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輕小說】Panic!驚慌屍處【 第一季完結 6/29 】

黑兔 | 2015-06-29 02:55:52 | 巴幣 120 | 人氣 593


  聽一首能夠搭配第一季最後一回的配樂。
  
******
  第一季 完結
  Ep6-7
  末日的起點
 
 
 
 
 
 
※   ※   ※
 
 
 
  我們在倉庫發現的是被人凌辱強暴的桐花與小蘋果……桐花那時已經沒有心跳了,而蘋果也是接近崩潰的邊緣。愛麗細心地清理蘋果身上的穢物,過程中沒有任何對話,只有小蘋果的啜泣聲。
 
 
  而桐花的屍體……雖然想和臻芹一樣,先介錯防止屍變後再安置。但這個餐廳目前是我們落腳的地方,而且也沒有好一點的地方能夠好好安置桐花……原本愛麗想直接將她從窗戶丟出賣場外……
 
 
  畢竟是認識的人,丟出賣場可能會吸引其它街上的殭屍上來破壞啃食屍體。我們將桐花移到對面賣酒店鋪的辦公室裡,最後──介錯,鎖上門,希望她永遠長眠於此。
 
 
  「也許我不該這麼說的……但小蘋果算是幸運了……和桐花相比起來……」
  「總之,小蘋果得先麻煩你了,日本娃娃我會先幫你好好照顧的。」愛麗只丟下這句話,就把我踹到員工休息室裡,然後讓小蘋果待在我旁邊。
 
 
 
  為什麼愛麗會說那句話呢?據她了解,桐花的受到的凌辱是小蘋果的數十倍以上,她推測,原本是該輪到蘋果時,可能發生了重要事情,便把他們把兩人鎖在這裡自個兒離開。
 
 
  已經是深夜了,身旁的小蘋果不停說著夢話,而且語帶鼻音哽咽。
 
 
 
  「學長……救命……拜託不要把我一個人留在那裡……」我只是睡不著稍微起身而已,在旁邊的蘋果卻也立刻醒來,她兩手緊緊捉著我不放,嘴裡喃喃自語,而且不停吸著鼻涕。
 
 
  「不會丟下妳們了……小蘋果……」
  「絕對不會再丟下妳們任何一人了……」
 
 
  想起所有被我留下的人……都沒有好下場……不禁哽咽。
 
 
  「小棗、愛麗還有小蘋果妳……我們四個之後都會一起走了……不管發生什麼事情……」
  「我……我不要再丟下任何一人了……」
 
 
  說到這……羽音的臉龐出現在我腦海裡,那因為被我留下而遇害的妹妹……
 
 
  此時我的眼淚也崩潰了,如果沒有必要……我絕對不會再讓我們四個有人獨自行動了。
 
 
  「學長……為什麼你要哭啊……」
 
 
  因為……我很想羽音啊……
 
 
  「因為……因為妳還平安啊……笨蛋……」
  「對不起學長……我本來和兩個警察大人要在這裡等你,結果……」
  「不要再說了……」
 
 
  聽她的聲音越來越發抖,就知道她只是想依順序說出自己在這裡發生過的事……但這樣說下去,肯定又會再觸動那噩夢般的經歷。
 
 
  「學長……遇到你真好……小蘋果喜歡和小蘋果喜歡的人在一起……一個人真的很恐怖……雖然警察大人他們人也很好……但是……但是……」
  「吶……學長……那種事……果然是要和自己喜歡的人才會開心吧……另一個女生……另一個女生她……」
 
 
  「不要再說了……」看來那陰霾,即使是小蘋果也不可能去忽視:「快點休息吧,學長會在旁邊的,然後叫妳起床,小蘋果還沒一起吃過早餐吧?明天可以……」
 
 
  「是的!小蘋果想和學長吃早餐!晚安學長──」看來,那樂天少一根筋的個性,是渾然天成的,只要不要把話題接去那個事,就算話題被無意帶過去,以小蘋果的想法,只需要硬轉話題就行了。
 
 
  「晚安,學妹。」
  「是小蘋果啦!」
  「……晚安,小蘋果。」
  「凜文學長晚安!」
 
 
 
  「不好意思啦,日本娃娃,和妳借一下凜了,現在只有凜能夠撫平小蘋果的創傷。」愛麗坐休息室門外靜靜聽著我和小蘋果的對話。
 
 
  有些醋勁、有些不甘,又有些無奈。重新檢查過店門口有上鎖後,她回到自己與棗休息的辦公室。
 
 
  「看、看什麼,日本娃娃……噗……」剛進去就發現棗還沒睡,她用有些黏黏的視線直盯著她,加上那貓嘴表情與詭異的側躺姿勢……讓皺眉的愛麗在有些不悅的心情,還要忍笑。
 
 
  _(:3」∠)_
 
 
  「……嗯……看來愛麗是第二後補呢……」緩慢卻清清楚楚一字一詞一句話吐出讓愛麗能夠完完全全整字整句聽到。
 
 
  說完立刻翻身,好像什麼事都沒發生過似的,棗的眼神從無生氣還有些黏黏的模樣轉變回原來正常的樣子。
 
 
  「別假裝沒說過話呀!」愛麗撲上側躺的棗,表情邪惡地伸手襲擊棗的腰部。
 
 
  「噫噫──!」被完美地猜中弱點的,她兩手用力掐下棗的腰,棗像被高電壓電到一樣,整個人彈起來。
 
 
  愛麗當然不會放過這先手的好機會!趁棗沒辦法反擊,把她壓制在地鋪上。
 
 
  「嘻嘻,早就想知道表面大和撫子、背後傲嬌妹子的夾心中間是什麼啦……看來……看來是個抖M啊!」
  「唔啊啊啊──噫噫呀啊──會壞掉!會壞掉啊──愛麗!」
 
 
 
  「學長,學姐她們好像玩得很開心呢?」
  「噢……妳說愛麗啊……」
 
 
  這下苦了小棗了,愛麗有個不為人知的怪癖,雖然不是什麼大問題,但只要和她在同張床上……
 
 
  「就會變成愛麗晚上解悶的玩具啊!小皮果!」
  「噫噫噫!聽起來太……太有趣了!」
 
 
  這個癖好,是在小時候到愛麗家玩時……難怪那時後佳梨打死不肯一起睡……
 
 
  「學長,臉紅心跳唷!你在想色色的事吧?不行這樣啊!我……我和學長還不是男女朋友,所以……」
 
 
  「才沒有!快睡吧,小皮果。」想到有點不堪的過去了……
 
 
  「學長故意叫錯名字!」
  「再晚安,小皮果。」
 
 
  闔上眼,身心疲憊,經歷了一整天的地獄……終於可以休息了。我們做到了,真不敢相信,我們真的做到了。
 
 
 
  但……我們不過才過了第一天罷了……
  這個城市,還有得瞧呢……
 
 
 
 
 
 
 
  第一季 完





致敬:The walking dead
   Left 4 dead
   Killing Floor
   學園默示錄

  ……等等的殭屍作品裡的一些畫面、梗、點子。


別忘了前幾天寫好的6-6話唷

點我直接看↓

創作回應

我看到有第二季的資料夾了!!!!!(這不是重點###########
小蘋果好可憐QAQ是哪個壞人!把他揪出來打一頓(#
2015-06-29 16:37:39
黑兔
那樂天過份的個性 讓人有點捨不得哩~
2015-06-29 16:53:47
嵐之月★光明
等待 這種系列小說是唯一能讓我不想睡覺的(不知道為什麼 對殭屍末日這種的 特別感觸)雖然也有看影集 但是小說比較的令我感到真正的懸疑 真正人性的抉擇 想法。
2015-07-01 04:18:23
黑兔
我還有另一部~這部是比較偏寫實黑暗面的 右班作品資料夾有個ZombieBeats!
2015-07-01 04:20:35
黑兔
那部比較像動畫,節奏比較庫,無雙也開比較大
2015-07-01 04:21:02
玉藻夫君列恩
第一季完結,特來賀喜
2015-07-03 00:37:25
黑兔
灑花
2015-07-03 16:22:37
曉逢 (´・ω・`)
我終於追完第一季了!![e38]
2015-07-27 22:08:01
黑兔
恭喜兒~
2015-07-27 22:09:25
朝日.
第一季完成!!ฅ'ω'ฅ
2015-08-01 15:42:53
黑兔
ฅ'ω'ฅ
2015-12-02 17:33:03

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