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DESTINIES》【同人】8

作者:焦連│2015-06-28 11:42:21│巴幣:4│人氣:104
【8. 過往時刻】
 
 


        利普瑞國王城附近的郊區,在通過森林中間特別舖設出的小路之後,佇立著雄偉的宅園。雖然房子的外觀已經有些歲月的痕跡,但是那些痕跡並沒有遮掩房子散發出的豪氣。

        宅邸的入口大門前是一片平整的廣場,能夠讓來訪賓客的馬車能夠有位置可以停放。在廣場的正中央還放置了有著雕像裝飾的噴水池,增添華麗的氛圍。

        如此富麗堂皇的宅園正式利普瑞國的財政大臣:韓羅森一家的住所。

        「小姐請您不要亂跑!」這一個叫喊打破了韓羅森家一大清早的寧靜。這個聲音來自一位女僕,她完全不顧及自己形象的扯開嗓子在鋪著高級織材所做成地毯的走廊上大聲喊叫。女僕的懷中還抱著一件小孩款式,用料十分高級的洋裝。

        年輕的女僕神情慌亂的四處探看,穿梭於每一個能夠打開的房間:「小姐請您不要躲了,快點出來吧。要是知道您現在還沒有換好衣服的話,我會被侍衛長給罵的。」

        就在年輕女僕手忙腳亂找人的同時,另一位年紀看上去稍長的女僕走近年輕女僕。相較於年輕女僕的匆忙,另一位年紀稍長的女僕看上去就精明幹練多了。

        背對著年長女僕的年輕女僕,完全沒有察覺對方正在接近自己。

        「蘭特雅爾。」年紀稍長的女僕以低沈平穩的音頻發出聲音。

        年輕女僕一聽到這個聲音,全身都顫抖了一下。她立刻挺直身體:「是!」

        「在走廊上又跑又叫的成何體統?妳進來韓羅森家也有一段時間了,到現在連一點身為貴族僕人的自覺也沒有嗎?我們僕人也是韓羅森家的一部分,必須要做出符合韓羅森家身分的禮儀和舉止,否則別人以為主人和夫人連教育僕人的能力都沒有…….」這位年紀稍長得女僕,就像是被扭開拴閥的水龍頭一般,說教的言詞不斷的從她口中流出,就像是沒有止境一般。

        而被說教的蘭特雅爾心中儘是滿滿無奈:『又被抓到了。』她這麼想著。

        成為韓羅森家的女僕以來短短三個月,蘭特雅爾被念的次數卻已經是高居所有僕人之冠。

        「還有!」侍衛長突然間放大音量,讓蘭特雅爾嚇了一大跳。侍衛長似乎是發現蘭特雅爾的注意力不在自己身上才來這麼個出其不意。

        「別人在跟你說話的時候,請注視著對方以表示尊重。」

        「可是是因為小姐她……」蘭特雅爾試圖想要替自己辯駁。

        「放肆!竟然還想把責任推到主人的頭上。妳今天早上的工作是幫小姐換衣服吧?連這麼簡單的工作都可以搞砸,很明顯是妳的能力不足。」

        「真是十分抱歉。」蘭特雅爾低下頭,但是眼神中夾帶著滿滿的不甘。當然這一點侍衛長也看得出來,不過她不打算在繼續對蘭特雅爾多說什麼,因為韓羅森家的女兒是出了名的野蠻。

        「那小姐現在在哪裡?」

        「我不知道,我也還在找小姐。」

        「唉。」侍衛長微微的低下了頭。「我應該知道小姐在哪裡,跟我來吧。」侍衛長就帶著蘭特雅爾移動。

        隨後兩人來到了韓羅森夫人的臥室門前。

        「叩叩-」侍衛長輕敲了雕花的實心雙開木門兩下:「夫人,屬下可以進入房間嗎?」

        侍衛長出聲詢問後,臥房裡突然傳來一陣騷動,然後又恢復了寧靜。接著從木門後面傳來輕柔得像是雲朵的聲音:「可以了,現在進來吧。」

        侍衛長把兩隻手各放在一個門把上,然後推開門。

        兩人一進到房間內,先是看到獨自一個人坐在大床上的韓羅森夫人。韓羅森夫人外表看上去非常年輕,有著迷人的笑容,最引人目光的便是她柔順的金髮。在與其他同齡的貴族夫人比起來,韓羅森夫人顯得更加出眾。在交際場合中往往是眾人目光的焦點。

        韓羅森夫人下半身仍覆蓋著棉被,手上拿著一本皮革封面的書。

        「是來服侍我更衣的嗎?」韓羅森帶著笑容親切的詢問。

        「非常抱歉打擾您夫人,但屬下不是來服侍夫人更衣的,服侍夫人更衣的人待會才會過來。」侍衛長回答。

        此時韓羅森夫人注意到站在侍衛長身後的蘭特雅爾,以及她手上拿著小孩子的服飾。

        「那麼你們是來找我女兒的?」韓羅森夫人嘴角顯露出掩不住的笑意。

        「小姐有來到夫人這嗎?」

        「誰知道呢?」韓羅森帶著不懷好意的笑容,移開了視線。她的視線悄悄的飄像一旁落地窗邊綁成一束的窗簾。

        侍衛長也跟著韓羅森夫人的視線看過去,發現其中一束綑綁著的窗簾異常的鼓大,那鼓起來得大小正好是一個小孩子的體型。

        「小姐,請您出來吧,妳的行蹤已經完全被發現了。」侍衛長語帶無奈的說道。

        侍衛長說完話,鼓起的窗簾開始動了起來,然後從窗簾中露出了一顆小小的頭,那是一個臉龐稚嫩的女孩,金黃色柔順動人的秀髮遺傳自母親,一雙深邃有如海洋般湛藍的瞳孔是來自於父親。

        可以的女孩只露出頭,將脖子以下的部位隱藏在窗簾之中,臉上現出小惡魔般的笑容「嘻嘻」的笑著。

        「小姐,請讓我來幫您更衣吧。」蘭特雅爾走上前。

        不過這位大小姐卻沒有任何表示,似乎沒有走出窗簾的打算。

        「寶貝,快點讓僕人們幫妳換衣服了,妳要是再只穿著睡衣到處亂跑的話,會著涼的。」韓羅森夫人用輕柔的話語對小女兒說道。

        「是──」聽到母親說話,韓羅森小姐才從躲藏的窗簾裡走了出來。年幼的韓羅森小姐身上穿著絲綢製成的連身裙睡衣,而腳上則沒有穿任何的鞋子。

        看著這位野性奔放的貴族大小姐,侍衛長不禁又嘆了一口氣:「大小姐,如此一來就連您的腳,都必須好好洗潔才行了。」  
 

  (O_o)       (O_o)      (O_o)     (O_o)      (O_o)  
 

        韓羅森家的餐廳,因為主要使用的人數並不多,所以沒有挑選空間較的大房間作為餐廳。
這一個大小適中的空間經過韓羅森夫人的精心妝點後,展現出溫馨且優雅的氛圍。

        利普瑞國的財政大臣:布洛.韓羅森正在與妻子和女兒共進早餐。在三人用餐的時候,侍衛長與幾位傭人在一旁隨時待命。

        「布洛,你今天也要進王宮嗎?」韓羅森夫人用餐巾稍微擦拭嘴邊之後,率先開啟話題。

        「是的,我親愛的夫人,最近格雷布拉將軍似乎想要購進一批新的武器,陛下便召集我進城,想要聽聽我的意見。」布洛用和藹的笑容回答問題。

        「購進新一批的武器?現在擴充軍備,難道又要跟哪個國家打仗了嗎?」聽到著個消息,韓羅森太太臉上顯露出驚訝。

        「並非如此,軍派的人永遠想要無謂的擴大武力,用整個國家吃緊的財政來窮兵黷武,明明國家餘裕的財富可以用來造福更多生活困苦的人民,他們卻對那些人民不屑一顧,只想打無意義的戰爭,那些軍人大概是沒地方可以發洩他們多餘的體力吧。」

        「這樣嗎,那你一定要勸諫陛下不可以同意格雷布拉將軍的提案。」

        「當然囉,這就是我今天進城的目的,不過我想陛下也知道這次的購買計畫根本沒有必要性。我並不擔心說服陛下,問題在於要讓格雷布拉將軍放棄這自己的提案恐怕需要多花一些時間。」

        「欸───那爸爸你下午回得來嗎?不是說好要跟我一起練習馬術的嗎?」就在韓羅森先生與韓羅森太太交談的時候,韓羅森小姐插了進來。

        面對女兒發出的抱怨,布洛.韓羅森笑了笑:「真是抱歉,我的公主殿下,恐怕我這次無法履行跟您的約定了。」

        「怎麼可以這樣!我期待了很久欸!」聽到這樣的答覆,韓羅森小姐立刻嘟起嘴來,一語不發的瞪著自己的餐盤。

        看到女兒賭氣的樣子,韓羅森先生跟韓羅森夫人無奈的相互看了一下。整個餐廳陷入了沉靜之中。韓羅森太太放下了手上的餐具,起身走到女兒的座位旁。

        「寶貝,妳要體諒爸爸呀,爸爸很辛苦的在為我們的國家盡一份心力,要讓我們的國家變得更好,這是一個非常偉大又很辛苦的工作,所以我們一定要好好支持爸爸,好不好?」

        「所以偉大的人就可以說話不算話嗎?」韓羅森小姐說完話仍舊是嘟著嘴氣呼呼的模樣。

        而這次換韓羅森先生從座位上站起來,走到女兒的身邊:「小乖,說話不算話的確是爸爸的不對,爸爸跟妳道歉。妳還記不記得前幾天爸爸帶著妳去王宮裡面玩嗎?那時候妳有跟王子或是公主殿下成為好朋友嗎?」

        「這跟這個又沒關係。」

        「小乖你想想看,妳覺得國王陛下能夠一直陪公主或是王子玩耍嗎?不可以的,就是因為他是國王那樣偉大的人,所以就要犧牲自己想跟王子還有公主玩耍的時間,去處理事情,有的時候一整天國王都看不到王子或是公主呢。」

        「那王子和公主不就很寂寞嗎?」

        「當然會啊,自己的爸爸不在身邊陪伴自己,當然會感到寂寞,可是呀,國王其實也很寂寞喔,沒有辦法陪伴自己最心愛的小孩身邊。」韓羅森先生摸了摸韓羅森小姐的頭:「爸爸也是一樣,不能陪在妳身邊,我也會感到非常寂寞的。」韓羅森先生裝出一副要哭的表情。

        「那你為什麼還要出門?」

        「因為協助像國王陛下那樣偉大的人就是我的工作,要是我能夠快點協助完國王陛下的工作,國王陛下就會有更多時間去陪王子和公主殿下了,我也可以快點回來陪妳呀。」

        韓羅森先生說完話,靜靜的看著韓羅森小姐。而韓羅森小姐則是垂下頭開始想著。

        「那爸爸你要早點回來喔。」雖然還沒有消氣但韓羅森小姐的話已經沒有那麼強硬了。

        聽到韓羅森小姐這麼說,韓羅森先生露出和煦的笑容,溫柔的摸了摸韓羅森小姐的頭。
 

  (O_o)       (O_o)      (O_o)     (O_o)      (O_o)  
 

        韓羅森宅邸的一個房間,牆壁擺滿了書櫃,而書櫃中擺滿了古今中外各式各樣的知識典籍,不只是有名學者的著作,書櫃中也有不少流行的文學作品或經典名著。除了空間幾乎快被書櫃佔滿之外,房間得中央擺了一張精雕的木桌,和木桌配成一對的椅子也是經過精雕細琢,並且得到良好適當的保養,發出閃閃的光澤。

        就在桌椅前面擺了一個可移動的黑板。這間房間是給韓羅森小姐學習的房間。現在正是上課的時間,聘顧來的老師正在黑板前,黑板上寫滿了密密麻麻的日期與人名。

        「利普瑞曆463年8月26日,利普瑞第18任國王盎里克與當時才剛萌芽不久的新國家:汗德列恩第三任國王腓力.汗德列恩簽訂同盟條約,使兩國地下堅固盟約至今,因為當時是在汗德列恩的彌列菲簽訂同盟條約,稱為『彌列菲盟約』,憑藉此盟約汗德列恩與我國仍共存共榮。」老師講課到一半,發覺整個空間異常的安靜。於是將視線從書本上移開,這時才發現唯一的學生正在看著窗外發呆。

        「咳、咳」老師咳了兩聲想拉回韓羅森小姐的注意力,但是並沒有成功。老師便直接走到書桌前面,將雙手用力放到桌上。

        「砰!」突如其來的聲響嚇了韓羅森小姐一跳,這才把注意力放回老師身上。

        「韓羅森小姐,這已經是妳第五次我注意到妳在課堂上心不在焉了。」

        「非常抱歉,林斯洛特老師。」韓羅森立刻低頭認錯。

        老師從鼻子呼出沈重的氣息:「侍衛長小姐,侍衛長小姐!」

        經過老師叫喊之後沒多久,房間的門即刻被打開,侍衛長帶著嚴肅的神情走進房內。

        侍衛長進入房間後,先微微地老師鞠躬:「林斯洛特老師請問有任何需要嗎?」

        就在侍衛長走進房間的同時,老師正在收拾自己的物品:「侍衛長小姐,麻煩你替我向韓羅森夫人傳達:今天令嬡的上課狀況並不理想,所以我便擅自決定提前結束課程。希望下次上課的時候,令嬡已經調整好了上課狀態。」老師收拾完之後,看向侍衛長,確認她有聽清楚自己說的話。

        侍衛長表情沒有任何變換的站在原地:「是,在下會將老師的話一字不漏的轉達給夫人。」

        「謝謝妳,那麼我就先離開了。」說完話老師便提著自己的物品往門外走。

        「讓在下送您一程。」侍衛長想要跟在老師身後。

        「不用勞煩,我自己可以的。」

        老師和侍衛長相互點頭是示意之後,老師便自行離開了。剩下侍衛長和韓羅森小姐留在房內。

        韓羅森小姐跟侍衛長相互看向對方,不過韓羅森小姐很快的移開了自己的視線。

        看到韓羅森小姐的反應,侍衛長原本嚴肅的神情立刻垮了下來,嘆了一口去:「大小姐,您該不會還在因為早上的事情而悶悶不樂吧?」

        韓羅森小姐又開始嘟起嘴來:「上課本來就很無聊嘛……妳會把這件事情告訴爸爸媽媽嗎?」雖然韓羅森小姐一直以來都被捧在手心上呵護,但還是會害怕父母生氣。

        「就算告訴了老爺或是夫人,他們也不會對小姐您做出任何處罰的動作不是嗎?」

        「嘿、嘿。」韓羅森小姐發出了淘氣的笑聲。

        「既然現在還是小姐的上課時間,小姐您繼續在這裡自己研修吧,屬下會讓蘭特雅爾來陪您的,還恕屬下失陪。」侍衛長說完話,對韓羅森小姐點了頭之後就要往外走。

        「等一下侍衛長。」

        聽到韓羅森小姐叫了自己,侍衛長便停下了腳步,即使她知道接下來可能會是麻煩的事。

        「是,小姐請問有什麼吩咐嗎?」侍衛長轉過身去面對韓羅森小姐。

        「侍衛長,既然還在我的上課時間,那妳可不可以再教我武術呀?」

        「恕屬下拒絕您的要求,老爺及夫人一直希望小姐您的行為舉止都更加優雅高尚,若是屬下再私下教您那種武人之學粗魯的姿態樣貌,只會讓小姐背離老爺及夫人所對您的期望。如此一來屬下就成為了幫凶之一。」

        「拜託嘛──」韓羅森小姐刻意拉長了尾音,並且睜大自己的眼睛用楚楚可憐的模樣看侍衛長,完完全全的撒嬌。不過侍衛長沒有立刻做出反應,待在這個家這麼久,也早就知道自己主人的習性。

        兩個人就在這樣的狀態下僵持不下。

        韓羅森小姐不斷睜大他的雙眼死命的盯著侍衛長,使用自己身為小孩最可怕的武器,要讓侍衛長屈服投降。

        「唉──屬下知道了,但是小姐您務必要記住這件事絕不可以讓任何人知道。」侍衛長終於放棄這樣子的長久抗戰,投降認輸。

        「當然,我一定會保密的!」韓羅森小姐高興得從椅子上跳起來。

        侍衛長用手扶著自己的額頭,輕輕搖頭:「那麼小姐,我們走吧,去到一個比較隱密的地方。」

        於是就由侍衛長作領頭,韓羅森小姐跟在後,兩人離開了學習的書房,穿過長廊然後沿著木製的樓梯往下走。兩人身旁的景象開始有了變換,原本在韓羅森家裡隨處可見充滿富麗堂皇的裝飾與擺設,逐漸的消失不見,牆面上沒有任何裝修或擺飾就維持的剛建成的模樣。

        雖然沒有到破敗陳舊,但單就那些單純的牆面,任人也不會聯想到是在貴族的家中。

        走下樓梯之後,映入眼簾的是一條長廊,長廊就如同無限延伸一般,看不到盡頭。長廊兩邊是一道又一道的門。這裡便是韓羅森家女性傭人的居所。

        然後侍衛長既繼續帶領韓羅森小姐往前走。走至其中一扇門前停下。侍衛長便從衣服中拿出一大串鑰匙,身為侍衛長自然擁有此棟宅邸所有房門的鑰匙。

        侍衛長打開門之後,便退到門旁同時把手向門內擺:「小姐,請進。」

        韓羅森小姐就蹦蹦跳跳的走進房間。

        那是一間全空的房間,應該沒有所屬的主人。不過即便如此,這間房間仍舊保持著清潔,幾乎到了一塵不染的程度。

        侍衛長走進房內後掩上門,然後向韓羅森小姐走去。

        「那麼小姐,您這次又想學習如何的武術呢?」

        「教妳最厲害的那個啊,就是用刀子跟叉子這樣,咻咻咻──把它們射出去的那個。」韓羅森小姐比劃了幾個投擲的動作。

        就在韓羅森小姐比劃完的瞬間,侍衛長立刻舉起了手,接著響起空氣被劃破的聲音。

        「鏗──!」就在電光石火之間已經有兩個銀色的物體坎入牆壁之中。仔細一看,是兩隻銀製的刀子,而且並非專業的殺人工具,只是普通的餐具。

        這一切都發生得太快,韓羅森小姐根本來不及反應,當韓羅森小姐反應過來之後,馬上拍手大叫:「好棒喔!好棒喔!快點教我!」

        「屬下了解了。」侍衛長走近牆壁要把插在上面的兩支銀刀拔下來。

        「侍衛長都把那些刀叉放在哪裡呀?」

        「屬下的衣服裡面很著很多暗袋,主要就是放在那些地方。」侍衛長一邊動作一邊回答。

        「妳都會隨身攜帶喔?」

        「是的,危險難以預測,萬全的準備是必須的。」

        「那侍衛長這些能力是從哪裡學來的啊?」

        問到這個問題,侍衛長頓了一下,沒有馬上回答。她作了頃俄的思考:「關於這一點,屬下現在無法告訴您,那是一個漫長的故事。來日有餘閒的時間再告訴您。好了,我們擁有的時間不多,讓我們開始練習吧。」

        侍衛長將銀刀放在韓羅森小姐稚嫩的手上,帶領著她的手腕去感受這個技巧所需的力道。

        兩人就開始了武術的訓練。韓羅森小姐極力想要跟侍衛長一樣俐落且快速的丟出手中的刀子,但結果不是力道太小讓刀子摔在地上,不然就是即便丟了出去,也不能像侍衛長那樣讓刀子插進牆壁之內。

        不過即使是失敗多次,仍不減韓羅森小姐學習的熱情,侍衛長也極具耐心的指出每一次韓羅森小姐丟擲的問題。兩人對於練習的投入,以至於遺忘了時間的流逝。
        

  (O_o)       (O_o)      (O_o)     (O_o)      (O_o)  
 

        「唧───」固定門與牆壁的鉸鍊發出摩擦的聲音,這個聲音介入了侍衛長和韓羅森小姐之間的訓練。

        聽到這個聲音,侍衛長反射性的往門的方向看去,而她的手比她的視線還要快速,數秒之間就像門的方向丟出了一支銀叉。

        「咚-」銀叉插在結實的木門上發出聲響。

        「是誰?」侍衛長進入警戒的狀態對著門說著。

        就在侍衛長威嚇之後,門板緩緩的被推開,站在門後面的是畏首畏尾的蘭特雅爾。

        「蘭特雅爾,妳放著工作不做在這裡做什麼?」

        「對不起侍衛長,是大廚要我來叫妳試試晚餐的味道。我到處找不到妳所以就來看看妳會不會在這邊……」蘭特雅爾越說聲音越小。

        「然後呢?聲音大一點!」

        「然後我一走下樓梯就聽到叮叮咚咚的聲音,接著發現其中有一扇門沒有關好,我好奇往裡面看,就看到侍衛長你跟小姐在練習不知道什麼東西的。」

        「妳看到了?」侍衛長用充滿威嚴的語氣發問。

        蘭特雅爾的頭小幅度的上下擺動。

        「那妳為什麼不叫我?」

        「因為侍衛長示範的身姿實在是太帥了,我忍不住就……」蘭特雅爾始終不敢直視侍衛長的臉。

        而侍衛長則是向蘭特雅爾走了過去,然後直接往蘭特雅爾的耳朵湊了上去:「要是妳敢把今天在這裡看到的事情說出去的話,妳應該知道會有什麼下場吧。」

        蘭特雅爾聽完侍衛長的話立刻拼命的點頭:「一定,我什麼都不會說的。」

        「那妳剛剛有看到什麼嗎?」

        「沒有,小的什麼都沒看到。」

        「很好。」

        「噗-哈哈哈哈──」看到兩個人的互動,韓羅森小姐忍不住笑了出來。

        「小姐,您要想到一件事情,若不是您哀求我教授您武術,屬下也不去威脅蘭特雅爾了。」

        話雖然這麼說,但是韓羅森小姐還是止不住笑。這讓蘭特雅爾與侍衛長都感到有些汗顏。

        「妳剛剛說大廚找我嗎?那麼現在就去找他吧,沒有注意到時間都已經這麼晚了。」

        於是由侍衛長走在前頭,韓羅森小姐在後蘭特雅爾墊底的隊形三個人走出了房間,走上樓梯回到一般的走廊上。然後三個人都往廚房的方向走去。

        「小姐,其實您可以不用跟著屬下我們一起過來,接下來就是屬下們工作的範圍了。」侍衛長一邊走一邊對韓羅森小姐說道。

        「我想看一下今天晚上吃什麼嘛。」

        「那就隨您的意吧。」

        三個人很快的就來到廚房的門口,侍衛長很快的就打開廚房的門。

        就在侍衛長敞開廚房大門的那一個瞬間,所有原本都在準備料理的僕人全都停下了手邊的動作往門口的方向看去。幾乎沒有一個人掉隊,所有人都在瞬間停下動作,就像是時間被暫停了一樣。

        侍衛長先是用眼神掃視著每一個看著自己的僕人,但沒有說任何一句話。

        這時一位年紀看起來稍長的男子,身上穿著充滿各種汙漬的廚師袍,汙漬特別是集中在袖口附近。他用從容不迫的態度向侍衛長走去。

        「侍衛長,我正在等妳嘗試今天晚上的菜呢。」

        不過侍衛長只用視線瞟了男子一眼,然後又看回仍舊一動也不動的僕人們。

        「大廚,我覺得你們這邊僕人的禮儀訓練應該要再多加強。」

        「侍衛長怎麼突然提起這個?」大廚回應。

        「因為小姐就在這裡沒有一個出口問候!到底要如何的禮儀教育才可以教育出如此無禮的僕役!」侍衛長突然扯開嗓門大喊,聲音迴盪在整間廚房之中。

        經過侍衛長這麼一說,大廚這時才注意到侍衛長的旁邊還跟著韓羅森小姐。

        「萬分抱歉大小姐,我們失禮了!」大廚連忙道歉。

        「我們失禮了,大小姐。」然後整間廚房的僕人也跟進。

        「侍衛長,他們忙成這個樣子,妳就不要為難他們嘛。」韓羅森小姐出面緩頰。

        「大小姐真是宅心仁厚,但是若不時時耳提面命他們就會忘記要對主人的尊敬之心。」侍衛長用謙恭的態度對著韓羅森小姐說話,不過說完話就立刻換上嚴苛的面孔對向大廚。

        「那麼我們開始大廚。」

        「好的,那個小姐、侍衛長這邊請。」

        三個人就跟著大廚來到一張長桌前面,上面擺著今晚韓羅森家的晚餐料理。無論是前菜還是主菜,甚至連最容易被疏忽的點心都看來充滿了烹調者滿滿的創意與心意。協調的色彩擺放、四溢的香氣、鮮嫩多汁的食材都讓人食指大動。

        「侍衛長您的基本要求都有達到了,剩下的就是關於今天根據今天主人們的身體狀況來調整細節了。」

        侍衛長拿起了一支擺放在桌上乾淨的湯匙,舀了一點主菜的醬汁,就直接往嘴裡送。

        「主菜的調味有點重了,最近老爺疲於奔命休息的時間很少,必須要減少食物對老爺身體的負擔。」

        「是的侍衛長,我了解了。你們聽到侍衛長的話了,把所有餐點的調味重新調整一遍!」主廚對著站在旁邊待命的二廚與下屬說道,主廚一聲令下之後,所有人又開始忙碌的工作。

        「啊───今天的晚餐,蔬菜好多喔。」韓羅森小姐看著桌上擺放的晚餐預定的菜餚,隨口的說出。

        在韓羅森小姐身邊的佣人沒有多說什麼,就連侍衛長也一樣。侍衛長只是直直的看著韓羅森小姐,而此時的韓羅森小姐正在對侍衛長做出奇怪的表情。

        「大廚,過來一下。」侍衛長招呼大廚來到自己的身邊,等待主廚靠近之後,直接湊到了大廚的耳邊,侍衛長就在大廚的耳邊咕噥了幾句。聽完侍衛長耳語的大廚露出笑容並且點頭稱是。

        像大廚說完話的侍衛長也露出ㄧ抹微笑,侍衛長就帶著這一抹微笑看向韓羅森小姐:「大小姐,屬下已經跟大廚說過了,將會調整您今晚餐點蔬菜的份量。」

        聽完侍衛長的話,韓羅森小姐露出開心的表情:「真的嗎?侍衛長最好了!」然後就撲向侍衛長抱住侍衛長的腰。

        「承蒙小姐誇讚。」侍衛長臉上還是帶著那一抹笑容,只是看起來不是因為被韓羅森小姐誇獎的愉悅。

        一個男侍走近韓羅森小姐一等人:「大小姐。」男侍先是對韓羅森小姐敬禮。「侍衛長,老爺提早回來了。」

        「爸爸他回來了嗎?!」韓羅森小姐一聽到父親提早回來的興奮的直接跑出了廚房。

        「大小姐,請您小心一點,不要受傷了。」侍衛長在韓羅森小姐身後喊著。
韓羅森小姐跑到通往主臥室的必經道路上,東尋西找父親的身影,但是父親似乎還沒有走進家中。就在韓羅森小姐要走向其他走廊的時候,分隔走廊的門「砰-」的一聲被打開,從門裡走出來的就是韓羅森先生,韓羅森先生身後還跟著幾名侍從。

  「爸爸!」韓羅森小姐興奮的叫著,但是韓羅森先生卻完全沒有反應。並不是刻意的不去理會女兒的叫喚,而是現在韓羅森先生板著一張臉,表情非常嚴肅。

  從來沒有看過父親如此嚴肅表情的韓羅森小姐被嚇了一跳。她站在原地呆呆的看著韓羅森先生往自己的臥房走去。直到韓羅森先生與侍衛的身影消失在走廊上之後,韓羅森小姐才敢移動。

  雖然父親從未有過的嚴肅表情讓韓羅森小姐感到害怕,但是她還是想要弄清出在父親身上發生了什麼事,於是也往主臥室移動。

  當韓羅森小姐來到父母臥室的房門口時,正好有幾位侍從走了出來,並往與韓羅森小姐的反方向離開,侍從離開的時侯並沒有將房門關緊,韓羅森先生與夫人的對話就從門縫傳了出來。

  「布洛,到底是什麼事讓你生這麼大的氣?」先說話的是韓羅森夫人,她語帶安撫的問道。

  「格雷布拉將軍這次實在太超過了!」韓羅森先生大喊著,這和韓羅森小姐記憶中和藹可親的父親完全判若兩人。「原本我以為這次也是普通的軍武買進提案,想不到格雷布拉竟然想要和諾威斯家族扯上關係。」

  「諾威斯家族?是那個惡名昭彰的諾威斯家族嗎?」

  「沒有錯,除了他們不會有別人了,那樣任意操弄國家興亡,完全不顧平民百姓生活幸福的罪惡軍武商人,要是我們普利瑞跟他們牽扯上關係我們在國際間的聲望必定會下降,說不定諾威斯的人還會把髒手伸進王室裡面,將這個國家變成他們手中的玩具。」

  「那麼陛下有回絕格雷布拉將軍的提議嗎?」

  「陛下沒有清楚的拒絕,陛下只說他會在考慮再三,然後才做出決定。但是我已經強烈的建議陛下拒絕這項提案,也把所有分析之後可能的結果告知陛下,只希望陛下不會因為對方是諾威斯家族就有所顧慮。」

  韓羅森先生和夫人話說到這裡,語氣已經緩和了下來。

  然而這個一直被提起的「諾威斯」家族則引起了韓羅森小姐的興趣。

  「大小姐,您站在這邊是要做什麼呢?」侍衛長的聲音從韓羅森小姐的身後傳來。韓羅森小姐轉過身去,侍衛長就直挺挺的站在那裡。

  「沒有啦,我是來看看爸爸他發生什麼事了。」

  「原來是這樣啊,屬下是來通知老爺及夫人晚餐可以準時開始的消息。」侍衛長向韓羅森小姐敬一個禮之後就往臥房的門口走去。敲了兩下門,等待裡面傳出入內的回應後就走了進去。
 

  (O_o)       (O_o)      (O_o)     (O_o)      (O_o)
 

  雖然在主臥室內,韓羅森先生的情緒有獲得緩和,但是現在韓羅森家晚餐餐桌上的氣氛仍然沈重,三個人都專心在自己的餐點上面,沒有如同早上那般和樂融融的交談。

  韓羅森小姐的心情也很沈重,不過不是因為現場的氣氛所導致。而是她發現自己餐點裡的蔬菜數量,比自己在廚房裡看到的還要多出許多。韓羅森小姐不斷的用餐具在玩弄餐盤中的食物,卻沒有打算要將這些食物送進嘴裡。

  「我說侍衛長……今天晚上菜色分配是不是有點不平均。」韓羅森先生突然開口說道,他看著女兒餐盤裡明顯過多的蔬菜份量。

  「是的,老爺。是這樣的,今天在廚房裡,大小姐有提到對於蔬菜份量並不滿意,所以屬下就決定調整一下分量。」

  聽完侍衛長的解釋,韓羅森先生與韓羅森夫人相互看了對方一眼,然後兩個人都笑了出來。

  「原來是這樣,那小乖,妳可要把餐盤裡的東西都吃完,不可以枉費了侍衛長一片用心良苦。」

  聽到父親這麼說,韓羅森小姐用哀怨的眼神看了韓羅森先生一眼:「好啦。」然後心不甘情不願的把盤子裡剩下的食物開始送進嘴裡。

  晚餐過後,夜幕低垂。作息正常的韓羅森家庭並沒有什麼特別娛樂的習慣,他們通常習慣早早上床,今天這樣的日子也不例外。餐廳的燈熄滅之後,韓羅森家的主人們就各自去準備入眠。

  然而,就在韓羅森宅邸外圍的森林裡,有一群人悄悄的來到,步伐整齊劃一聽起來像是訓練有素的軍隊。這群不速之客身上穿著統一的制服,胸前都有繡著某個家族的家徽。

  這群人的領頭停下來腳步,後面跟著的隊伍也跟著停下腳步動作也是整齊劃一,沒有任何多餘的雜音。領頭人看向在他們前面豪華的宅邸。

  「就是這裡了,財政大臣布洛.韓羅森的家。」
 

  (O_o)       (O_o)      (O_o)     (O_o)      (O_o)
 

  在韓羅森小姐的房間裡,蘭特雅爾正在陪伴韓羅森小姐入睡前的最後一段時光,蘭特雅爾拿著一本書,似乎正在念床邊故事給韓羅森小姐聽。

  「騎士艾爾蘭特便用劍砍向魔王芬蘭芬斯,艾爾蘭特這一劍就刺進了魔王的心臟,被刺中心臟的魔王發出淒厲的慘叫然後逐漸的消失不見。解決掉魔王的艾爾蘭特總算可以靠近在房間裡面的公主。

  「可是當騎士艾爾蘭特走進房間裡面的時候,公主正沈沈的睡在床上,一動也不動。於是艾爾蘭特就輕輕叫喚了:『敬愛的公主殿下,吾人為方洛克司國的騎士:艾爾蘭特,奉您父親:梅洛特國王之命前來拯救您。』但是公主卻沒有醒過來……」

  「這本聽過了,蘭特雅爾!而且這又是什麼王子救公主的故事,無聊死了。」

  聽到韓羅森小姐這麼說,蘭特雅爾的表情顯得有些慌張:「那麼大小姐您想聽什麼樣的故事呢?」

  「一些更有趣的啊,像是什麼梅羅德斯女爵如何帶領軍隊擊退克雷西國來犯的敵軍,或是伊莉莎白女皇如何成為女帝的過程。」

  聽完韓羅森小姐的建議,蘭特雅爾面露難色:「好的大小姐,我在去書房找找看有沒有類似的書籍。」

  於是蘭特雅爾便起身要往門外走去,就在蘭特雅爾走到門口的時候,響起了敲門聲,然後門就被打開,走進來的是侍衛長。

  「打擾了。」侍衛長一進門就看到蘭特雅爾站在自己面前。「蘭特雅爾,妳站在這邊做什麼?」

  「啊,侍衛長,我正要幫大小姐換一本故事書。」

  侍衛長將身體傾斜一邊,讓自己可以看到床上的韓羅森小姐,韓羅森還向侍衛長揮了揮手。

  「大小姐,已經到了熄燈的時間了,故事書什麼的就算了吧。」侍衛長繞過蘭特雅爾走向韓羅森小姐的床邊。

  「欸──可是我還沒聽到我想聽的故事啦。」

  侍衛長硬是將韓羅森小姐的身體壓了下去,然後將棉被覆在韓羅森小姐的身體上。

  「蘭特雅爾熄燈吧。」侍衛長先是將韓羅森小姐床頭旁邊的蠟燭吹熄,蘭特雅爾也幫忙將房間內的其他蠟燭吹熄。

  然而就在整個房間陷入黑暗之後,窗外卻傳進來異常的光火。

  「侍衛長,窗戶外面怎麼會亮亮的。」韓羅森小姐看著窗外的光火。

  「怎麼會?」但是連護衛長也不了解現在的情況,火光是從何而來。侍衛長走向大片的落地窗看向窗外。

  侍衛長看向窗外沒有多久,就將面向轉回房內:「蘭特雅爾立刻幫大小姐換上方便行動的衣服!」

  蘭特雅爾被這個突如其來的命令給嚇了一跳:「是、是!」但是仍舊不敢馬虎的開始進行動作,翻找衣櫃要找出方便活動的衣物。

  「侍衛長發生了什麼事嗎?!」韓羅森小姐也開始感到有些緊張,她想要得知現下究竟是什麼情況。

  而侍衛長則是扳著嚴肅的神情:「這棟宅邸現在有入侵者。」

  聽到侍衛長的答案,韓羅森小姐瞪大了眼睛嘴巴也微微的張開,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的蘭特雅爾也被這個消息嚇得停下了動作。

  「侍衛長,我們現在應該怎麼辦?」蘭特雅爾用顫抖的聲音發問。

  「不要停下動作蘭特雅爾,趕快幫大小姐換上方便活動的衣服。那些人應該是不知道從哪裡跑到這座森林裡的盜匪。韓羅森家沒有抵禦的力量,被這種突然出現的盜匪盯上了,想要活命只能逃跑了。那些盜匪不過是想要錢財而已,把這棟宅邸的東西搜刮一空就會離開了,不過還是要非常小心,儘快帶著大小姐離開危險。」侍衛長鎮定的說明。

  而侍衛長的冷靜,也對蘭特雅爾產生了安定的作用,她立刻拿好方便活動的衣物,並來到韓羅森小姐的床邊,把韓羅森小姐身上的睡衣換了下來,換上方便活動的衣物以及鞋子。

  隨後三人走出了韓羅森小姐的寢室來到走廊上。

  「蘭特雅爾,妳儘快帶著小姐離開宅邸,我還要去確認其他人的安危,還有稍微拖延一下那些盜匪的動作。」說完話,侍衛長完全不拖泥帶水的離開了兩人,往傭人主要休息的房間奔去。

  「吉榭爾侍衛長……」蘭特雅爾看著侍衛長離去的方向,整個人還是因為緊張害怕而顫抖著,但是手仍舊緊緊握著韓羅森小姐。

  「啊,爸爸媽媽他們怎麼辦?」原本因為過度害怕而腦袋一片空白的韓羅森小姐這時想起了父母的安危。

  「可是侍衛長要我們趕快離開這裡。」

  「那爸爸媽媽他們要怎麼辦?我們先去找爸爸媽媽他們吧!」

  「可是……」蘭特雅爾看著韓羅森小姐,又看向了侍衛長離去的方向,陷入了兩難的決定。

  「蘭特雅爾害怕的話就自己先走吧。」韓羅森小姐用力的甩開了蘭特雅爾的手,並往韓羅森先生與夫人寢室的方向跑去。

  「大小姐請等等我。」雖然害怕,但蘭特雅爾的責任感告訴她不能丟下韓羅森小姐一個人,也跟了上去。

  當韓羅森大小姐要接近父母的寢室時,有一群人就站在自己父母寢室的門前,還好因為整個通道的燈火已經熄滅,那群人並沒有注意到身軀嬌小的韓羅森小姐。

  韓羅森小姐便躲在走廊一旁的柱子後面觀察前面的動靜。

  而韓羅森先生及夫人寢室的門則是半掩著,裡面燈火通明。爭吵聲在幾近無聲的走廊也可以聽得很清楚。

  「你們現在必須立刻離開我家!我不會因為任何的威脅而屈服!」

  「韓羅森財務大臣,你好像沒有搞清楚你現在的立場,我並不是來跟你進行任何談判或協商,我是來告訴你,你必須說服利普瑞的國王同意軍武購入的決議。」

  「你們是格雷布拉派來威脅我的?」

  「格雷布拉,哈哈哈哈──那種小角色怎麼可能操控得了我?韓羅森大臣,我相信你應該認識這個吧。」

  「……諾威斯家族的家徽……」

  「沒有錯。我曾經聽格雷布拉那老傢伙提過你的事,年輕有為充滿著許多的理想,誠摯的為國民著想,難得一見的貴族。任何非道德的事你都會極力反對,且堅持立場,很遺憾,你這次站錯邊了。我在重申一次,我來不是要跟你做任何的協商或是談判,我的目的很清楚,你必須讓這次得提議通過。」

  「然後讓你們的髒手伸進這個國家之中,讓幾個朝代辛苦建立起來的王國被你們玩弄於鼓掌之間嗎?很遺憾,就算我同意我們英明的君王也不會同意的。」

  「嗯,對,你說到重點了,我到還沒有想過這件事,就算你也跟著改變立場,國王那傢伙如果堅持不同也沒什麼用,那麼你覺得我該怎麼樣才能讓國王同意這項提議呢?」

  另外一個男人的聲音停下後,暫且沒有再從寢室內傳出說話的聲音,只有傳出鞋子踩在地毯上腳步聲的悶響。

  「大小姐,這麼多人在這邊,太危險了,還是趕快離開吧。」此時後來追上的蘭特雅爾也躡手躡腳的來到韓羅森小姐身邊,輕聲的說話。

  但是韓羅森小姐沒有說任何話,繼續注意著韓羅森夫婦寢室的動靜。

  然後房間內又傳出了說話的聲音:「我知道了,那就讓他看看不遵照我們諾威斯家旨意的下場好了。」

  「啊─────!」就在男子說話完話的下一個瞬間,韓羅森夫人發出了悽厲的慘叫。

  「布洛!布洛!」韓羅森夫人大叫著韓羅森先生的名字。但卻始終沒有聽到韓羅森先生的聲音。

  聽到這個情況,韓羅森小姐的眼淚已經只不住的往下掉了。蘭特雅爾也捂著嘴不敢相信發生在眼前的一切。

  「啊──!」然後韓羅森夫人發出急促的叫聲後也不再出聲。

  此時,從韓羅森夫婦的寢室中走出了一個人,應該就是方才與韓羅森夫婦對話的男子。

  「放火把這裡燒了,勢必要讓利普瑞的國王知道這是誰的傑作。」

  「是。」那個男子跟守在門口的其他人說完後,就逕自的轉身離開,然而不巧的是,男子行進的方向就是韓羅森小姐所在的地方。

  「大小姐,我們趕快走吧!」看到那群兇神惡煞往自己的方向走來,蘭特雅爾也不顧會不會被發現,立刻抓起韓羅森小姐就要往出口的方向奔去。

  當然這麼大的動作一定會被諾威斯家族的人給發現。

  「這裡還有人!追上去!」

  蘭特雅爾帶著韓羅森小姐穿過一個又一個的門,跑過一條又一條的走廊,想要直奔大門而去,卻沒想到整宅邸幾乎都已經被諾威斯家族的人給佔據,出口佈滿天羅地網,前有來者、後有追兵已經是山窮水盡的地步了。

  「啊!」就在慌忙的逃竄中,韓羅森小姐沒有辦法跟上步伐,整個人跌倒在地。

  「大小姐!」蘭特雅爾雖然想立刻拉起韓羅森小姐繼續逃命,但是當她拉起韓羅森小姐的時候,他們已經被諾威斯家族的人給團團包圍了。

  「是兩個小妞,一個應該是女傭吧,另一個小鬼應該就是韓羅森家的小姐吧。」一群人打量著韓羅森小姐與蘭特雅爾。

  「不要再廢話了,直接殺了他們,然後趕快把這裡給燒了。」諾威斯群眾裡面走出一個人舉起刀就要向兩個手無寸鐵的女子砍去!

  「呀啊!」突然間,那個人發出慘叫,手中的刀也掉落地面,那人抓著手發出痛苦的號叫。

  「我的手啊,這什麼東西!」那人拔下射中他手的東西。東西掉落地面,發出清脆的聲響,透過些微的月光照耀才得知那個物體是一支銀叉。

  「啊!!!」

  「啊!!」

  「啊!」

  突然慘叫聲此起彼落的在人群中出現,讓所有的群眾都開始騷動起來。

  所有人都不知道發生了什麼事,包括蘭特雅爾在內,不過韓羅森小姐看到了那支插中敵人銀叉就知道怎麼一回事了。

  就在這時,有一個人影騰空而起,然後降落在韓羅森小姐與蘭特雅爾的面前,正是侍衛長本人。

  「侍衛長!」蘭特雅爾看到侍衛長的到來,就像是救星降臨於世。

  「蘭特雅爾,我不是告訴妳要趕快帶著大小姐離開宅邸的嗎?其他僕人都已經逃走了,你們怎麼還在這裡打轉!」

  「非常抱歉侍衛長,但是小姐她無論如何都想要去找老爺和夫人。」

  「那麼老爺及夫人呢?」

  問到此,蘭特雅爾沈下了臉不發一語。看到蘭特雅爾的反應,侍衛長大致可以推測。

  「看來我猜錯了,這群人並不是普通的盜匪。我會開一條路,妳趕快帶著小姐離開!」話說完,侍衛長又擲出手中的銀刀叉,又有幾個人倒地發出哀號。原本從四面八方圍住三人的人牆終於出現縫隙。

  「快點,這不能拖他們太久的時間。」

  蘭特雅爾對侍衛長點了點頭:「大小姐,我們趕快走吧!」

  韓羅森小姐也點了點頭,就在她從地板上站起來要繼續奔跑的時候,刺痛敢從她的腳踝傳了上來。

  「啊。」

  「小姐!」蘭特雅爾立刻上前關心,她撫摸韓羅森小姐的腳踝,發現腳踝已經腫了起來。

  「吉榭爾侍衛長!大小姐的腳扭到了,腫了起來!」

  「什麼?!」這個消息讓侍衛長稍微分了神,她看向韓羅森小姐所在的方向。就在這個分神的瞬間,一個人趁著這個機會從侍衛長視線的死角一把抱住了侍衛長,限制了侍衛長的行動。

  「侍衛長!」

  「這兩個女人還真是充滿活力,尤其是妳的身手挺不錯的,老實說我欣賞有實力的人,可惜現在妳是諾威斯家的敵人!」然後那個人持續的用力,似乎企圖把侍衛長給擠壓致死。

  看到侍衛長也被諾威斯家的人給抓住,蘭特雅爾最後的一絲力氣也用盡了,她整個人攤坐在地上。『一切都完了。』她這麼想著。

  她轉過頭去想看看韓羅森小姐的情況,卻發現韓羅森小姐正在移動著。

  「大小姐?」

  韓羅森小姐拖著扭傷且沈重的腿往掉在地上的銀叉賣力的前進著。然後拿起那支銀叉,然後瞄準抓住侍衛長人的頭部,但卻遲遲沒有出手。

  「大小姐!」擔心的看著韓羅森小姐。

  「大小姐……不用顧慮在下,相信妳手上的武器……啊!!」侍衛長體內骨頭斷裂的聲音幾乎清晰的可以聽得見。

  「呀───!」韓羅森小姐奮力的丟出手中的銀叉,銀叉直直的往侍衛長的頭部飛過去。

  就在千鈞一髮之際,侍衛長努力擺脫疼痛和虛脫感將頭一傾斜,那支銀叉不偏不倚的插中了抱住侍衛長人的眼睛。他痛的立刻放開手中的侍衛長。

  侍衛長總算回到了自由之身。

  「蘭特雅爾,快抱著大小姐去窗戶邊!」侍衛長再次對蘭特雅爾下令,蘭特雅爾也重新恢復了力量,馬上站起跑去抱起跌坐在地上的韓羅森小姐。然後依照侍衛長的指令又跑到窗戶邊。

  就在蘭特雅爾等待著侍衛長下一步指令的時候,突然有一股力量帶著她往窗戶衝去,然後直接衝破了玻璃。

  蘭特雅爾轉頭一看是侍衛長帶著他們衝破玻璃,侍衛長將兩個人護在懷中,玻璃的碎片幾乎都由侍衛長抵擋下來。

  三人衝破二樓的窗戶,直接往一樓地面墜落。雖然僅有一樓的高度,但仍就會造成傷害。
墜落地面後,率先爬起的是韓羅森小姐,她被蘭特雅爾緊緊的抱在懷中,就連墜地時,蘭特雅爾也以自身承受衝擊,所以韓羅森小姐幾乎沒有受到任何傷害,除了本來的扭傷之外。

  「蘭特雅爾!」她先是關心離自己較近的蘭特雅爾,蘭特雅爾臉部和手部與身體上有些被玻璃劃傷的痕跡,此外沒有明顯的外傷。

  「大小姐,我沒什麼事,稍等我一會兒我就會起來了。」

  韓羅森小姐雖然擔心,但現在也不得不相信蘭特雅爾的話,她不是醫生無法判斷蘭特雅爾究竟有沒有大礙。於是韓羅森小姐便轉向吉榭爾侍衛長,但當她找到吉榭爾侍衛長的時候,那個樣子只能用慘不忍賭來描述。

  吉榭爾侍衛長全身上下幾乎插滿著玻璃,臉上也難以倖免,還有大量的鮮血從口中滲出。但是吉榭爾侍衛長仍舊一息尚存。

  韓羅森站在一旁看著狀況如此淒慘,站在一旁不停的流淚,什麼話也說不出來。

  「大小姐,屬下無用,沒有辦法帶著您一起逃離。屬下再過一段時間應該就會死了吧…..」聽到侍衛長說出這種話,韓羅森小姐不斷的在一旁搖頭,但仍舊什麼話也說不出來。

  「在屬下死之前,屬下想給您幾個忠告。大小姐您成功的逃脫之後,千萬不可以向任何人提起您是貴族的事情,特別是您的名字是貴族所有的,千萬不能讓任何人知道,在親近的人也是如此。否則會有人因此對您產生覬覦,會有麻煩上身……現在在下很慶幸教會了您一些武術,這個世界比您想像的還要艱苦,希望小姐您能夠好好保護自己……蘭特雅爾,大小姐就麻煩你了!」

  「是的,吉榭爾侍衛長,我一定會鞠躬盡瘁,死而後已。」蘭特雅爾已經重新站了起來,來到韓羅森小姐的身後。

  看到蘭特雅爾站在韓羅森小姐的身後,侍衛長似乎覺得應該交辦的任務已經完成,她闔上眼睛,嚥下了最後一口去。

  「吉榭爾侍衛長……」韓羅森小姐抓起侍衛長的手,痛哭失聲。她在一瞬之間失去了父母,現在連最後的依靠也離她而去,現在只剩下淚水與她相依。

  「大小姐,我們必須儘快離開,先逃到森林裡去吧!」蘭特雅爾將手放在韓羅森小姐的肩上。

  韓羅森小姐緩緩放下緊緊握住的侍衛長的手。起身,拖著一跛一跛的腳,跟著蘭特雅爾一起逃入森林之中。幸運的是並沒有任何人來追他們,似乎認定了他們不會活命,或抓他們並沒有任何意義。

  兩個人逃到離韓羅森宅邸有一段距離的樹林裡,然而他們還是可以清楚的知道韓羅森宅邸的方向,因為韓羅森宅邸已經陷入了一片火光與豔紅之中。
韓羅森小姐回過頭去看那個漫至天際的火光。焰火在韓羅森小姐濕潤的雙眼裡閃曳著光芒。
 

  「吉榭爾,吉榭爾───」
 

  梓暘一行人隨處找了一個地方準備度過在奧黎雅思山的第一個夜晚。他們生了營火正在準備晚餐。

  然而就在準備晚餐的過程中,吉榭爾少見的發起呆來。

  「啊,是殿下!」

  「真少見呢,吉榭爾竟然會發呆。」

  「是啊,食物也快燒焦了,看來只要出了王宮在野外也是沒有多厲害嘛。」羅昂仍舊要酸上幾句。

  吉榭爾當然要予以反擊,她立刻假裝失手的將一個正在營火旁烤的食物掉進營火之中。

  「哎呀,看來在下真的是非常愚昧,不小心把羅昂的晚餐給搞砸了。」

  「什麼不小心,妳明明就是故意的!」

  「好了啦,羅昂,我跟你一人一半就好啦,不要這麼生氣嘛。」

  「我的也可以分師父一半!」良青也立刻說道。

  有梓暘和良青的緩頰,羅昂和吉榭爾劍拔弩張的氣氛才緩和了下來。

  「但是吉榭爾妳剛剛在想什麼呢?竟然會想到發呆。」

  「沒什麼,在下只是在想明天早上的早餐內容想到出神了,失態了真是非常抱歉。」吉榭爾對著梓暘說完,又立刻把視線轉回營火上。

  焰火在吉榭爾的雙眼裡閃曳著光芒。


  上個月跟這個月都經歷了期末的風暴期,造成了焦連成噸的傷害,現在好不容易從地獄的深淵爬了出來,終於發個文。

  最近想想,總覺得一個月發一次文還是有點太少了,會在來思考發文的時間點。還有寫文的速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28802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創作|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mama0032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VOCALOID 同人文... 後一篇:【公告】連載再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una1207大家午安
《老師,可不可以喜歡你》最新章節~ 歡迎大家留言指教!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