天晴
霜翼不要亂吃東西,會拉肚子⊙▽⊙(x

06-29 19:56

提燈者一霜翼
咕溜咕溜:把我當成什麼啊喂!(青筋06-29 20:02
黎明
那樣的話,4點多打文的我( °∀°)(默

06-29 19:57

黎明
( °∀°)那樣4點多打文的我不就死光了?(×

06-29 19:58

提燈者一霜翼
那只好允悲( °∀°)(點蠟(欸06-29 20:03
死神 聖夜
小死神:終於集滿10顆鼻子了,我就在這看你們怎麼把畢雷亞修好(看十具炸爛的身軀
梅子:喂?是的,沒錯,啊,恩恩,好,謝謝(掛電話
梅子:布勞,你好了嗎?(轉頭
布勞:好了(把鼻子放在地上,鼻子閃著鮮紅的光
小死神:為何要排成兩條?
店長:等等就知道了(笑

06-29 20:06

提燈者一霜翼
要召喚神龍了嗎( °∀°)( °∀°)( °∀°)( °∀°)( °∀°)( °∀°)06-29 20:07
黎明
( °∀°)(怒砸奶油派

06-29 20:08

提燈者一霜翼
( °∀°)(閃開06-29 20:10
紫雨天晴
召喚神龍的一瞬間

06-29 20:11

提燈者一霜翼
傲嬌紫雨準備被虐( °∀°)(O06-29 20:12
黎明
耶!砸中泥巴了\( °∀°)/(歡呼

06-29 20:12

提燈者一霜翼
\\( °∀°)//(哪裡不對06-29 20:13
零曲
啊唔...還要考英文跟理化,理化作廢吧...

06-29 20:15

提燈者一霜翼
( °∀°)←明天考英文的人06-29 20:15
紫雨天晴
剛洗完澡發現沒褲子能穿了( °∀°)

06-29 20:18

提燈者一霜翼
我好像聽見狗狗I的跑步聲了( °∀°)06-29 20:24
死神 聖夜
迷之聲:我~~~~來~~~~了~~~~
小死神:咦咦咦咦咦咦!?一條龍?不對!是一條穿著小龍裝的畢雷亞!?
梅子:拿著這個,快搖(塞交通指揮棒
小死神:蛤?(揮
畢雷亞:看本小丑的技術!(緩緩降落,但預到日光鳥的阻礙,降落失敗
梅子:都給你指示燈了還這樣(舉牌0分
布勞:爛透了(舉牌0分
熊貓:創意部分還不錯(舉牌5分
店長:回去重練吧你(舉牌0分
小死神:結果鼻子的用途就是拿來當跑道燈嗎喂!而且這算哪門子的修啊,這明明直接叫原廠送新的過來了!還有你降落技術爛透啦(舉0分牌

06-29 20:21

提燈者一霜翼
( °∀°)( °∀°)( °∀°)( °∀°)(關愛吐槽的小死神06-29 20:24
紫雨天晴
樓上發生什麼事啊啊∑(°д°;)這降落爛透了啊啊(舉0分牌

06-29 20:25

紫雨天晴
家人一直忘記曬衣服,加上我衣服又少,簡直(ry

06-29 20:28

提燈者一霜翼
( °∀°)( °∀°)( °∀°)( °∀°)(塞關愛06-29 20:30
死神 聖夜
這說明了你在你家沒人權(笑

06-29 20:41

提燈者一霜翼
死神突破盲點了( °∀°)!06-29 20:42
紫雨天晴
相反⊙▽⊙做家事的都是家人(喂

06-29 20:43

紫雨天晴
因為家人太累所以沒洗衣服我才沒衣服穿(?

06-29 20:44

死神 聖夜
自己洗啊(笑
小死神:叫孕婦去洗你也太鬼畜了
我很不明白,明明同樣基因,為何我走鬼畜流,你卻走吐槽流呢(笑

06-29 20:51

提燈者一霜翼
因為小死神轉職了\( °∀°)/(欸06-29 20:53
紫雨天晴
未來小死神代替死神=救贖(x

06-29 20:53

死神 聖夜
看來你打算難產而死了對吧,醫生,保小孩不保母親(笑

06-29 21:01

提燈者一霜翼
傲嬌紫雨允悲( °∀°)(點蠟06-29 21:03
紫雨天晴
咦咦咦?!別這樣啊!

06-29 21:07

紫雨天晴
怎、怎麼辦,好像真的會死掉(痛哭

06-29 21:08

提燈者一霜翼
妳的兒女會很高興的( °∀°)b06-29 21:10
戀血
為看先通知尤莉卡( °∀°)(別

06-29 21:11

提燈者一霜翼
尤莉卡:先看再來通知好嗎?(砸爛狗血06-29 21:17
沒QP-月月
下剋上的話我家這對主僕是沒有啦…風之谷嗎那個( °∀°)

06-29 21:41

提燈者一霜翼
維斯:是說風之谷沒錯喔(望
咕溜咕溜:少講幾句話會死嗎!?(青筋06-29 21:44
沒QP-月月
那不是原本抱有敵意才能用的方法嗎(°∀°)

06-29 21:53

提燈者一霜翼
維斯:(關愛望咕溜咕溜:
咕溜咕溜:克洛維斯,你是膽子變大了不怕死對吧?(舉杖06-29 21:55
平凡菸酒生
明天就解脫啦~~~~~~~~然後在宿舍頹廢...不對,我還有一堆東西要整理ㄚㄚㄚㄚㄚ

06-29 22:16

提燈者一霜翼
( °∀°)( °∀°)( °∀°)(關愛悶騷周06-29 22:24
沒QP-月月
話說我才要準備搜活動圖4的BOSS…看到鴕鳥跟狗之後有什麼攻略建議嗎?例如用55c或76c之類的(°∀°)

06-29 22:50

提燈者一霜翼
請找萬能的康師父或收略好牌的富少( °∀°)b06-29 22:52
沒QP-月月
康師傅…上場時手牌都悲劇…沃蘭德我家的是L4…R3瑪爾上場也是手牌悲劇(°∀°)(°∀°)(°∀°)

06-29 23:07

專業打醬油的醬油(
古斯大人昨天生日快樂(′▽`〃)我昨天開不到UL慶生…啦…orz

06-30 07:1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zxc1536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UL同人】大小姐與眾角... 後一篇:【刀亂同人】審神者與刀劍...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