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出新手村<2-74>

作者:住在夏日裡面│2015-06-29 17:23:10│巴幣:4│人氣:149


  原本坐在茜茜身旁木椅上的狐妮,表情略訝的站起身,並反問狼女說:「不是明天嗎?」

  狼女回答:「狐妮,你們記錯日期囉。」

  而狐妮像是想了一下,還用纖纖的手指數了數日期,然後雙眉微蹙的說起:「真的耶,我們記錯了時間。」

  狼女因此莞爾一笑:「不過來就來了,總不能又勞師動眾的搬回去。」然後她盯著我們問起狐妮:「狐音跟狐圓他們呢?這次來的村民,好像都是些生面孔?」

  「嗯,對呀,」狐妮回答說:「因為副村長想說讓村裡的新人,也熟悉一下運送糧食的路線,如果將來我跟狐來他們臨時有事,就能委託這幾位村民。」

  狐妮解說的同時,狼女走近並端詳著海蓮娜,隨即她說:「這一位高挑的女孩子,話好像比較少?」


  只是海蓮娜還來不及回答,阿強的聲音已經從推車那邊的方向傳回。

  阿強回答狼女說:「沒錯,海蓮娜比較文靜,」他補充:「這點特質倒是跟本少爺有點像。」

  但阿強逐漸靠近我們的同時,阿金毫不留面子的反駁:「你明明就比鸚鵡還吵。」

  然後我向跟著阿強身旁的老周,語帶暗示的確認:「老周,你跟阿強找到止癢藥膏了嗎?」

  老周點頭,微笑回答:「找到了。」

  聽見老周這麼說,我心想阿強已經讓老周特地提醒過了,希望他接下來可別出差錯。


  然後就在狼女把軟鞭束回腰間的時候,我岔開話題問她。

  「妳的防身武器有名稱嗎?」
  「狼尾。」狼女反問我:「怎麼了嗎?」

  「喔,沒事,」我說:「只是看妳那麼厲害,我打算等自己有點閒錢的時候,也要買一個來練習。」

  然而此時,狼女把軟鞭收回腰身的動作,到了一半便停止了,她看向我們問:「要不要來玩一下。」

  一旁的魅紫問她:「什麼遊戲呢?」

  「剛才以那巴哥狗頭人為首的法師三人,太好對付了,」狼女說:「我才剛熱完身,事情就落幕了。」

  魅紫面露微笑的確認:「妳是說要來一場友誼賽嗎?」
  「對,」狼女回答:「你們選三位隊友,我們來玩玩。」

  隨即在我們左顧右盼,張望彼此的時候,二寶已舉起右手,興高采烈的回答狼女:「我我我──讓狐狸村三兄弟之中,最厲害又最可愛的我來應付妳。」

  但旁邊的大寶跟阿金,幾乎同時說出:「我抗議你這個說法。」


  「別急著決定,」狼女再次緩緩抽出軟鞭:「你們商量一下組合。」隨即狼女在走向別桌之前,回頭對我們說:「讓你們開一下秘密會議。」

  於是我們在桌子旁圍成一圈,壓低音量討論。


  此時魅紫抿起嘴,表情有些無奈的說:「原本寄望巴哥三人可以測知狼女的實力,但結果大家也都知道了。」

  二寶則是語氣正經的回答:「我還是希望可以用單挑的方式打敗狼女,這樣才有決鬥的精神。」

  但軟糖表情不耐的盯著二寶回答:「下次再說好嗎?正事要緊。」


  而茜茜柔聲的分析著,她說:「雖然狼女以一敵三,仍是輕鬆獲勝,但如果剛才巴哥法師他們,能有一名坦克站在前方吸引狼女的傷害與注意力,也許火柱就能命中。」

  海蓮娜也以近似贊同茜茜的說法建議大家:「目前看來,狼女的動作很敏捷,但還沒有出現替自己恢復血量的技能,所以攻擊速度會比傷害更重要。」

  隨後就在大家討論的時候,有著狼耳的攤位女服務生,端來了裝在盤子上的烤地瓜,阿金滿意的遞給對方五元銅幣之後,他用力的吸聞了一口氣。

  然後阿金滿意的盯著烤地瓜說:「好香喔,而且只要五銅幣。」

  只是阿金還沒開動,一旁的二寶便說:「我要一半。」然後阿金根本就還沒有回答的機會,二寶就已經折去一半鬆軟的烤地瓜。

  接著就在阿金訝然盯著二寶的同時,大寶也出手了,他說:「我也要一半。」大寶又折去一半鬆軟的烤地瓜,目前剩下二分之一中的二分之一,等於只剩下了四分之一。

  此時阿杰也問:「也可以給我一些嗎?」

  而在阿金點頭後,剩下原本的八分之一。

  但阿金遭遇的攻勢並沒有因此停止,老周此時伸過手去問阿金:「施主,應該不介意也讓老衲吃一點吧?」

  阿金此時的表情雖然變得勉為其難,但仍是點了點頭,於是阿金只能拿起那塊一口就吃完了的烤地瓜。

  接著他表情失落的轉過頭去,舉起手對狼族的女服務生喊聲:「正妹,我要再點一份。」


  然後過沒多久,我們的討論也停緩了,狼女更是走了過來詢問:「決定好人選了嗎?」

  狐妮回答她:「OK了。」


  於是三名隊友跟著狼女向前,到了剛才狼女打敗巴哥三人,較為空曠的位置。附近的群眾,也有些基於好奇而圍觀了過來。

  而為了視野更好,二寶坐在桌子上,然後轉頭對我說:「這是女人的戰爭,」他指著前方:「狼女對上沐雅麗、軟糖、巧巧。」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14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小說|輕小說|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rose1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 後一篇: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魔幻小說《九芒記》第 162 章「一場大捷」發佈囉!歡迎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