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御龍使與雛鳳》Ch.1-1 雛鳳、龍鐲、邂逅

作者:輝皇♠│2015-06-29 18:43:47│巴幣:4│人氣:140
男女之間觸電的感覺…對於小夏來這還是第一次。

即使感覺十分微妙,但在她的心坎卻已深深刻下那一瞬間的印象。對此感到百思不解的她,皺起眉頭打量著剛剛跟良伊接觸的右手,進入了思考...

「嗯?怎麼了?」良伊看著小夏的呆滯表情,好奇的問句無意間打破了她的思緒。

一下子沒回神過來的小夏呑吐著:「沒...沒事。」

良伊的視線一直放在小夏呆呆的表情和那莫明其妙的舉止,該不是妖怪該有的模樣,可是剛剛才看見一道橘紅光芒化成顆粒,散發在樹林的周圍呢,而且光芒的源頭只見小夏的身影。

難道是眼花嗎?不可能的吧?良伊努力回想,從混亂的腦海中找尋相關的畫面。最後也只能把一切疑點集中小夏身上。

而答案早就在小夏身上,良伊剛剛才意識到自己一直都在作無謂的思考呢!現在就斬釘截鐵的問:「其實你是......」「如你所見,我是一隻雛鳳,名為小夏。」小夏突如其來的自我介紹打斷了對方的說話,但同時湊巧解答了他的疑問。

「原來是雛鳳......咦!?難道是傳說中的.....」良伊瞪大雙眼,再次打量著化身成人的小夏,難以想像傳說中的靈鳥此刻就在眼前,而且還是如此可愛動人的少女。

「沒錯,我是為了尋找…」小夏想到接下來要說出的字眼—「愛情」,臉上驟現一陣紅暈,其羞澀的表情使良伊更想追問下去:「尋找甚麼了?」

良伊眼中流露著好奇,這次小夏意外地賣了一個關子了。

「不告訴你!」小夏想不到怎樣自圓其說,緊張和害羞使她變得不知所措了。

「可惜呢…如果是能力所及,我也可以幫上一忙。」而良伊的笑容卻讓緊張的小夏安定下來了,不過假若他知道了小夏想要尋找是名為「愛情」的東西,那麼他又會怎樣幫助呢?

「不過我也想你先幫我一個忙。」不過良伊接著也向小夏提出自已的要求

「就是剛剛我所說的,我希望你能夠教我御龍之術。」聽到良伊自行把小夏讓神龍安定的方法命名為「御龍之術」,小夏聽到這個名稱後也不禁嘻笑了一下,明明她甚麼也沒做,只是因為這曾經是屬於她鳳族的寶物,也是她從小開始的玩具,神龍早就乖乖被她馴服了。

凡人玩紙偶之時,她卻與龍共舞。

「可以呀。」小夏此刻嫣然一笑,讓青春可愛更是昇華。

「不過看來這裡也是有點陰森,像是有甚麼…」良伊話雖如此,但警戒地視察四周,確實也沒有任何動靜,只是森林的氣氛讓他不太舒服。

但此時感官能力在良伊之上的小夏,已經感覺到周遭的不對勁…

於是小夏輕輕嘆了一道氣,在良伊沒有察覺之下緩緩轉身走著:「那麼就先走吧,讓找個空曠的地方。」

「嗯呀!」良伊緊接伴隨著小夏的步伐,往森林的某處走去…

就趁在兩人一邊往密集的樹林中走著,一條赤血色的巨蟒,盤動著蛇驅,穿梭於林木之間,悄悄地跟在兩人背後,狡猾而兇狠的眼神正在打量著眼前兩人的背影,像獵捕者一樣等待著合適的時機,想要一口咬殺眼前的獵物。

巨蟒的影子與樹葉混成一體,讓人難以察覺,加上小心的舉動,就如刺客一般接近到目標背後,正當赤血巨蟒張開血盤大口之際,一道青色的光芒從眼前閃過,接著就看見比自已身型還大些許的青龍在眼前從虛渺靈氣轉化為實體,單就氣勢而言,龍目的殺氣更勝一籌。

此時兩人停下腳步轉身盯著被發現的巨蟒,良伊先是自信滿滿地說:「這是一隻會聽人話的妖怪呢,不過現在逮到你了!」


後記:
正在嘗試新的風格去描寫故事
主要以章節短篇為主
每小段劇情為一節
以多節為一章劇情
希望閣下能給予意見和指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150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9 篇留言

奈奈
秘術!!頭香燃點~!我差>W<

06-29 22:49

奈奈
話說句子埋在字句裡種覺得怪怪的說

06-29 22:49

輝皇♠
嗯?你指的是?
06-29 22:50
奈奈
話說居然是一見鍾情耶~總感覺美好的不真實的說o.o

06-29 22:50

輝皇♠
還沒在一起啦QWQ你怎樣想的啦06-29 22:52
奈奈
像這句
不過良伊接著也向小夏提出自已的要求:「不過我也想你先幫我一個忙。」「就是剛剛我所說的,我希望你能夠教我御龍之術。」良伊自行把小夏讓神龍安定的方法命名為「御龍之術」,小夏聽到這個名稱後也不禁嘻笑了一下,明明她甚麼也沒做,只是因為這曾經是屬於她鳳族的寶物,也是她從小開始的玩具,神龍早就乖乖被她馴服了。

其實一般的排法好像是這樣

06-29 22:54

奈奈
「不過我也想你先幫我一個忙。」不過良伊接著也向小夏提出自已的要求

「就是剛剛我所說的,我希望你能夠教我御龍之術。」((這裡可以加上聽到))良伊自行把小夏讓神龍安定的方法命名為「御龍之術」,小夏(聽到這個名稱後也)不禁嘻笑了一下,明明她甚麼也沒做,只是因為這曾經是屬於她鳳族的寶物,也是她從小開始的玩具,神龍早就乖乖被她馴服了。

06-29 22:58

輝皇♠
也是可以呢~就採用你的做法吧!
06-29 22:59
馬馬馬馬
看來很努力創作呢,加油。

06-29 23:01

輝皇♠
候子嗨OHO06-29 23:02
奈奈
因為一見面就臉紅什麼的...嗚~害人家誤會了啦>3<

06-29 23:03

輝皇♠
是不好意思的反應啦>w<
難道要在異性面前說:「我正在尋找愛情~!」然後抬起對方的下巴(/艸)之後///06-29 23:05
Sayaka
妾具體也不知道怎麼說,總覺得少了些什麼!?

06-29 23:18

輝皇♠
文筆QHQ?
06-29 23:20
奈奈
強攻也不錯呢><不過真的感覺少了什麼

06-29 23:35

輝皇♠
那麼我也要陷入沉思狀態中了
06-29 23: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otaswecx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關於我,輝筆灑墨之書。... 後一篇:《決戰!自創小說主角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Triangle360⭐喜歡動畫的你⭐
⭐點我頭像看4月新番快評👉https://home.gamer.com.tw/artwork.php?sn=5921394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