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某悠の鎮守府記事 第九話 令人臉紅心跳的夜間會談2

作者:黑羽(悠) 翔鶴私の妻│2015-06-28 20:09:44│巴幣:6│人氣:1379
  微亮的房間中正瀰漫著一股甜蜜的氣氛。

  房內眾人的目光皆集中在赤城身上,而赤城則是娓娓述說著自己喜歡上提督——夜刀神悠的過程。

  「那是我某一次在擔任秘書艦時,間宮拿著新口味的冰淇淋來請我和提督吃的時候……
  因為真的很好吃呢,所以冰淇淋很快就只剩一點點了。
  我原本在掙扎要不要吃掉,結果提督竟然說給我吃就好了……是天使,提督是天使啊啊啊!」赤城像是痛哭流涕般地把臉埋在手掌中。

  「不過剛剛說的都還不是我喜歡上提督的原因。
  那時我因為吃得太快了,所以腦袋一不小心就刺痛了起來。
  當下我只覺得頭上有股溫暖的感覺……結果等到我不會痛時,才發現原來提督正輕撫著我的頭,然後幫我擦掉嘴角邊的冰淇淋。
  我們兩個離得好近,那時我真的超害羞的,但也覺得很舒服……」語畢,赤城的雙眸像是貓咪般細瞇了起來。

  「要說純情的話赤城也不遑多讓嘛……」飛鷹的眼神中有些無奈。

  「不然飛鷹也來說說啊,我就不相信飛鷹會正常到哪裡去。」赤城撲向飛鷹,然後從後方一把抱住了少女。

  「不是說了我不喜歡提督嗎?」

  「诶?可是飛鷹昨晚躺在提督身上時看起來分明就很開心嘛!」

  「嗚!」或許是被戳到痛處了,飛鷹整個人顫了下。

  「事到如今了就快點承認吧!」赤城將雙手往飛鷹的胸部按下。

  「我、我說就是了,快放開我!」飛鷹掙脫了赤城的束縛,然後紅著臉喘起氣來。

  「我之前所待的鎮守府中,因為某件事,幾乎所有人——包括提督都視我為廢物。
  直到有一天,提督——我指的是現在這一個——來了。
  當時我雖然早知道會被調走,但卻沒想到新提督會是一個小女孩呢。
  看到了提督後,我原本的提督露出了很討厭地笑容,說:
  『廢物艦娘和廢物提督,真是絕配啊!』這句話。」

  話還沒說完,飛鷹就感受到了盈滿整個空間的殺氣。

  不過大家沒有衝動,而是耐著(即將要爆發的)性子聽下去。

  「提督那時的表情好可怕……她先是瞪了那個提督一眼,然後朝著他揍了下去。
  『你說我是廢物我沒意見,但如果扯到飛鷹的話,我會先把你變成廢物。』
  提督說完後就拉著我逃跑了。
  提督在逃跑成功了之後對我說了:『放心好了,妳並不是廢物,因為所謂的廢物指的是放棄了自我的人。』
  提督對我伸出了手,更在一個月之後任命我為旗艦,在演習中打敗了那個鎮守府的主力艦隊。
  提督對我來說是救贖,也像是、像是拯救了我的ㄅ……白、白馬王子……」飛鷹已經說不下去了,她摀著紅到耳根的臉蛋,把整顆腦袋鑽進了枕頭之中。

  「飛、飛鷹妳的嬌真是令人無法抵抗啊!」

  「再、再來就輪到阿武隈吧!」飛鷹有些含糊的聲音從枕頭中傳出。

  「咦?诶诶诶诶诶?」被點到名的阿武隈驚慌地瞪大了雙眸。

  「阿武隈妳別想逃避喔!」跟阿武隈同床的夕張勾起了不懷好意的笑容。

  「唔……」阿武隈縮了縮身子,道:

  「我、我原本只因為提督明明和我同齡(註1)卻能夠率領大家而很仰慕她……
  後來有一次,我在遠征回來之後獨自一人留下來整理艤裝,結果在爬上鐵架時摔了,接著連鐵架也被我扯倒了。
  我還以為會受傷,結果什麼事都沒發生。
  因為提督她把我接住了——是用公主抱喔——然後超帥氣地用單手就撐住了鐵架(註2)。
  那個時候我心跳得超快的,臉的溫度也好高。
  然後提督再問我:『沒事吧?』,並在我回答不要緊的時候露出笑容說:『沒事就好。』……我想我大概就是在那個瞬間喜歡上提督的吧……」阿武隈的臉變得通紅,而頭頂似乎也冒著乳白的蒸氣。

  「公、公主抱?」幾乎所有人都以惡狼般的眼神盯著阿武隈不放。

  「嗚!」阿武隈抖了一下,接著揮舞雙手想要引開眾人的注意。

  「最後輪到翔鶴姐了吧?」

  「這麼說來好像從開始就沒聽到翔鶴姐的聲音了。」

  霎時,所有人有志一同地看向了翔鶴應該待著的床舖,然而——上面卻是空無一人。

  「翔鶴姐逃跑了,大家快點追上去!」看到了大開著的房門,夕張大喊。

  「等等,翔鶴姐還在房間裡!」時雨制止了夕張等人的動作,並冷靜分析:

  「翔鶴姐沒那麼粗心,,如果真要離開的話不可能不關上門。所以翔鶴姐一定是造出她離開的假象——」

  「最後趁大家都出去找她的時候逃脫!」扶桑和榛名把時雨尚未道完的話語說出。

  「好,那麼飛鷹和赤城守住門口,其他人一起開始搜查!」


  十分鐘後,阿武隈終於找到了躲藏於衣櫃之中的翔鶴。

  「嗚……」翔鶴縮著身子,而她整個人則被赤城從後方抱住。

  「真是的,再逃跑的話就別怪我不客氣囉?」赤城舔了舔唇,道。

  「我、我剛剛什麼都沒聽到喔!絕對沒有聽到冰淇淋或是公主抱什麼的喔!」翔鶴的表情有幾分慌亂。

  「翔鶴只要一害羞起來就會變得很少根筋呢……」夕張的臉上彷彿冒出了三條黑線。

  「不管了,翔鶴姐喜歡上提督的原因——到底是什麼呢?」

  「唔……那是在我加入鎮守府後的第三天——」原本還想抵抗的翔鶴再看到赤城蠕動著的手指後,立刻說出了一切的經過。


  去年七月,正值盛夏時期。夜空裡的星光被些許飄逸的雲層遮住,而四周則是響著此起彼落的蛙鳴聲。

  占地廣大的鎮守府中只有一個房間亮著燈光,而房間中僅僅只待著兩個人——這是目前住在鎮守府中的所有人員。

  雖然房間中只待著兩人,但之中並沒有上演什麼激情戲碼,而是兩人埋頭處理著文件的情景。

  這個鎮守府才成立了三天,所以兩人顯得十分操勞。

  看了一眼仍然埋首於公文中的悠,祥鶴的視線開始模糊了起來。

  腦袋有些昏沉,翔鶴搖了搖頭,結果引起了悠的注意。

  「沒事吧,翔鶴?」悠皺著眉頭,眼神中盈滿了擔憂。

  「是的……請提督不要在意……」聲音有些虛弱,翔鶴感受到自己的意識正在逐漸下沉。

  「怎麼可能不在意?妳還是先休息一下吧。」悠走向了翔鶴。

  「不、不用了……」翔鶴回答,然而卻在下一秒——

  往前倒下。

  「翔鶴!」悠朝著少女暴衝而去,並在千鈞一髮之際接住少女。

  剎那,宛如配合著悠的悲鳴,天空發出巨響,接著下起了滂沱大雨。

  揹著翔鶴奔向港口,悠迎來的是無比絕望。

  由於突如其來的暴雨,目前的所有船隻和公車都停駛了。

  再次奔回提督室,悠將翔鶴安置在床上,然後將毛巾沾濕,輕敷在少女地額上。

  拜託千萬不要有事啊——悠一邊在心中如此祈禱,一邊將保溫瓶中的溫水倒入馬克杯中。

  看向翔鶴,少女雙頰泛紅,不斷地喘著氣。

  「嗚……」有些慌張,悠緩緩地使翔鶴啜飲著杯中的溫水。

  猶豫著要不要解開翔鶴的衣服,悠的手在自己與少女之間來回游移。

  最終下定了決心,悠紅著臉拉開了翔鶴弓道服的前襟。

  雖然一直說最喜歡美少女,但真正面對時果然還是會害羞啊……

  姑且拿著毛巾替翔鶴擦去不斷滲出的汗水,悠的手有些顫抖。

  然而當少女重新將毛巾換完水並走到了床邊後,聽到了自翔鶴中不斷溢出的話語。

  「瑞……鶴……」翔鶴的眼角有些濕潤。

  「咦?」悠有些詫異。

  似乎隱忍了許久吧,翔鶴在無意之中喃喃念著自家妹妹的名字。

  「我好想妳……」翔鶴的聲音帶著哭腔,下一秒抱住了站在床邊的悠。

  「……」在翔鶴的懷中,悠的眼神深沉,且帶著幾分堅定。

  「我一定會幫妳找到瑞鶴的。」過了許久,低聲說道。

  隔天早上,翔鶴在發現自己凌亂的弓道服和躺在自己懷中的悠後,紅著臉呆了好一會兒。

  「唔……」接著醒來的悠原本有些痴呆,然而卻在看到恢復健康的翔鶴後變得清醒了起來。

  「翔鶴妳沒事吧?頭會不會暈?會不會想吐?要不要喝水?還是妳肚子餓了?」少女很激動地掃視著翔鶴的身體。

  「是、是的,我沒事……」

  「呼……幸好沒事……」悠鬆了口氣,繼續道:

  「我都快擔心死妳了啊傻瓜!」眼睛泛上了淚珠。

  「累了就該休息啊,出問題的話我會擔心死的!」接著抱住了翔鶴。

  「知道了……」翔鶴的臉再度泛紅。

  「請問接下來還有什麼事情需要我處理嗎?」接著問道。

  「所以說了不要太操勞!今天不准妳碰任何工作!」擤了一下鼻涕,悠怒吼。

  這是翔鶴第一次看到哭泣的提督,當然一直到現在也沒看過她哭泣的樣子了。


  「為、為什麼我覺得這一整個過程都有一種再看少女漫畫的感覺……」夕張的表情有些震撼。

  「該怎麼說呢,提督果然很溫柔呢……」扶桑看了眼害羞地閉上雙眸的翔鶴。

  「只要我溫柔就夠了啦。」飛鷹小聲咕噥。

  「……」眾人忽然同時凝望著彼此。

  「但我果然還是最喜歡提督呢了!」接著同時說道。

  「啊啊,我也最喜歡大家了喔!」

  這時,悠的聲音從門口傳出。

  「嗚啊!」大家同時望向門口,這時每個人的表情都不同,卻有一個共同點——

  那就是尷尬中帶著幾絲嬌羞。

  「笨、笨蛋,快點把我剛剛說的話通通忘掉啦!」率先回過神來的飛鷹撲向悠,接著使出了關節技將悠壓倒在地。

  「痛痛痛痛痛!幹嘛突然撲……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原本想掙脫飛鷹的悠在望見了群起朝自己撲來的眾艦娘後,發出悲鳴。

去死吧啊啊啊悠!
  等等這好像在罵我,我或許該換個暱稱?
  咳,總之好久不見了!
  終於把難搞到爆表的girls' talk解決了,另外一直把妳的名字打成扶騷,扶桑大姐真是對不起妳!
  然後段考終於結束了,再撐個兩天就可以和學校說再見了啊啊啊(僅限兩個月)!希望暑假期間可以加快更新的速度……
  那麼下次見了,敬請各位期待!

註1:在本作的設定中,艦娘和人類同樣擁有壽命,只是每個人的壽命長短都不同,不過唯一的共通點是造出來時的年齡都會在十到二十歲之間。

註2:因為是半,所以悠可以輕鬆地撐住一般人無法撐住的重量,但力氣當然比不過艦娘。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06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艦隊收藏|同人

留言共 6 篇留言

楓葉⑨蠟燭
所以有跟楓梨度過nice的夜晚嗎(誤

06-28 20:17

黑羽(悠) 翔鶴私の妻
當然有,會找一天弄成小說的(遭夕立打爆06-28 20:20
小菜君(義務役ing
……還有一天

06-28 20:39

黑羽(悠) 翔鶴私の妻
什麼只剩一天?06-29 17:14
楓葉⑨蠟燭
其實楓梨內心想要被推只是傲嬌了(?

06-28 22:47

黑羽(悠) 翔鶴私の妻
原、原來不只弱氣,還有傲嬌屬性嗎!?06-29 17:13
熾冰/奇譚異書齋
超甜的一篇文章,作者對艦娘相當有愛啊 (佩服貌
寫作辛苦了:))

06-29 17:09

黑羽(悠) 翔鶴私の妻
因為艦娘們都很可愛啊,而且寫作是興趣,不會辛苦啦~06-29 17:12
楓葉⑨蠟燭
隱藏起來的傲嬌屬性 是世界的福音

06-29 17:21

冰淇淋紅茶
啊啊~希望翔鶴跟瑞鶴的戲份可以有啊!!!

06-29 18:4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inonly111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某悠の鎮守府記事 第八話... 後一篇:某悠の鎮守府記事 第十話...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ld12347🔉🐷🤓😁
紅燒翅膀 我喜歡吃~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